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職學校老師,多種教育法 :) 能教授以下: - 幼兒PLAYGROUP(2到5歲) - 單對單面授幼兒及兒童興趣班(鋼琴、美勞、寫字、背誦、語言認讀及體能) - 單對單鋼琴教授及樂理教授 : 1到8級(4到60歲教授) - 5級樂理速成班(4到60歲教授) - 請不要MESSAGE,直接WHATSAPP : 96764030
P音樂 / 教學進修Pianoteacher_MissMak

荃灣區鄰近地鐵站,定期清潔、環境舒適 房間一:45平方尺 房間二:50平方尺 房間三:80平方尺

在Speed Dating遇上同樣對愛情認真的人,共同組織家庭,是多麼幸福的事。 歡迎有意尋找結婚對象的單身男女參與。

派對場地有4間獨立房間,用作生日派對,私人派對,朋友聚會,興趣班,極速配對場地,BB生日party,師生聚餐,會議,工作坊,照相館,求婚派對。

HKTA香港導師會,1對1私人教學仲介平台,導師人數超過11萬,服務家庭超過21萬,師資優良,信心保證。唯一補習配對平台獲ISO9001,因為專注,所以專業。電話:21176789
w商業 / 教學進修www.hkta.edu.hk

免費電話咨詢, 13年Love Coach戀愛教練, 配對經驗, 專業解決愛情問題, 個人資料保密. 擁有全港最多單身會員資料, 無限配對增加戀愛成功機率! 助你立即約會。
N個人及社區 / 輔導Natalia Love Coach

⭐️一個令尋師更簡單方便的人氣O2O 平台 - 簡化填表資料 用大數據系統配對 💫我們不接收多餘的資訊, 不浪費你的時間 #上門補習#私人補習#補習#補習仲介#補習介紹#補習中介#導師#老師#tutor#補習導師#補習老師#補習轉介#補習網#補習推介#上門補習網#家教上門補習
2教學進修 / 補習28tutorhk

為客人作身體分析, 設計個人化健身訓練課程, 作增肌、消脂、體重管理、營養飲食方式、及產後修身等服務。單對單指導, 提供高私隱度訓練空間給客戶。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 Francis Lam

頂讓廣告 本人有一個補習仲介網已營運一年, 網站主要是幫家長配對上網補習導師,收取中介費用 。現成已有百個導師登記,接手後可即時運作。不需開店舖,在家在街已可營運。 由於本人因業務繁忙, 未有時間打理,割愛頂讓。希望頂讓给有意從事網上業務人事。 * 網站仍在運作中 * 每月收入可達三萬至四萬 頂讓費$28,000 查詢電話: 9408 8209 黃小姐(最好whatsapp)

不想為補習社打工? 上門補習又只能同一時間單對單, 經濟效益有限. 共享我們的場地, 可以讓你以最低成本,更具彈性及自由地為一對一或一對小組的方式提供補習服務. 同樣地, 如果你以自顧方式提供諮詢 / 顧問服務 , 又不想在M記 , 喝咖啡的地方與客戶面談. 何不把兩杯咖啡的費用找一個寧靜的, 獨享的地方呢?

一間由婚禮統籌師創辦既Speed Dating公司 Speed Date 21, 一個以終身幸福為大前提, 十多年以黎對差不多對過萬人之幸福見證, 當中部分客戶由相識至婚禮當日貼心服務, 得到很多人的讚許, 本公司之專業, 非常了解時下任何年齡, 任何階層既擇偶需要, 而且在十多年以黎累積大量人脈資源, 非常能提供合適之配對服務, 現在就請大家一同來見證本公司既力量吧!

網站轉讓(平讓價$50,000) 不用開店舖,在家已可作業。 這個網站的設計主要是配對家長補習個案和適合的導師上門補習。 網站的前台及後台容易操作使用 。 有意請whatsapp 9408 8209黃小姐洽

本中心專為因運動後創傷及因工作造成身體勞損從而提供有效的物理治療及復康訓練,本中心採用深層式按壓治療,能有效地讓患者之患處得到舒緩及改善,另本中心更有為從事運動行業及在職人士提供單對單肌肉核心運動訓練,改善體型,亦同時預防因,一作造成不必要的身體勞損及肌肉創傷酸痛,如有意了解更多請致電本中心查詢 8102 0292

健身教練 職業式運動員訓練 減肥 康復 平均以往每位客人只需要上五節課,便清楚了解自己身體 美國大學主修營養系及運動管理系 曾於美國接受職業式運動員訓練 為客人提供膳食建議,協助調節體重 幫助有長期病患及手術後病人恢復體能 提供課後數據分析,營養餐單及達到目標 將軍澳區會所或加150旺角區私人健身室授課 每堂60 - 90 分鍾 可用普通話或英文授課 每堂500 無合約制 想上堂

暑假將至,加上疫情放緩,當然要去日本。我們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想要學習旅遊日語的人提供一個方便、高效和實用的學習平台。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日語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旅遊日語。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iss_hung_pian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