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鎖換鎖師傅於東涌開鎖區提供開鎖換鎖服務多年,是全港最快最專業的開鎖公司之一,東涌開鎖開鎖師傅(開鎖佬)特快到達,最快大概可以5– 20 分鐘到達東涌開鎖為客戶開鎖換鎖。龍記水電潔具工程 https://www.lung-kee.com
應急服務 / 開鎖龍記水電潔具工程

有屋苑四萬四千呎地之十六份之一地權! 可發展高層住宅, 業主己移民, 誠意出讓!

世茂·碧海銀湖是世茂集團在粵港澳大灣區西岸樞紐,灣區三大灣岸之一的銀湖灣濱海新城上打造的首個集山、海、湖、泉、林爲一體的自然資源豪宅項目。 項目佔3500畝地,容積率低至0.3,建築密度僅約15%,項目擁有約1500畝溼地公園,溼地水岸延綿迂迴近5公里,滲透於項目全境各居住島,使溼地貫穿於業主生活每一處。

旨葉花藝學院(IDC)是香港首屈一指的花卉設計學校之一。 IDC 以充滿活力的專業花藝教育團隊,不斷吸引來自本地、中國大陸和亞太地區的眾多學生。課程的目標是以系統和專業的方式教學,並啟發學員們在花藝設計上的創新性。學院更定期舉辦講習班和深入主題研討會。 專業花藝教育團隊給學員們在花藝美學應用的引領也是我們的教育重任之一。

子曰:「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 射箭由五千年至現在, 近乎是最早競技運動之一, 由孔子論語可証 需要將一支箭射向70米外箭靶中心 需要眼手腳腰馬合一, 每0.1度射角變化, 決定冠軍誰屬 面對強敵對決, 需要一顆大心臟 每一日的訓練,需要不懈的意志和體力 每一次準備器材及保養, 是生活自理的修養 射箭的孩子總大得快, 由一開始吵吵鬧鬧的練習 至一到比賽場地, 展現冷酷的選手氣場

價錢可議 現為美甲公司。 十二月起租,同層有僱傭顧問,零售,地產,成行成市! 如簽長約,可平些,助您渡過難關! 價錢可議 現為美甲公司。 十二月起租,同層有僱傭顧問,零售,地產,成行成市! 如簽長約,可平些,助您渡過難關!

全橫琴最平,無之一!絕對最平,超值得投資!

BFE > 99% , PFE > 99% , VFE>99% GMP認證工廠,獲選為台灣政府生產口罩的工廠之一 ISO 13485 醫療級認證工廠 口罩顏色: 藍色 尺寸:17.5 cm x 9.5 cm 台灣製造
E健康及醫療 / 抗疫用品EG International (HK) Ltd.

小提琴老師曾多次參加校際音樂節比賽並且取得優良的成績,2015年代表星海音樂學院來港擔任教育局內地招生的表演嘉賓之一,多次擔任母校中學的表演嘉賓,並曾於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的學校校慶中擔任表演嘉賓,畢業之後曾參與GSO,香港中華民族管樂團以及HKSO的演出。

主要產品有鈑金迷你倉、滾壓迷你倉兩大系列產品。現擁有中國最具規模迷你倉產品產業鏈和物流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Intermedia Studio

Scarlet Chan,現為全職日語教師、於本港某知名學院及中學擔任日語講師,並有九年教授日語經驗,為本港DSE資深日本語講師之一。過去至今,學生成績優越。擅長以互動方式教授日語,深知香港學生學習日語時常見困難,能夠由淺入深教授初級至中上級,商業日語。擁有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碩士學位,2008年已考取1級日本語能力試資格。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2008年於香港大會堂高座演奏廳舉辦在港首次小提琴演奏會, 教授成人小提琴班 | 兒童小提琴班 | 小提琴演奏級 | 小提琴老師 | 小提琴班 | 小提琴課程 | 小提琴老師,被選為Civic Orchestra of Chicago中MusiCorps之一員,到芝加哥多個中小學及公園作示範演出

TimeCigar總部位於香港, 2006年來,紮根煙草行業。至今成為中國最大的雪茄零售批發商之一。 TimeCigar匯聚了來自香港、台灣、新加坡、中國大陸等地的煙草行業精英人士。我們致力於成為中國最受尊敬的煙草服務公司和雪茄文化的使者。積極關注及推進中外雪茄產業的發展。

Jolly Helper是一個創新的外籍家庭傭工數據平台。借助我們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傭工和僱主可在不通過傳統代理的情況下找到對方,避免所有麻煩和。過多的費用。成千上萬的用户正在使用我們的服務,並積極向他們的朋友和家人推薦,這使我們成為業內發展最快公司之一.
c親子 / 僱傭中心cl_cicero

本公司專營高級美容院或酒店之一次性用品 醫療床墊,美容一次性用品,酒店拖鞋等等 歡迎來樣訂造,打印LOGO 歡迎查詢報價 [email protected] https://wa.me/85255780161
美容 / 零售及批發硏美坊

特色:​ 泰國首屈一指的房地產開發商之一 MQDC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td.),在面積為17英畝(6.9公頃)的大型地產上打造包含住宅、零售商店、辦公以及大面積公共區域的社區,可比美香港太古城。預計今年8月入伙,售價由泰珠4,531,000起,獨家單位,市場罕有!!!

本公司為已註冊的保險代理商,代理多間跨國保險公司之一般保險:水火、勞工、工程、辦公室、商舖、家居、汽車等保險,保費相宜,歡迎來電查詢。 
物業地產 / 保險服務活聯顧問Good Link Consultants

鋼琴外租包括長短期租賃、先租後買,鋼琴批發服務,高價回收高檔二手名琴, 現在,名琴匯佔地過萬平方呎,陳列各類型號鋼琴總數超過三百台,註店專業及資深鋼琴技術人員近十人,每人均具十年以上實戰經驗,擁自家鋼琴運輸車隊,位列全港最大鋼琴展銷中心之一。
音樂 / 器材買賣青苗琴行 - 名琴匯

包裝寶是貴聯控股有限公司的一家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最先進的包裝印刷及生產公司之一)(01008.hk)。受惠於母公司﹐包裝寶在包裝設計和生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由小批量到過百萬的訂單都可輕鬆處理。自有印刷及NFC & RFID芯片綁定工廠,提供大批量的生產能力﹐能夠在市場上提供最合理的價格。專門從事禮品或高檔產品的高端包裝設計﹐擁有50多名包裝設計師團隊。
商業 / 印刷包裝寶

香港大學生導師聯會(Uni-Tutor Education)成立10週年,服務全港超過5萬家長。 上門補習行業內歷史最悠久及最為人熟悉的補習中介公司之一。 本會服務宗旨是與導師衷誠合作為家長提供優質上門補習服務。 將專業、優質、快捷的服務承諾放於第一位。 本會一直致力於為.. 上門補習家長 免費尋找優質合適的私人補習導師 確保100%導師來自大專各校,並為每一位補習導師進行身份
w教學進修 / 補習www.uni-tutor.c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