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544項資訊

卡位梳化 弧形卡位 弧形梳化防火阻燃卡位 英標防火證書 卡座梳化 卡位梳化 儲物卡座 梳化工廠 訂製傢私 s型梳化 L型梳化 度身梳化 酒吧梳化 酒吧卡座 公共場合梳化 按圖訂做梳化
家居 / 廚櫃深圳防火傢俬訂造厰家

五座豪華客貨車,來往機場、火車站、中港碼頭接送,可載大量行李、乘客五位。三噸、五噸、八噸尾板貨車,出倉、入倉、搬屋、搬寫字樓快捷妥當,收費合埋。

1. 灣仔區 2. 只需煮飯(偶爾幫忙購買食材)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是希望真正切合客人所需要而提供服務。為了提供一個開心及安心的環境,我們絕不會左推右銷(絕不會叫你買產品和Treatment)希望你絕對放心,及對我們的專業有信心 !
美容 / 纖體修身卓敏坊

30年ERP系統研發及實施經驗,已為3,000間中、港企業提供完善的ERP 系統,包括銷售、採購、庫存、生產、會計、商業智能等模組。結合客戶關係管理CRM、零售管理POS、電子商貿e-commerce及流動應用程式,支援企業業務發展,全面提升效率及盈利。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開發各樣商用軟件,專人度身設計軟件,保證切合客戶所要所想。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百怡富科技有限公司

好運接送擁有可靠及規模龐大的車隊,除豪華房車外,更備有七座位多用途車。另可代尊貴的工商客戶選用專人在機場舉名牌接機,配合一系列高級房車,絕對切合個人及商務所需 。

除 有 多 樣 化 康 體 活 勤 由 合 格 導 師 指 導 外 , 更 設 有 多 用 途 活 動 室 、 演 講 室 、 禮 堂 及 大 型 活 動 場 地 。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大棠渡假村

本會成立目的希望能夠定期舉辦多些本地及海外潛水活動,維繫一班志同道合潛水好友交流潛水經驗及心得,與熱愛海洋和大自然朋友分享相關資訊及建立友誼。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休閒及技術潛水谷

10年教學經驗,元朗寫作班,精補中文寫作,閱讀理解
教學進修 / 補習薈文藝室

回收音響I 電27839668WhatsApp60238577回收擴音機|回收真空管膽機|回收喇叭|回收CD機|回收黑膠唱盤
攝影及影音 / 二手器材音響回收收購27839668

居住擠迫已成為香港家居之特色,不論家居或辦工室、都需要大量空間來儲存用品、衣服、書籍、辦工文件等;因此我們都要善用空間,保特舒適的家居及辦工環境。現時陽光柴灣迷你倉在柴灣小西灣設有迷你倉服務,照顧附近商業及市民需要 陽光柴灣迷你倉位於合明工業大廈,附近街道可停泊車輛,方便上落貨物。有迷你倉內設施具有抽風及空調系統,使室內氣溫穩定保持乾爽,適合儲放各種文儀文件或衣服飾物等。柴灣迷你倉會定期進行清
s商業 / 物流及倉儲sunshinestorage

開聯工業中心 885呎 高層開揚,合投資 @3200 有興趣者請致電李先生 TEL : 82083135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萊斯物業

編織世界合拼於中港城毛冷店及奧海城日本毛冷店,任教老師擁有20年經驗,是彌敦道毛冷店的陳太即蘭姐。 地址 : 香港九龍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302室 電話 : 2314 0023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六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 星期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公眾假期照常營業

超過20年會計、報稅、核數經驗,具執業會計師牌照,專業、可靠、不濫收費用,收費合理,幫助省卻經營成本,適合各行各業、初創、中小型公司,請聯絡報價、費用可商議

優質幸運車牌中心 創辦人顏文翰先生,從小就有收集的興趣, 學生時代已收集巴士車票,集郵,什至連古董物品也有收集興趣 .直至考獲車牌買車代 步,覺得自已的車牌號碼不太理想,於是購買了一個古董車牌放於車上,頓時發覺美觀性隨即 大大提高.誰知後來愈買愈多,最終導至因沒有太多車輛安置車牌,於是刊登廣告將多餘的車牌於市場上放售,誰知在無心插柳 的情況下,入了車牌買賣的行列,一說又已是十幾年了! (現今顏文

本課程會帶你以PYTHON編程技術實現程式交易界非常熱門的富途API接駁及數據分析。內容包括富途API接駁、獲取分鐘級及秒級數據、進行數據分析、編寫自訂篩選條件和訊號、運用API落單交易等。
C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Core Engine Academy

五十步傢俬工作室提供 全屋傢俬訂造-90後設計師,清新簡約設計風格;日式家居、小戶型大收納;採用上等環保板材、優質五金配件;一對一溝通,做到你滿意為止;專業繪圖技術,效果圖逼真度90%,讓你安裝前就可以搶先感受家居新環境;免費送貨安裝,基本現場開窿,四邊收口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