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廿多年會計經驗,熟悉各行業運作,例如製造業,補習社,髮型屋,加工廠,建築工程、出入口、飲食、工廠、美容院等等。能處理有限公司、無限公司各類帳目,中英文皆可。現提供會計外判理賬 (freelance accounting service),日常會計入賬,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 按月 或 按年 的財務報表

提供專業明智理財方案,助你輕鬆渡過財務困難. 特長還款期

中小全科補習 對象小一至中三學生 每週五天主要講解學生在學校不明白的地方,操練試卷。全科補習,專人跟進學生進度,全面提升學生於各科的表現。定期匯報學生學習進度及狀況,改善學生在家學習效率​。
教學進修 / 補習青研教育中心

GCE A-level/IGCSE/GCSE 數學補習 英國名校LSE精算學畢業4A* 可網上授課
I教學進修 / 補習IGCSE/GCE AL Tutor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中大生物,十年經驗。食物營養學畢業 - 補生物 補bio 補Biology HKDSE bio tutor 補習社 名師生物導師 : Maggie Chow - CU Food & Nutrition (Hons) 香港中文大學 食物及營養科學系畢業,擁有八年教生物經驗。 會考生物考獲A級,根據同學進度調節課堂節奏
親子 / 補習朗林理學教育

專業搬運服務,經驗豐富,設備與工具齊全具有備毛氈 ,鋼琴套,雪櫃套,電視套,布帶,等更免費提供紙箱,派送令閣下各貴傢俬不受損壞,從傢俱包裝,拆裝,搬運至新居,本公司之員工均以人和藹地態度及優質地服務細新的為你打理一切搬家事宜。盡力為客戶搬運新址,妥當,擺放各傢俬定位服務,讓你既省時又省力。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領先搬屋 古生-63799087

法國鬥牛犬、八哥、史立莎、臘腸、摩天使、比熊、貴婦、哥基、日本血统柴犬、豆柴、松鼠、約瑟等各種中小型犬 本地狗場~可預訂各種中小型犬~代訂購台灣各種中小型犬~只限Whatsapp查詢 5242 3870 ♡ 訂購狗隻、只限Whatsapp查詢♡ 5242 3870 Janice
c寵物 / 寵物轉讓corgipetshk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鋼琴八級及樂理五級證書, 2 年授課經驗 本人熱愛鋼琴教學,富愛心和耐性,現有幼兒至小學生的學生。以精簡易明的教學方式來教導學生, 根據學生的興趣為每位學生定立不同教程,亦會一邊訓練學生節奏感及加入技巧訓練,令學生能夠提升對音樂的興趣。 與家長定期溝通,令家長更了解小孩學習上的進度及解答家長問題。 不同地區琴室授課, 學生家中

2021應屆文憑試考生 曾就讀Band1 英文中學
j教學進修 / 補習jimmylo.201k

剛從日本深造回港,多年教學經驗。新日文班現正收生,人齊即止不加開新班。如有興趣或疑問可whatsapp查詢

提供船務課程 Shipping Course 船務文員證書班,課程機構取得 ISO 9001 質量認證,以實戰應用為主,務求學員可以學會全套 full set 船務文員實戰應用技巧,包括:拆解出入口貿易條款、船務文員常用術語、訂艙位、計運費、投保索賠、信用證 L/C 操作、出入口報關等多個船務操作環節,學以致用。
C教學進修 / 商管課程Course+Plus 香港

禪悟姓名學初九班現正招生,每月一堂或兩堂,共十堂 。一年只開班一次,名額有限,8月20日 截止報名。 旨在傳承千古未傳之真姓名學, 只此一家 別無分號。所有內容確保真實。能增加你的福份話語權 。連續完成五堂課程者, 若有任何對課程內容之不滿, 包括認為是假的, 可安排全數 退還學費 。象徵式收取800元 學費。 絕非興趣班 。要求尊師重道而毋須五行玄學根基。完成十堂者必須 考試合格方可升班。

HAPPYLIFE 愛情教練 相信人類能夠掌控自己命運, 然而,我們有時候也會在迷霧裡看不清, 白白浪費了美好的人生及時間。 我們提供專業可靠準確的塔羅牌占卜咨詢, 協助個案認清狀況及作出合適的行動及調整心態。令個案更認識自己及狀況, 從而令人生更美好。 「HAPPYLIFE尊重個案私穩, 所有個人資料保密」 1, 「會面一對一塔羅能量咨詢 」$360

在各個東南亞國家當中,菲律賓人口數目僅次於印尼、達到1億多萬人以上;而馬尼拉大都會人口達2000多萬,在全球排名中佔第6位。人口分佈方面,20至65歲的勞動人口佔菲律賓總人口約75%,整體的平均年齡僅26歲, 菲律賓未來將迎來豐厚人口紅利, 對經濟及物業投資市場極為有利! 而且大量會講英文的年輕人口亦令菲律賓有望成為世界最大的商業服務外包中心BPO。這有助刺激經濟增長,帶動對住屋和寫字樓的需求。

鵝頸橋神婆催運, 靈驗無比! 價錢公道! 預測男女感情復合, 催旺運勢, 速見奇効!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