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名片
120項資訊

紮根在香港, 富康禮品設計。為客戶提供各類精美創意禮品,企業推廣、品牌建立、慶祝活動禮品及贈品等。由Ideas, 設計, 生產至物流安排, 一站式的禮品設計服務。

報章及雜誌廣告,商標設計,公司形象設計,書刊及小冊子排版設計,專業產品攝影,海報設計,宣傳單張,易拉架設計,網頁設計

提供高品質平面設計,更多作品可參考本人網頁,歡迎whatsapp或致電查詢

平面設計 | logo design | graphic design | packaging design | web design | borchues design

專營平面設計,提供一站式設計及印刷服務 We provide creative ideas and Integrated graphic design for your business.
設計 / 平面設計abzcorner

我們是一家蚊形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平面設計,廚窗設計及多媒體廣告製作。我們相信在這個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平面設計,廚窗設計及多媒體廣告三者是可以結合一起的。這樣不但能夠提高產品形象及新鮮感,亦能更加有效的向客戶傳達資訊。

IDEAKING專為香港中小型企業 已最抵價錢 做出更大的收益設計,一個好的設計可以為你的公司創造更多價值!Whatsapp:5904 6467

公司形象設計、海報設計、包裝設計、推廣設計、各類宣傳印刷、網頁設計、專業攝影

WHOOPS is a HongKong-Based Design Workshop. Working Experiences(Full-Time) : | Advertising Design | Publishing House | Design House |
w設計 / 平面設計whoopsworkshop

創意團隊為你提供多元化的設計服務,承諾為貴公司提供專業快捷滿意服務。

「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位在花蓮火車站後站,平價消費提供給所有旅客最優質的服務。無論朋友、家族旅遊住宿或公司行號開會,來到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都可獲得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您好,我們是聯捷顧問新加坡公司 我們的一站式服務有: 註冊新加坡公司(網上辦理) 公司/個人銀行開戶(視頻開戶) 公司註冊地址/掛名本地董事 會計/報稅/秘書服務 申請EP/PR 移民諮詢 聯繫我們: WhatsApp:+6593807956 (李先生) WeChat : SGinterconnect Website : https://sginterconnect.com/

🌇 再造一座远洋城🌇 🌸 远洋繁花里二期盛大启幕 🌸 🔥 抢住学府大城🔥 🔥 珠海北百万乐活大城 湾区置业首选🔥 84㎡/96㎡/104㎡/118㎡灵动N+1户型 免費專車接送,一對一服務🙋♂ 香港電話:(+852 54474115)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超少杂货店

港澳投資首選! 萬生態宜居大城! 讓父母暢享健康生活! 為孩子鋪好成長路! 約870呎-1180呎墅景華宅! 朝南戶型 南北對流! 國際生態旅遊小鎮 ! 全齡教育 家門口的學校! 配有中珠雙城公交始末站!

珠海、中山、橫琴一手樓。住宅,鋪位,寫字樓,公寓。中冶逸景公館,碧桂園華發香洲府,富力優派廣場,梧桐樹大廈,華發峰尚,佳兆業大都會,金帝世紀城,中海環宇城,奧園天成風景,灣區一號,IFC,華發觀山水,紫檀文化中心,三一南方總部大廈,中鐵建大廈,方達成大廈,均有代理!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何生 Kirit Ho

每日睇樓團,港珠澳大橋專車接送。橫琴市區無限靚盤,免佣金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何生 Kirit Ho

Show Cool Studio,致力為你拍攝美麗的,具個性的,並能夠創造價值的形像相,助你經營自我形象及記錄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不論你從事任何職業或身處事業的哪一個階段,只要你熱切建立正面鮮明的自我形象,你便可盡快聯系我們。我們會因應你的需要,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為你創作一張又一張的專屬個人相片。 證件相|見工相|形象相|入學面相
S攝影及影音 / 攝影Show Cool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