在此刊登
334項資訊

來到「真滿」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般 ~ 舒服、自在。淡淡的粉紅色系床舖,希望讓睡在床上休息的旅客,擁有無限的好心情,更能享有優質的 睡眠品質。有緣到此旅遊的朋友,不妨選擇「真滿」落腳,接受我們熱情的款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整棟全新之建築,本身為兩棟別墅空間的寬敞格局,淡雅明亮的空間,典雅別緻的家飾擺設,灑落滿室浪漫氣息,妝點出民宿 清新面貌。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別有天」民宿位於台東市區悠靜巷弄間,屋內陳設的簡約且高雅的格局設計,溫馨的擺佈讓您就算在外住宿也能安心的擁有好的住宿環境;另外民宿主人親切的招呼聲,細心的為您解說台東的各風景民情,鄰近各景點的交通位置的絕佳位置;假若您未選好住宿的地方,「別有天」將會是您的首選,我們誠心地歡迎您的到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洋溢著濃厚地中海風情的「中泰休閒旅店」,以優質的服務與客房設施,為觀光旅遊、商務出差的旅客提供一個溫馨典雅、舒適居家的環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相約一個遠離都市塵囂、充滿著自然美景環繞,及熱汽球天空飄的遼闊大地,『遊仔灣民宿』~台東全新開幕,不追求過多的裝飾,完全呈現如在家般的舒適與放鬆,喜歡和大家結緣~歡迎大家入住『遊仔灣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優質的渡假享受,就在優質的民宿,「爺子樹民宿」誠摯的歡迎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如果您想忘卻塵囂,享受一段祥和舒適的休閒時刻,那麼樂利民宿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入屋內就可看見寬敞的大廳與和室,如此優質、自在的住宿環境馬上就能讓你消除旅途中的疲憊感。明亮舒適的客房,有著簡單樸實的家居擺設,原木材質的地板與柔軟的床舖,滿是溫馨又居家的氣息,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來「伊娃普悠瑪民宿」就對了!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座落在這充滿人情味的「東旺民宿」,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簡約大方的居家空間,全新的建築,屋內環境乾淨明亮;走進房內,簡單舒適,流露出居家溫馨的自在感,讓每位旅人在這倍感輕鬆且能夠得到充份的休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恬舍」映入眼簾的是潔白的,西班牙式建築,坐在寬敞異國風迴廊,感受微風輕拂過臉旁,淺酌一口香純咖啡,聽著四周鳥兒齊聲歌唱,時間似乎也慢了下來,在院子裡的菜園有主人用心栽種的季節蔬菜,歡迎旅人一起體驗農村生活~女主人親手精心規劃佈置每個角落,給您最溫馨舒適的夜晚。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花蓮~讓山林包容您的不悅及疲累 蟲鳴鳥叫伴隨稻浪的歌唱、彷彿是大自然的音樂嚮宴 厭倦了喧鬧的城市了嗎? 還記得自已多久沒有遠離塵囂洗滌心靈了嗎? 還不快拿起你的背包來夏之洲 為自已找尋一個屬於自已的幸福角落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隱身在宜蘭礁溪溫泉鄉中, 坐攬群山而居,遠看山起雲湧, 近有裊裊泉霧繚繞,置身其中, 恍若在雲深不知處,遇見了桃花源。 不妨,偶爾拋下塵世的喧囂, 給自己一個假期的迷藏, 好好放空五感真性情, 找到躲藏在心靈已久的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砝傣岸為合法民宿之一,位於花蓮境內的馬太鞍社區。砝傣岸最大的特色 ,除了其內部有精美舒適的裝潢外,尚有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手工製作的點心蛋糕,來到花蓮,你不能不住砝傣岸,來到砝傣岸,你更不能不品嘗本店的咖啡及手工點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為初創企業和企業家提供共享平台服務,全新高級豪華裝修,連廁所和浴室;設有全面配套:多用途會議室、寛敞大堂、天台、高級日本Omakase餐廳、開放式茶水間,優質咖啡茶水等。24小時免費無線寬頻高速上網設備,定期會員活動。
U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Urban House HK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快樂的歌聲從孩子們的口中朗朗唱出, 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眼就能看見那棟黃澄澄的小鴨建築, 可愛到讓少女們尖叫、孩子們狂奔,魅力無法擋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實現每一個人的童話夢想!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