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lent Global Business Center - 多用途活動室出租,鄰近中環、觀塘及荔枝角地鐵站。千呎場地可供租用。可容納1-60人,環境舒適,器材齊備,可以進行團隊拍攝,線上直播,課堂培訓,會議,講座,品酒活動,介簡會及網上會議等等。荔枝角收費由 $80/小時起。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總佔地約4600呎,分別為3400呎室內空間及1200呎露天平台。室內空間罕有地採用北歐華麗裝修風格, 劃分為3個房間及一個共享區域,共可容納160人。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HONG KONG CANINE WORKING & AGILITY CLUB LTD位於北區的動物寄養所新界上水安圃村52號第91約地段第3265A分段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睡房:地台床/榻榻米、油壓床、梳妝台、書檯書櫃、子母床、衣櫃、上下床 客廳:電視櫃、餐邊櫃、C字鞋櫃、玄關櫃、儲物櫃、吊櫃、折疊餐檯 廚房:櫥櫃、吧檯

聯合裁剪專業中心 創建年份:本中心成立於 1985 年 業務主要分三線發展: (一) 教授製衣出樣專業技術課程 課程培訓項目: 本中心除定期主辦一系列專業技術課程外,亦為各服裝機構安排特別專業培訓課程,以及為私人作個別教授。 宗旨: 教授簡易精確的專業紙樣製作技巧及高級成衣縫紉技術, 使學員能在短期內提昇個人技術。 校外培訓 : 專業導師到訪各大服裝機構教授本中心課程,又或因應要求編制特定專題培

MPS Consultants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 IT 服務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IT外判、支援和諮詢服務。服務包括:​​系統監控及管理,流動裝置管理 (MDM),作業系統升級,郵箱搬遷 (Mailbox Migration),資訊保安 (IT Security),清除勒索軟件 (Ransomware Removal),系統數據備份及恢復,辦公室搬遷 (Office Relocation)。

想創業? 無難道 SOLO 時租工作室幫到你 地點 : 北角 銅鑼灣 西環 尖沙咀 主題房間 : 辦公室/美容室/化妝室/瑜伽室/零售室/會議室/直播室/美甲室/教學室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Opened in late February 2016, AIMS Immigration Specialist (HK) Limited is the 6th overseas office of the Singapore-headquartered leading immigration consultation firm – AIMS Immigration Specialist.

香港仔工業學校(中西區) ABERDEEN TECHNICAL SCHOOL 辦學宗旨: 以宗教、理智與和愛的方法辦教育,使青年在靈、德、智、體、群和美有均衡發展, 並在慈幼家庭的氣氛下透過實踐,積極面對人生,成為良好公民。 學校健康生活 學生須透過越野跑和室內賽艇鍛鍊體能。 地址:香港香港仔黃竹坑道1號 電話:2552414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25521702

余振強紀念第二中學(南區) YU CHUN KEUNG MEMORIAL COLLEGE NO 2 辦學宗旨: 秉承天主教學校辦學宗旨,在愛與關懷的環境中,我們重視每一位同學的價值 及獨特之處,致力培養學生成為具責任感、充滿自信、能欣賞自我成就的年青人。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訂定健康校園政策,培養學生珍惜生命,訂定學習目標,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營造 共融關愛的社群關係、推廣均衡的飲食習摜、提供豐富

紅磡土瓜灣沙中線地鐵站出口合誠商業大廈寫字樓商廈office出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