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交通方便,即租即用,辦公室24小時使用,有大,細房尺吋選擇,租辦公室可選時租或日租會議室★★WHATSAPP 95657381★★
I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Inkun Group Limited

首間獲發ISO 9001:2008四合一品質管理證書(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管理.申請牌照.維修保養)國際認證公司。專業代出各類型飲食業、賓館、補習社、會所、老人院、桌球室、遊戲機牌照等。另有專業資格提供驗樓及驗窗,牌照顧問,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爐具傢俬一站式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萬年基業2005年成立於香港,公司總部位於香港,並在中國深圳、肇慶設有分公司。萬年基業業務分香港移民服務、香港房產投資、海外資產配置、企業赴港上市融資四大板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敝司主營國際名牌美妝香水及美酒批發零售業務,主營品牌有Hermes,Gucci,Jo Malone,Penhaligons ,Estee Lauder,SKII等各種大小品牌。目前在香港本地,澳門,台灣,大陸,東南亞等地均有不同大小合作伙伴。 此外,我們亦有與天貓、京東等平台合作。敝司著重貨品品質,全球採購且渠道正規,配合穩定可信供貨商或品牌方直接採購,確保貨源可靠。

Businessmall is an experienced team of professionals. We are enthusiastic to provide the most personal and reliable one-stop business transfer services. In addition, we will also provide free consult

移民找搬屋,可以找搬屋易~國際搬家 團隊經營貨運二十多年,在各國都有代理慇切地為客人服務,希望令移民的你減少了疑慮。

移民找搬屋,可以找搬屋易~國際搬家 團隊經營貨運二十多年,在各國都有代理慇切地為客人服務,希望令移民的你減少了疑慮。

Opened in late February 2016, AIMS Immigration Specialist (HK) Limited is the 6th overseas office of the Singapore-headquartered leading immigration consultation firm – AIMS Immigration Specialist.

泛太平洋公司的前身是新西蘭陽光咨詢及法律顧問公司,是由董事石華先生創立於1991年,是最早駐足於澳洲新西蘭投資咨詢的華人公司,為當地和海外的華人提供澳新美加的移民、留學、安頓服務。 30年來,公司業務已涵蓋至全球簽證,海外投資,海外置業及金融財會等一系列高端投資咨詢服務。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英文電郵 - 書信 - 生活英文會話 - 面試對答

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優質服務,無論成立香港有限公司、 海外公司、會計、稅務、商標注冊等一條龍服務,務求令各客戶更專注公司的業務! 所有秘書服務由華信企業顧問有限公司提供,牌照編號:TC004650。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卓佳會計事務 Apex Accounting Company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共用工作空間是一個新興的工作模式,為一眾企業家提供工作空間配套,以實現最大的成本效益。 Space+為小型企業提供妥善的工作環境,將營運成本大大降低,毋須獨力承擔大筆裝修費,對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獨立營商人士等,都可以在創業前期,減輕負擔。 Space+設有簡潔的設計和現代化的獨立辦公室,並配有快速上網,基本辦公設備及私人辦公室服務。

「28香港灰位網」www.28niches.com 專營骨灰龕位及墓地轉讓,代客放盤及安排轉名手續。公司擁有大量寶福山骨灰龕位及深圳大鵬灣墓地易手轉讓放盤,專業網上平台可即時搜尋各場地放盤。本公司亦同時代理眾多港澳私營骨灰龕位及國內風水墓園,擁有專業顧問團隊提供優質中介,安排客人到各場地或國內實地參觀考察,協助客人選購合心意的骨灰龕位或墓地。有意致電/Whatsapp: 91825072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28香港灰位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