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代理EZ Complete預拌粉,為自制鮮食或生食的毛孩而設的生肉及鮮食營養粉。預拌粉的種類很多,營養也很不同,不同品牌的預拌粉使用的材料、質素、成份也不樣。 這是一款可以作為鮮食(熟用)及生食(生用)的營養粉,希望把制作均衡有營養的工序簡化,讓每位毛孩主都能在家中為愛的寵物炮製營養全面且均衡的飲食。

買花 種花 養花 各類園藝工具 鏟 勺,各類種植花盆,中式 歐式都有,陶瓷 環保花盆 德國進口,意大利進口,知名品牌代理商,超20種合作品牌,花場佔地40000呎,環境優美,各類裝修建材,戶外燈飾,太陽能滅蚊燈,美國Sunbrella 戶外太陽傘,全年齡階段朋友均可光臨門市選購

用科技去保護品牌 免受盜版侵害 損害品牌權益

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敝司主營國際名牌美妝香水及美酒批發零售業務,主營品牌有Hermes,Gucci,Jo Malone,Penhaligons ,Estee Lauder,SKII等各種大小品牌。目前在香港本地,澳門,台灣,大陸,東南亞等地均有不同大小合作伙伴。 此外,我們亦有與天貓、京東等平台合作。敝司著重貨品品質,全球採購且渠道正規,配合穩定可信供貨商或品牌方直接採購,確保貨源可靠。

69年專業經驗, 上門維修商用雪櫃冷房機組風機, 授權代理國外知名冷凍零件品牌

astor learning相信一個教育工作者要令學生體會到獲取知識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產生對學習的渴求 因此, astor learning建立了一個配置光影和聲效設備的教室,為同學帶來身歷其境的感覺,令他們對所學的各種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 astor learning著重課堂上的互動性,讓學生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提供優質手機維修服務,為用戶節省維修成本 減少電子廢物棄置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服務更臻完善 與界別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以加強香港的本土和電子界別發展動力 保護客戶私隱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盡忠職守、敬業樂業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實踐工作使命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一站式日韓歐美美妝及時裝批發零售平臺。與全球2000+品牌合作,包括YSL、DIOR、SK-II、ESTEE LAUDER、LANCOME、雪花秀等。倉庫位於香港觀塘。

權訊科技深明與客戶連繫無間,方能盡握商機無限,網羅市場上著名品牌專業商業電話系統. IP電話系統; Panasonic, NEC, Cisco, Yealink, Polycom, Vtech, Avaya, Softphones, VoIP, Skype 語音系統; 保養服務; 維修保養及搬遷工程 Please call at 2232 6666

靈實恩光學校 HAVEN OF HOPE SUNNYSIDE SCHOOL 中文地址 新界將軍澳安達臣道301號 英文地址 301 Anderson Road, Tseung Kwan O, New Territories.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7031722 傳真 2703632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sunnys

皇仁舊生會中學(葵青區) QUEEN'S COLLEGE OLD BOYS' ASSOCIATIO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實施全人教育,培養學生獨立思考、分析及表達能力,協助他們建立正確及恢宏的道德觀、歷史觀和世界觀;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全面而均衡的課程,訓練學生如何學習,讓他們愉快地學習,發展潛能,建立自信。 學校健康生活 致力建構健康校園,培育學生身心健康。透過舉辦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自少愛好音樂走上鋼琴維修專業,由信奉基督事奉教會司琴敬拜。 入行超過三十年,是香港少數由調音,內膽維修,外殼翻新,整音技術以及司琴伴奏等全方位皆通的鋼琴技師。 成立聲威樂器公司26載。以專業識見引進August Hoffman品牌廿多年,務實求進。在2015年底更代理德國名牌Feurich (現由維也納的鋼琴鬼才接管)。一直用心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鋼琴和服務。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佛教大光中學 1. 提供愉快的學習環境,秉因材施教的理念,使學生,尤其基礎較弱者,能培養到學習興趣,從而學業上得到進步。 2. 建立嚴謹的校園生活,使學生能培養到明禮守規的操守。 3. 據「學校本位輔導」方式以協助學生身心之平衡發展,令他們培養到正確的人生觀及健全的人格,從而健康地成長。 4. 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社區服務,以協助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及認 識自我在群體中應承擔

馬鞍山聖若瑟中學(沙田區) MA ON SHAN ST JOSEPH'S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發揚天主教及方濟會教育之優良傳統,引導學生認識天主教信仰,將信仰融入生活,建立積極人生觀,成己成人,達至「敬天樂仁,博學篤行」。 學校健康生活 透過不同學科,如綜合科學、家政、體育等,滲透健康生活的知識。校方亦制訂學生留校午膳的規定,要求飯商提供的餐單,營養均衡,又鼓勵小賣部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