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以下工程,拆卸工程,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興建丁屋套餐、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合作發展、策劃興建、土地買賣。 裝修設計,跟據設計圖施工、水電工程、油漆工程、傢俬廚櫃、潔具、飲食業出牌。
家居 / 清拆工程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即租即用一站式共享辦公室,低成本高效益 共用工作空間不但設備完善,您更可與其他志同道合的企業或專業人士交流, 促進合作機會,為您的企業帶來機遇,一價全包 設備完善的工作空間,包括基礎設施、家具、高速網路和前台接待服務 助你踏上成功創業之路
M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MAU I Business Centre

歷奇 樂趣性 自我突破 團隊合作 相處技巧 溝通技巧 認識自己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健威食品國際有限公司專營香港商用及家用裝麵粉、烘焙食材、配料、朱古力、焙樂道Puratos 產品、日本麵、商用麵條、日本麵粉、韓國麵粉等等,是烘焙用品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 歡迎合作查詢。

買花 種花 養花 各類園藝工具 鏟 勺,各類種植花盆,中式 歐式都有,陶瓷 環保花盆 德國進口,意大利進口,知名品牌代理商,超20種合作品牌,花場佔地40000呎,環境優美,各類裝修建材,戶外燈飾,太陽能滅蚊燈,美國Sunbrella 戶外太陽傘,全年齡階段朋友均可光臨門市選購

馬來西亞、印尼進口實木傢俬,提供全實木傢俬訂造服務,入榫工藝美國橡木、胡桃木製造:實木餐桌、 開合餐枱、電視櫃、收納儲物櫃、鞋櫃、梳化等。

敝司主營國際名牌美妝香水及美酒批發零售業務,主營品牌有Hermes,Gucci,Jo Malone,Penhaligons ,Estee Lauder,SKII等各種大小品牌。目前在香港本地,澳門,台灣,大陸,東南亞等地均有不同大小合作伙伴。 此外,我們亦有與天貓、京東等平台合作。敝司著重貨品品質,全球採購且渠道正規,配合穩定可信供貨商或品牌方直接採購,確保貨源可靠。

曾合作名人明星:陳凱琳、葉翠翠、林盛斌、陳爽、張名雅、楊思琪、楊卓娜、高皓正、吳文忻、趙海珠、陳琪、張名雅、盧頌之Dada、文頌嫻、麥雅緻、周家蔚、林子博、張達倫、黃婉曼、楊洛婷、孫慧雪、趙哲妤、羅天池等等… - 荷花集團雜誌卸用封面攝影師。 曾合作之客戶: MAC, Canon, Olympus, René Furterer, TIGI, 荷花集團等等… 自設二千尺影樓。

一站式日韓歐美美妝及時裝批發零售平臺。與全球2000+品牌合作,包括YSL、DIOR、SK-II、ESTEE LAUDER、LANCOME、雪花秀等。倉庫位於香港觀塘。

www.a2cshk.com🌐a2創作室製作公司擁有二十多年港澳廣告製作經驗,與多間連鎖店、時裝名店、商場及大小企業合作,承接廣告工程,展覽場地製作、商場及商舖裝飾佈置。擁有專業團隊,提供各項專業優質廣告及活動製作,一站式服務,包括現場度尺、設計、安裝及維修,價錢合理,產品及服務擁有優質的保證。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2 creative studio

音樂能豐富每個生命。 在學習中得到了虛心;在練習中學習到堅持。 在獨奏中得到了信心;在合奏中學習到合作。 在各位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並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 不同年齡的菓子學員都可從課程中感受到 音樂如何為生命繪上豐盛色彩。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提供優質手機維修服務,為用戶節省維修成本 減少電子廢物棄置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服務更臻完善 與界別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以加強香港的本土和電子界別發展動力 保護客戶私隱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盡忠職守、敬業樂業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實踐工作使命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光合作用民宿 澎湖縣民宿1150號 澎湖縣馬公市興仁里9鄰双頭掛390之3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