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827項資訊

易記集團清潔有限公司 |超過40年經驗 |完善管理 |服務至上 |價錢合理 | 年終無休 |香港清潔 |新界清潔 |九龍清潔 |元朗清潔 易記集團清潔有限公司,超過40年工作經驗, 細心服務每個家。 提供專業清潔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易記集團

單次收費美容服務中心創辦之時,就著重於無捆綁式消費。不同於市面上普遍的美容院銷售不同療程套裝,單次收費美容服務中心所有護理皆是單次收費,無卡機、無銷售,回歸於最原本的身心美容體驗,放鬆心靈美容,給予你最佳享受。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宮ROUGE-單次收費美容服務

衛斯樂超級光觸媒經過多次改良,榮獲美國、日內瓦、德國等發明金獎,不但有效分解甲醛和TVOCs,更能除味和防霉,做到家居防護功能。產品深受各大商家喜愛,歡迎各位行家及用家長期合作。
e家居 / 除甲醛ericson

*【$60/h】*(散工有1天❗) 🍉【包免費膳食】【廚房幫工】火炭 坳背灣街 (廚房幫工/要男/負責幫手準備食材會教你做) 早上0800-1630 / 早上0830-1700 / 早上 0900-1730 (港鐵火炭站D出口出沿坳背灣街去可直到。然後約步行5-8分鐘 即可到達!)

藍雙布偶妹妹,同胎已經去新屋企,4月5號出生🐣。 已經打了兩針,性格粘人,鍾意跟住一齊訓覺。 有興趣add

傢俬設計,室內設計,新居入伙,裝修套餐. 套餐包括一對一專業設計,電腦效果圖,主人房頂櫃及地台床修口. 100% 低甲醛細木工夾板,防潮,堅固耐用,保障健康.
Y設計 / 室內設計Yolo Living

1. 包1張獨立工作枱連雪櫃(無需與他人共用) 2. 獨立儲物櫃(無需將食品拎來拎去) 無限wifi 3. 24小時自由進出工場(任何時間都可以開工) 4. 悠閒休息區 (見客,休息,食飯可用) 5. 提供產品拍照區(食物可即時影相上傳IG , FB ,外賣平台) 6. 提供原材料供應商聯絡資料 7. 使用工場內所有共用設備(焗爐,雪櫃,電磁爐,廚師機,烘培機,烘培車等)

自家繁殖, 貓爸媽同住, 可上門睇, 已打一針 貓貓已識自己進食乾糧及去貓砂盆

兩個幾月大 兩隻都識得自己去貓砂 可愛~活潑~貪玩 。$5000! 最主要想幫佢哋搵到好主人!可以上門睇下佢地~可以睇埋佢地父母。WhatsApp 我可以睇佢地更多相同片。

🌕自家繁殖 只配純種貓貓 🌕貓貓均已接種一針疫苗或以上 🌕貓貓已做體內外驅蟲及耳道清潔 (幼貓接回家後需定期驅蟲) 🌕耐心教導新手養貓主人 🌕約睇貓咪前請先預約🙏🏻 🌕貓貓懂得自己進食乾糧,飲水,去貓砂盆才會出售,絕不出售病貓。 🌕已有六年經驗,可提供過往出售記錄,最重視貓貓健康。 🌕售後服務:永久將養貓貓經歷分享及盡一切能力協助。 ✨歡迎預約睇貓🐾
m寵物 / 寵物轉讓misspoi72

我想領養兔仔。tel 68014093. [email protected] 我家的兔仔是24小時自由出入放養。可以提供家居視頻驗證。 家中有一老人家。我有豐富的養兔經驗。奈何兔仔生了一個腦瘤在打風當日死了,花錢也沒有辦法延遲長的壽命。外面的兔仔鋪已沒有兔仔賣。有兔仔的我去申請,他說我未來十年會觸及退休年齡。歧視我50歲。並直接說出我退休就沒有經濟能力以及體力睇嚟照顧一隻兔仔。

批發零售無光觸媒,專利技術除甲醛和消除異味,無需在光線下進行,效果持久。歡迎長期合作,批發價格有優勢,請即刻致電66938812,或whatsapp我們進一步溝通。
e家居 / 除甲醛ericson

🎆更多相片,可以去ig睇 ig: playalongyoga 350實尺,全新裝修, 樓高3米,寬堂舒適, 獨立廁所, 獨立更衣室.
p運動及健身 / 瑜伽playalong.studios

照顧對象: 七歲小朋友 時間: 6 月中開始 工作時段:長期照顧,星期一、三 、四 12:50pm-5pm (暫定時間) 工作內容: 接放學回家 然後5:00去補習班 保母要求: -時薪: $70-80
親子 / 保母照顧對象: 七歲小朋友

提供專門餐廳大洗,清潔食市,餐飲業清潔,洗地氈,殺蟲服務,經驗豐富的員工以專業知識及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衛生專家

方便易泊,地方整潔 天花冇去水喉,保安嚴密 交通便利 近將軍澳站 如有興趣 請click以下連結直接whatsapp https://wa.me/85290828699

強效: 本公司嚴選最優質材料及儀器,不惜工本,為客戶根治新裝修所帶來的環境危害。只需做一次施工即可24小時x7天全天候分解甲醛VOC。 安全: 本公司採用的除甲醛施工材料得到第三方權威認證,安全有效,適合有孕婦及兒童的環境。 經濟: 我們理解安全舒適的活動環境是所有階層市民都需要的,因此我們堅持以最合理的價錢、最優質的服務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專業除甲醛服務。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致力提昇室內空氣質素,引入專業甲醛測量儀器,採用日本光觸媒工業協會(PIAJ)認證之光觸媒產品,有效除甲醛,殺菌抗菌,專業細心的空氣淨化專員,

想輕鬆DIY除甲醛,我們首推日本Happy Air PLUS+ 強力除甲醛噴劑,使用百分百天然植物提取物,無毒無害,外型小支輕便,但功效顯著,不論是家居、辦公室或店鋪裝修後都適用。DIY除甲醛及個別傢俱除甲醛的首選。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本公司承接清拆服務OFFICE清拆、辦公室清拆、餐廳清拆、店舖清拆、清拆工程、廢棄物清運、磚牆打除、拆牆、瓷磚打除、隔間清拆、磚牆清拆、廁所浴室清拆、天花清拆、水泥磁磚地磚清拆、浴室清拆、全屋清拆、廚俱廚櫃清拆、香港拆卸、泥水工程、防水工程、防水工程、雲石安裝、除甲醛服務、家居/吉屋/裝修後清潔、OFFICE/辦公室/裝修後清潔、冷氣機/隔塵網清潔、清洗地毯、滅蟲服務、空觸媒、新冠病毒、武漢肺炎
s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studioffice.inf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