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波蘭血統布偶仔仔 顏色為Lilac Lynx High-White Van 紫丁色山貓紋 大頭粗手腳,想搵女朋友自留1隻 有意請whatsapp 92513055

5歲紅茶杯貴婦女BuBu,細身,重2kg,想找男朋友留後,如成功配好的仔女,可以拿一隻,有意email: [email protected]或whatsapp 62394789
s寵物 / 寵物配種stanleylsk

豹囝爸來自美國, 豹媽來自台灣, 同胎有金豹兄1只, 雪豹仔及女各1, 希望可以幫牠留有雪豹或金豹後代, 有意請聯絡.

Receivables invoice financing platform for immediate funding to SMEs

HKTutor.VIP (尊補) 是一個新世代補習教學推廣告示服務補習網,專注為香港補習導師和其他學科的授課老師提供電子補習告示板,讓有興趣的家長與學生自助查找補習告示廣告聯繫合適的上門補習導師。 新導師會員註冊 送價值1288 元迎新禮品。
教學進修 / 補習http:// WETUTOR.HK

半歲安歌拉女搵男朋友

新學年就黎開始喇! 為仔女準備左學習大計未? 準備迎接新學年嘅挑戰未? 快d黎 www.etutor.hk 搵補習老師啦! 家長費用全免! 每次成功透過 www.etutor.hk 聘用補習工作, 仲有$100現金回贈! 仲等? 快d上 www.etutor.hk 刊登補習廣告啦!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場地以木材設計為主,環境舒適,並舖設精緻木地板, 進行墊上運動的理想地方,有瑜珈墊及瑜珈磗設備可供使用,適合各類型聚會如開Party / 開瑜珈班 / 教室出租 / 生日會/朋友聚會/小組興趣班/烹飪班等活動/小組yoga, pilates 等

要係開學番前追番唔識既野,今次係一個好好既機會俾你地去急起直追!搵埋幾個FD就可以組隊補習啦!仲要有折!仲唔GOGOGO?
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 Circle 尋補

看護排班系統是一個專為看護中介外判公司度身訂造開發, 它把員工(看護或助理)和客戶資料記錄在資料庫上, 根據客戶的要求, 選擇最適合的員工去服務客戶, 收取客戶費用, 然後計算薪金給員工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LUCKYS WORKSHOP LIMITED

本中心與超過全港700所院舍作為聯網中樞,並擁有全港最齊全的資料,同時,本中心設有一套由樂活易電腦系統團隊自家研發的專業系統,定期更新各項數據資訊,例如床位空缺數目、職員人手比例、醫療設備、牌照等,務求為長者及其家人快捷地提供完善的方案,安排入住合適的院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全港老人院查詢中心

玩具玩具貴婦 貴婦 Toy Poodle
Y寵物 / 寵物配種YhLingil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