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咖啡
894項資訊

共享7600尺工作空間 | 簡約Loft設計風格|配套完善 設備齊全|彈性收費 創業首選|一步直達迷你倉|水電管理全包|
o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ooosh4startups

Industrial& product design, prototype production,CNC machining,rapid prototyping,RP.SLA,color injection,silk,screen.
消閒及娛樂 / 玩具、模型及首辦深圳市萬豐手板有限公司

租金價格已包括水、電、冷氣、WIFI、辦公桌椅櫃 管理費及差餉
B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Billion Concept

分享辦公室, 辦公室出租, Office Share, Desk Share, Prime Location, Office Sublet, Sublet Office

$688享40條線【ULTRAFORMER HIFU超聲波拉皮)40條4.5MM線,透過超聲波技術,將能量傳送到面筋膜層,激活細胞,刺激骨膠原增生,收緊鬆弛肌膚,令肌膚變得更有光澤。$1088享2個部位,各40條線(4.5/3MM)。

Fancor 最暢銷產品。已獲多家鏈鎖店信任一直選用。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飲食用品Fancor Refrigeration Company

另設有$1,800 一人工作空間 (無須簽約), 虛擬辦公室Virtual Office, 商業註冊地址供收發郵件等服務. **月費低至$99 起 , 及會議室 (Meeting room) /課室/ 培訓室/ 演講室由每小時$80起.

酒店為您預備一系列精巧別緻的精品套房作月租之用,租期靈活,由1個月至12個月不等。誠希閣下能享有一個愉快的居停。

The perfect place to experience the buzz, leisure and convenience of the city.
L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Luard On the Park

我們的配套齊備,除了各式各樣的專業服務外,閣下更可享用無線寬頻設施及家居清潔服務。我們竭盡所能,為閣下帶來永誌難忘的住宿體驗。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木的地.R優越服務式住宅 

提供獨立場地, 代辦生日party, 團體聚會, 沙灘排球, 划橡皮艇, 捉蟹, 掘蜆等
B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BeachComber, 舊咖啡灣 小食亭 BBQ

英國確士威柚木油能使因長期被曬或長期用清潔劑而導致失去光澤的木料恢復光澤,亦能補充木料中失去的天然樹脂,在護理中亦能清理表面油污黏著異物

提供沙灘BBQ,并代客起爐(火槍) 特平汽水、啤酒、靚炭 通宵營業,照明充足!

活動及場地租用派對服務,可容納20人,室內佈置簡約時尚,朋友相聚好地方。

本站理念是為繁忙的香港人提供優質天然的健康食品。我們的產品均由台灣入口,適合各年齡的人士。
美容 / 纖體修身吳小姐

誰知便便難,粒粒皆辛苦! 打造元氣! 體內舒暢人不老! 守護自信!完美淨亮人生!
美容 / 纖體修身台斯經濟貿易(股)有限公司

設備齊備‧交通便利。是閣下的理想選擇。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木的地.R優越服務式住宅 

提供長短期住宿服務,是企業住宿的理想選擇.每一間套房的設計不但時尚, 更備有體貼的個人化設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