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喜帖
29項資訊

以特別的方式記下每個重要時刻 一張別出心裁和 獨一無二 的立體Q版人像電腦畫 是慶祝生日、結婚、畢業的送禮佳品。 (產品包括 : 相片設計、請柬、拼圖、Q版人像杯、變色杯、水晶精品、易拉架...) 網站 : www.newpage2000.com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 97006628 婚禮用品 婚禮主題 其他用品 精品 畢業主題
Q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Q版人像設計 Newpage2000

A1 ASIA悉心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專業廣告、設計及宣傳服務。我們更透過設計先導計劃,提供一站式外判設計團隊,企業無需招聘員工,即可擁有專業全面設計支援,更可選擇要全職、半職或三分之一職設計服務! A1 ASIA致力成為企業設計及市場推廣的合作伙伴。
A設計 / 平面設計A1 ASIA LIMITED

本公司承接各類印刷如保密封、出糧單、電腦表格、電腦單、信紙、信封、發票單薄、包裝盒、宣傳畫冊、宣傳單張、產品說明書、不干膠、噴畫、吊牌掛牌、臺曆掛曆、餐牌餐臺紙、PVC咭、燙金咭、廣告筆等等,訂單無分大小,從設計到最後的完成品,我們均按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一貫作業服務。
商業 / 印刷森信印刷公司

自訂燙金利是封 採用高檔精美珠光紙,如牡丹金黃珠光紙,平面金黃珠光紙,鳳尾紫紅珠光紙,平面古銅珠紙,平面鮮紅珠光紙等,燙金+擊凸加工,另外燙金亦有多種顏色選擇,同時可使用兩種或以上金色搭配在利是封上。 以下為我公司部份紙質樣辦及燙金色樣,尺寸:88X95mm, 歡迎垂詢,索取詳細報價及樣辦! 永添印刷有限公司,提供優質利是封印刷服務,一站式印刷公司,價格實惠,交貨快捷!永添
商業 / 印刷永添印刷

提供網站設計、手機程式開發、互動廣告宣傳、及網絡營銷解決方案服務。我們致力於推動內地商業運作的發展,專注於研究網站製作與企業定位,網絡科技與營銷策劃的結合,不斷推動著中國網站、網絡營銷、多媒體領域的提升。RSG曾為各類型企業、機構、政府部門及院校提供網絡及網頁製作服務。由策劃、設計、製作、程式開發、測試到網絡維護及保養都一絲不咎,多年來贏得不俗的口碑及獎項。

本店提供鮮花/絲花花球及襟花設計服務,您可指定喜愛的花材,並由我們的花藝設計師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款式。
O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Only Love 只想愛

Established in 2003, Limetea Design Studio specializes in producing unique one of a kind, customized wedding stationeries to reflect each couple’s individual style and needs. We promise each de
結婚 / 婚戒鑽飾喜帖設計

一站式演繹 我們的專業 成就您們的夢想 About Us Majesty 每一分每一秒都關注每一位客户的不同需要 , 我們的團隊全情投入每一對準新人的完美婚禮籌劃 . 由婚禮盟訂 , 擇良辰吉日 , 安排及籌備中西婚宴 , 主題婚禮 , 婚烟監禮人 , 選購婚紗禮服 , 外景婚紗拍攝 , 化妝及造型設計 , 完美婚禮攝錄 , 婚禮請東設計 , 花車 , 花球 , 場地佈置 , 纖體美容 ....
M結婚 / 海外婚禮Majesty Wedding (HK)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