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業成立於2004年,服務範圍包括設計、供應及安裝玻璃纖維產品和工程,在這方面本公司已有十多年的經驗。在90年代初已開紿參與香港各大型的基建項目,如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赤鱲角機場以及近年的迪士尼主題公園等等。現時,更在澳門參與多項工程。 本公司更隨著香港一同發展與進步,產品方面提供了玻璃纖維塑膠(GRP)、玻璃纖維強化水泥(GRC)、玻璃纖維強化石膏(GRG),以及最新的防火物料POSIFIB 。在
商業 / 原料及製品成業建設有限公司

承接各大小裝修工程、訂造傢俬、翻新工程、家居住宅、辦公室、商舖 設計裝修,傢俬裝飾,地板裝修,裝修工程 由預算,選料,設計,繪圖,施工,直至完成工程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騰龍室內設計裝修工程

註冊電業承辦商,政府認可資格牌照電工 歡迎查詢,可隨時致電 或 whatsapp:93125555

【鋁線飾物】及【肥皂花籃】手工藝製作

亞加力款式眾多,如:立體字招牌、產品陳列架、捐款箱、意見箱、亞加力磁石相架、亞加力招牌、講座、大小型展示品、 LED燈箱、標志牌、餐牌座、及各類展架。

竹炭布料具有天然防菌、除臭、防蟲、防紫外線、吸濕快乾的功能和產生負離子的特性

1.承接AutoCAD專業繪圖輸出 2.承接各類型室內設計服務 (概念介紹 及 空間佈局平面圖)

商務禮品網是一家提供訂製化禮品服務的專業紀念品製作公司。依託對各類原材料生產和加工的工程知識及創意人才團隊,公司業務能涵蓋禮品及紀念品訂製化產業的大部分領域,以品質一流、創意新穎、性價比高贏得用戶青睞。本公司能因應客戶特別要求,提供多方位的禮品訂製服務:涵蓋嘉賓禮品、廣告禮品、企業宣傳禮品、宣傳促銷贈品、學校紀念品、週年活動紀念品等。公司客戶能享受到禮品網團隊提供的各種禮品及紀念品製作服務。

Freelance, AutoCAD, Interior Design, Drawing, Ruler, CAD Drawing, 3D Drawing, Construction Drawing, Production Drawing, 室內設計, 繪圖, 度尺, CAD圖, 3D圖, 施工圖, 生產圖 ,
設計 / 室內設計占先生

我們提供各種服務範圍如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光明玻璃裝飾工程公司

獨立驗窗 誠信專業 服務可靠 ( 用最專業的意見,為客戶提供最實際公平的驗窗結果)

清洗分體冷氣、冷氣滴水、漏水、加雪種 、水喉潔具、水箱座廁、鋁窗窗鉸、浴缸浴屏、換門鎖膽、通渠通廁、沐浴水龍頭、星盆去水、通去水喉、維修座廁、馬桶漏水、檢查電箱、電燈電制、電熱水爐、跳制漏電 ​、水龍頭漏水、跳制漏電 ​提供免費上門報價,不收任何費用,不成功不收費,提供意見分析,完工驗收,憑藉多年維修經驗,可以明白到客戶的需要,提供一個既實際又安全的安樂窩。更提供長保養期給予客戶。

窗簾工程,提供度尺,安裝服務,歐美進口高級布窗簾、斑馬簾、蜂巢簾、捲簾、電動簾、羅馬簾
家居 / 窗簾及窗飾FNW裝修材料

本公司角色是客戶與政府部門的橋樑。我們的使命是分擔并解決客戶在申請牌照期間所遇到的障礙。透過良好的溝通,以最短時間申請牌照,令客人滿意我們所提供的服務。
N商業 / 顧問New Design Consultancy

LED 照明、LED顯示屏、LCD顯示屏、廣告電視機、電子指示牌、門面工程、廣告燈箱、亞加力招牌、金屬字招牌、噴畫工程、指示牌、電腦界字、亞加力製品、絲印蝕刻、絲網印刷、金屬蝕刻、鐳射雕刻、磨砂裱貼、電腦切割等系列爲配套服務等

5000呎陳列室位於觀塘, 由地鐵站行10分鍾就到 內有多款磁磚可供參觀 牆身及地台兩用磚/適用於戶內/外及各類型商住建築包括酒店/商場/校舍 種類: 木紋/大理石紋/梵高圖紋/沙灘紋/手工磚/瓷片/釉面磚/六角磚/三葉草磚/地平線紋/夢幻紋/太平洋海紋/微晶石系列/水泥磚/花磚/馬賽克/文化石/砂岩/混合年代/金屬磚/歐陸風格/大自然風格/復古風格/現代建築風格/可按客戶要求訂制
商業 / 建築及建造HANGOO CERAMICS CO. LTD.

提供無限的設計意念,創造出最完美的裝飾配搭. 我們會免費為顧客繪制平面家俱配置圖.
設計 / 室內設計安格斯設計室

本公司代理德國品牌浴屏Eagle,有多個款式選擇,包上門度尺及安裝。 Eagle(英格)衛浴-全港唯一獲得"香港認証中心"頒授之玻璃安全證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