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包辦各類文件,殯儀服務,價錢公道,服務口碑良好,開業數十載,歡迎查詢。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才福壽殯儀有限公司

「香港骨灰位中心」專營寶福山及大鵬灣買賣轉讓,各私營骨灰龕位及墓地轉讓,代客放盤及安排轉名手續,歡迎致電查詢及放盤。港澳骨灰龕位代理,私營骨灰龕位詳細資料及價目,辦理認購手續及提供先人上位服務。國內風水墓園代理,安排客人到國內實地參觀考察,辦理先人遺體離港手續及安葬事宜。業界的老行尊,提供專業貼身的殯儀服務,一站式辦理喪禮的各項事宜,讓家屬安心滿意。電話:9045-1323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香港骨灰位中心

http://www.lalagifts.com.hk/cn/funeral-flower-basket

本店提供:中西式帛事花籃,花牌,花圈。免費送到(世界,萬國,世盛,寶福山,鑽石山,九龍,香港)殯儀館。

花。果店 - 香港花店提供白事花籃、喪禮花籃等。可親臨本店或透過WhatsApp、互聯網、電郵、傳真、電話、MSN、QQ、SMS、Skype等方式訂購。送貨地區香港、 中國及全球, 歡迎查詢。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花牌花‧果店 - 香港花禮、果籃專門店

伊利沙伯醫院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仁濟醫院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明愛醫院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博愛醫院寧心軒醫院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北區醫院醫院出殯院祭服務 東區醫院永寧軒醫院出殯院祭服務 屯門醫院醫院出殯院祭服務 醫院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屯門醫院康復大樓 瑪麗醫院惜別間出殯院祭殯儀服務 葵涌公眾殮房教會儀式出殯善終殯儀服務

本店提供 : 花籃, 悼念花籃, 社團花牌, 中西花圈, 香燭祭帳. 地址: 紅磡溫思勞街29號地下 電話: 2142 0083 傳真: 2142 0082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新華花店

金多福殯儀代辦香港殯儀舘、九龍殯儀舘、萬國殯儀舘、世界殯儀舘、鑽石山殯儀舘、寰宇殯儀舘及寶福山紀念舘火葬及土葬全包出殯收費價目表 HK$28,000 https://www.itao.com.hk/

寵物毛孩超渡(超度)法事 一位師傅 ($3999) 或 三位師傅 ($7999) 時間:約2小時 法事意義及含義: -皈依祖師,解免前生之報應 -唸超渡經文 -替牠解開與前世的冤親債主之間的寃結,不再輪迴為畜牲 毛孩父母請自備: 1.毛孩相 2.若有,請附毛孩比西元年月日及時(生忌及死忌) 3.毛孩生前接觸最多之物,例如:最愛之玩具或衣服 4.祭品毛孩最愛的食物

中西式帛事花籃,花牌,花圈。免費送到(世界,萬國,世盛,寶福山,鑽石山,九龍,香港)殯儀館。

中西式帛事花籃,花牌,花圈。免費送到(世界,萬國,世盛,寶福山,鑽石山,九龍,香港)殯儀館。

Rhine Florist (萊茵花棧) 提供精美花束、開張花籃、悼念喪禮花籃、新鮮果籃

提早把花牌送到靈堂,更表您對逝世者的敬意。 很多人都忽略了這重要性。基於禮儀上,我們絕對建議花牌應在下午送到。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香港帛事花店

精緻鮮花束、植物盆栽、花球、襟花、花牌、花籃、送禮籃、特色肥皂花

Fleflor專營多款帛事花藍包括: 單層, 雙層, 心形及花圈形; 歡迎 Whats App📱: 6029-3849 訂購📲,您亦可直接登入:http://www.fleflor.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59。服務範圍遍佈全港, 無論住宅, 辦公室, 醫院, 酒店都樂意效勞。

賴運良先生(人稱良哥),現為建福石廠、承德殯儀及香港骨灰位中心之董事及主理人,年輕時已隨父親入行而從事殯儀行業數十年,稱得上是業界的老行尊。曾出任殯儀業商會常務顧問,近年亦曾擔任業界組織發言人為業界發聲,保障大眾市民利益亦同時為業界爭取公平權益。良哥憑著數十年累積回來的寶貴經驗,加上集團上下各個崗位的專業團隊,以及在業界中建立的強大網絡,絕對有能力為閣下提供專業的意見以及優質的服務。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服務香港骨灰位中心

提供鮮花、結婚花球、花籃、花束及花牌,設網上訂購及送遞服務

我們擁有十多年善終服務經驗,為各有需要人士提供不同宗教儀式全面的服務.
f商業 / 顧問fungwaiyi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