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對單配對服務現己推出,我們會以你的要求安排理想對像與你約會

致力為香港的單身人士提供結識異性的機會,本會的活動包括下午茶,晚宴,大型節日派對,郊遊,電車派對等(請按這裏click入活動頁).為提供自然及舒適之環境予參加者
B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Being My Heart

「Cinderella Speed Dating」 極速約會活動,讓您能輕鬆結識朋友及擴闊社交圈子,並更容易找到愛情。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仙履情緣

想擴大「生活圈子和人際網絡」嗎? 想偷閒時有個快樂時光嗎? 「快樂是一種選擇!」你還等什麼呢 ? 快來參加我們的精彩活動吧 ! 我們是全港首創和唯一加入「身心靈和形象整合」概念的「交友/婚戀/約會/配對」服務公司,希望籍此以「愛帶動正面訊息」。 我們專辦高質素的極速約會、單身愛情配對、各種交友聯誼活動,更設「增值課室/講座」,為工作繁忙或希望擴闊社交圈子你 ,提供更完善和全面的服務。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Happy Matching.hk

交友網頂讓 , 只需十萬元 , 免卻交租壓力 , 輕鬆創業。有意請 whatsapp : 95284907 網站近似 : www.hkrd.com.hk 極速約會

學生人數 : 30人以上 轉手會連中心WHATSAPP學生家長群組 , 平鋪租 , 附近有多間小學, 由於考獲心儀工作, 未能再打理業務, 所以頂讓中心業務。
商業 / 生意頂讓育群教育中心

“Something with love,all with us!” 提供化妝服務包括 新娘姊妹親友/宴會司儀/謝師宴annualdinner/婚紗拍攝外影prewedding/花球定制書法刻制 👇🏻查看更多作品😄 Instagram page: https://www.instagram.com/katywong.makeup Whatsapp 66335493
K美容 / 化妝KatywongMakeup

如你是工作繁忙的專業人士,希望尋找令心靈滿足的甜蜜愛情,或希望藉此擴闊社交生活圈子,那就加入我們吧!
H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Hong Kong Speed Date

提供婚戀介紹、約會顧問等服務。會員主要是單身專業人士、行政管理人員和企業家。自開業以來,緣來這麼近便迅即贏得了來自本地單身精英人士的積極迴響。目前,緣來這麼近的新客戶中40%來自於朋友推薦(即緣來這麼近成功配對的情侶)。大多數會員(97%)擁有大學學歷。多數男性會員(70%)和半數女性會員(48%)曾在國外求學。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So Klose - Award-Winning Dating and Match Making Agency in Hong Kong and Macau

奇門遁甲古時多應用在行軍打仗,利用時間及方位的利弊,增加自己的勝算把握。在現今的用途十分廣泛,包括財運、感情、股票投資、公司生意、家宅風水、樓宇買賣、姻緣、見工面試、求職、移民、子女入學、升職、約會、談判、考試、遠行、比賽、賭博等多不勝數。奇門遁甲的學理容易分明,絕不抽象及含糊,是眾多術數中最簡單最易上手的,不需要耗費十年八載時間去鑽研,通過按步就班地學習,不用一年便可以獨立占算所有事情.
h教學進修 / 風水相學及占卜http://wisdomsworld.com/

http://instagram.com/kikiyeung.makeup Phone:+852 64007941 💌: [email protected] _______________ DM for Makeup Styling Service :) 歡迎查詢香港各類型化妝服務
y美容 / 化妝yamasiadog9

致力為單身人士提供各式各樣高質素的配對服務 ,在輕鬆的約會氣氛下,為工作繁忙的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共享成就和喜悅。

致力為單身人士提供各式各樣高質素的配對服務 ,在輕鬆的約會氣氛下,為工作繁忙的您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共享成就和喜悅。

以 二人聚會及多人聚會的形式,使各單身人士在擴闊社交圈子的同時,尋找他們理想的發展對象.

本公司擁有專業及實力強大的顧問團隊,透過創新和多元化的活動,讓各參加者輕鬆愉快地享受簡單而具意義的交友時間;並從中擴闊社交圈子.我們承諾以「三高一低」的服務宗旨
D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Date the Right

成立14年, 8萬會員. 傳媒報導, 信心保證

有一種約會 也許一生只有一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