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R Code 落單,iPad 雲端ePOS 用1個APP 就可以管理你既所有店鋪,舊式一體電腦機已開始淘汰! 馬上預約體驗!

位於旺角人流極旺位置,油麻地站出口直達,地點方便,龐大客源,容易經營打理,有誠意者價錢可以商量。
O商業 / 生意頂讓Owen Lee

上水洗衣店頂讓 本店已經營15年 用心經營 已有固定熟客 客戶穩定
商業 / 生意頂讓李先生

保持身心最佳狀態需要您用心經營,心靈上的健康大家都容易忽略,如何讓身體有效汲取營養,享受更高質的睡眠?尼泊爾巧匠於月圓夜親手打製洗滌身心靈的銅製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備有多款呎吋滿月頌缽,適合瑜珈、聲音治療、冥想及靜心之用。善待自己,每日好好護養身心靈,滿月頌缽是您舒泰首選。

恆寶旅運經營婚禮花車接送三十多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熟識花車接送流程。提供多款豪華轎車作主花車、不同大小的旅遊巴作賓客接送車,聘用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熟識香港各區行車路線,行車時會保持禮貌。個人客戶服務,專責跟進你的婚禮花車,我們憑藉專業的服務經驗,能專業解答你的問題,為你安排妥善的花車接送,令你安心享受大日子。
結婚 / 花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租旅遊巴最重要快、穩、妥。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年,有豐富營運經驗,自置車隊車輛數目達100部以上,無論你訂單有多緊急,我們都可以隨時為你預備。設不同車款選擇,適合你不同租車需要,並會定時安排納米消毒車廂內外,確保乘坐環境衛生安全。提供周到客戶服務,能隨時協助你的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 免費客戶自助點餐(Scan QR Code) - 所有套餐贈送,最平$8,800一年 - 支援店員手提點餐,3部用Sunmi點餐機(foodpanda專) 只需不到$9,000就可買斷 - 提供經營報告,用App隨時隨地瀏覽 - 靈活配合店面裝修及格局,訂製合適方案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手機程式開發CGT雲端餐飲系統-Max

 雖受疫症影響,本港仍有三十多萬外傭,並無減少。  長遠僱傭需求仍然龐大,生意長做長有。  業務經營二十多年,穩定生意模式。  持有菲律賓及印尼領事館牌照。  市場持有菲印牌並出售之公司不多,機會難逢。  公司已建立穩定的菲,印生意生伙伴。  東主移民自讓,可提供入行輔助,授與經營心得。
S商業 / 生意頂讓Sam Wong

我們已經營化粧護膚品業務超過二十五年,所有於本店出售的貨品都是由我們親自到全球各地直接採購,大部分貨品為平行進口貨。貨品可能會在包裝或標籤上出現不同國家的版本,我們保證本公司所有銷售的貨品均為💯正品正貨。歡迎有意者聯繫商談! Email: [email protected] Phone:852+62882258/90786003
u買賣及批發 / 美容ue0310chui

☆租金$21,000 ☆面積400呎 ☆有小食牌 ※位於葵涌光輝圍,就近大量私人屋苑和公屋,工廈林立,客源龐大 ※鄰近港鐵站,位置優越 ※小本經營,平租之選,人流極旺 ※轉讓形式: 設備轉讓
m商業 / 生意頂讓meilingtam154

👍30年迷你倉經驗 👍全港唯一免按金,免預繳迷你倉 👍地點方便 火炭站步行半分鐘直達 👍符合最新消防規例 👍24小時進出, 全天候冷氣恆溫抽濕及監控 👍集團經營 全自置物業 👍酒店式豪華裝潢 雲石大堂及洗手間 👍每天專人清潔 定期消毒 報價查詢及預約看倉: Whatsapp/tel: 51666667 www.royalstorage.com.hk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皇室迷你倉 - Royal Storage

本公司成立於2013年擁有接近20人經驗豐富及熟練的隊伍,有30%以上人員已考取本地合資格蟲害專業人員課程證書及清潔業監督/管工訓練課程證書。管理團隊擁有相關專業資格,在行內以有超過15年的經驗。曾參與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衛生環境事件,包括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蚊患控制、19年東九龍鼠患及最近的COVID-19新冠病毒問題,憑著經驗豐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華置環球服務有限公司

一個酷愛旅遊的家庭三人組,由有廚師證照 的李阿姨、全能大叔--uncle 況及持有導遊執照及 專業民宿經營管理的小況,為您做 7-11全方位服務 、構築旅遊人的優質驛站…「旅行者之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這是迎曦用心經營的家,不是一間旅館。迎曦帶著款待朋友的心,招待願意選擇迎曦的所有朋友。不是當您是住客,而是當您是來訪的朋友,誠心款待。也希望來訪的朋友能夠愛護並珍惜我們的家。如果您不僅只是要找一間可以住宿的地方,而是希望出門旅遊住宿時能有著如拜訪朋友家般的親切,歡迎您選擇迎曦。

飛越不同的國度,在異國相遇。感謝先生的支持,一同回到自己的祖國開創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 ~ 「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在從小生長的家鄉,落葉歸根有了一棟屬於自己的家。我們的家與中央山脈為臨,靜靜的佇立山腳下,享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也歡迎大家來分享。 來自英國的民宿主人與美麗的女主人共同經營的「 English Cottage 泰德民宿」,規劃了一座英式庭園,以中央山脈為景

鄉村田園風的「住客樂」是兩老用心經營的民宿,幽靜的獨棟別墅,種滿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舒適的空間、居家的溫暖,藍天、白雲,以及我們引以為傲的好空氣,為您帶來最適悅的好心情:)無論是在花草遍佈的庭園散心,坐在專屬的大露台觀星賞景,或是騎著自行車在田園之間悠遊,都能讓您享受完全放鬆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銷售:廠可經營内銷及出口 (包括生產技術上的轉移) 廠房面積:822平方米 地區:廣東省台山市台城鎮 生產類別:一般液體單元(護髮清潔類,護膚水類,啫喱類) 膏霜乳液單元(護膚清潔類,護髮類) 經營範圍:塑料製品,塑料製品的絲印,燙金,洗髮護髮,沐浴液化妝品的生產經營 Tel: 81081810
a商業 / 生意頂讓abby_225hk

關於我們 https://petsthing.com.hk/ 毛孩物語Pets Thing是全港一站式「寵物網上商店」,公司於2020年成立,專注經營寵物精品及用品,我們用心將品質最好的毛孩產品及玩具帶給寵物主人,希望給予毛孩最好的生活,更重要的是我們切實關注寵物的生命,絕不售賣寵物是毛孩物語的核心理念。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毛孩物語Pets Thing

與其等第四輪抗疫基金,倒不如自製營運資金? 疫境下經營,仍想保住伙記飯碗,正煩惱更今年既營運資金,可以點? 申請其他資助,都要先墊錢,邊有咁多錢?
物業地產 / 按揭中小企加油站有限公司

● 備註1:中心經營10年, fackbook 6200個 likes ● 備註2:有穩定學生, 每星期上堂 ● 備註3:多名有資歷的油畫兼職老師幫忙, 店主無需擔心教班質素問題 ● 備註4:東主可PARTTIME 經營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生意HK3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