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去班
1713項資訊

陳老師為香港中文大學岑嘉評教授香港數學之父在1999年成為團隊學生並及奧林匹克數學協會教師。 在2000年跟隨台灣教師學習正統珠心算。在2007年成為中華國際珠心算協會第一支會會長至今。 在2019年成為國際珠心算協會洛杉磯主席。 珠心算為基礎不用數手指,用心算亦能加、減、乘、除。 奧數為喜歡數學之學生學習。 陳老師用生活化式去編制奧數令其生生趣味,活化腦筋!
教學進修 / 補習澆霖教室 WIN STARS

而家The Platform可以幫你啲產品一次過上哂HKTVmall, BIGBIG SHOP呢啲平台,而且仲會有成支專業團隊幫你一次過解決哂庫存、執貨、出貨嘅問題!! 等你可以用一個好抵嘅月費就幫你增加收入💪
T買賣及批發 / 美容The Platform

The Platform誠邀你一齊合作, 我地可以幫你啲產品一次過上哂HKTVmall, BIGBIG SHOP各大平台,而且仲會有成支專業團隊幫你一次過解決哂庫存、執貨、出貨嘅問題!!

水玥溫泉行館,座落於礁溪湯圍溝旁,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擁有珍貴、稀少的溫潤美人湯,提供給您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 用最沉淨的心靈去感受著愉悅、放鬆的假期時光,讓乾淨、無雜質的美人湯,洗滌您一身的疲憊,讓夜晚的寧靜,給您一整夜的安穩好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一抹橘色日光落下,照亮了整室風光,揮揮衣袖,開啟一段奇妙無比的旅程,歡迎來到這個不可思議的國度。走進日光旅店,用心的去感受這個氛圍,粉紅與白色交織而成的夢網,牆上花草相間,小鳥兒唧唧細語,譜出浪漫優雅的樂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唱著快樂的歌曲,背起簡易的行囊,踩著輕快的腳步,我要旅遊去。踏著愉快的腳步,自在且愜意的輕鬆旅程,簡單的行李、隨身的物品,出發吧 ~ 處處可見青山綠水、花卉成群的美麗景像,就像在畫中一樣的美崙美渙,快樂的蝴蝶與鳥兒跳著動人的華爾滋,沒有華麗的伴奏,有的只是大自然的小橋流水與悅耳的蟲鳴聲入鏡…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全屋來去水, 座廁, 星盤, 水箱, 洗手盤, 水龍頭, 花灑, 浴缸, 水泵房, 食水銅喉, 去水白膠喉, 咸水灰膠喉, 水標, 紅桶, 上水法蘭喉, 油防水, 浴屏, 組裝傢俱,

💁🏼‍♂️ 本公司成立多年,經驗豐富,待人以誠,盡責守時,設備齊全,竭力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價格合理的貼心大嶼山運輸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或預約,📞 5409 9397。💁🏻‍♀️ We are committed to provide you Reliable, Affordable, Convenient and Professional transporting services.
汽車及電單車 / 電召的士及貨車依時(大嶼山)貨運公司

皇牌中藥減肥膠囊,店主親身服用 2個月輕鬆減16磅,零副作用,安全 |有效 |可安心食用,健康減肥保健產品合乎生產規格,幫你恢復身材與自信,一個療程可減5-7kg,代理查詢 ♥︎𝑦𝑜𝑢 𝑑𝑒𝑠𝑒𝑟𝑣𝑒 𝑏𝑒𝑡𝑡𝑒𝑟♥︎ 踏出第一步去改變自己!
G美容 / 纖體修身Gisellezzzastore

一人工作室,療程均需提前預約,不接受walk 治療師十年經驗,提供專業皮膚護理,絕不取巧,明碼實價,單次收費。 皇牌療程: 無痛針清|凹凸洞治療|暗瘡去印|HIFU|醫學果酸 首次:7折試做 查識及預約:97332565

KIYUTO 在設計風格著重“少即是多”+“豐富熱情”的設計概念!! 亦是設計具有多元化背景的品牌 , 不單強調時尚元素 , 同時亦以輕巧方便攜帶的特性 , 在乎時尚感、素材質感、簡約設計呈現個人態度. 並以日本風格式運合近年流行的 ‘FAST FASHION’ 元素, 配合一站式設計 , 採購 ,生產 , 品控. 讓人們能用更時尚且有設計感的方式去攜帶 , 用更適意自在的態度去生活.

紅磡海韻軒2房,建築600尺,海景 近紅磡及黃埔地鐵站 有免費穿梭巴士去尖沙咀地鐵及紅磡站 短期出租(2-3個月都可),水電全包
K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Kelvinfong1104

洗冷氣服包括: 1.高壓藥水清洗冷氣出風機 2.高壓洗風扇 3.高壓清洗外殼 4.藥水洗去水盤 5.高壓清去水管 6.高壓清洗隔塵網 7.藥水清除冷氣出風臭味.抗菌.消滅細菌 8.高壓清洗外牆冷氣 9.檢查冷氣有冇問題 10.清潔去水喉 11.清潔去水泵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清洗冷氣

!!🧍‍♀️四姨太都拉大隊去掃大貨!! 江門·世茂碧海銀湖別墅🏠 東方馬爾代夫稱譽的絕頂環境 雙溫泉·海溫泉淡溫泉♨️伙伙溫泉入戶·極高享受 頂級8大渡假體驗⛱️馬術俱樂部·潛水體驗館🤿·星級酒店🏨 月供只需$5000就可以有棟別墅🏠港人夢想DREAMHOUSE❤️ 人工島到項目只需1小時 1小時生活圈 !GET! 有興趣了解/查詢 24小時專線☎️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楊小姐Cherry-大灣區四圍走

11月2號岀世 有證書 2仔1女 識去貓砂盆 活潑健康痴人 有意可wts66068751

識食乾糧 識去貓砂 活潑健康痴人 有證書

識食乾糧 識去貓砂 活潑健康痴人 有證書

識食乾糧 識去貓砂 活潑健康痴人 有證書 有意可wts:96755421

9月出岀世 仔女都有 識食乾糧 識去貓砂 活潑健康痴人 有證書 有意可wts:96755421

提供單收費美容服務 秉承傳統人手針清按摩美容概念-調理皮膚 療程有針清FACIAL,保濕美白收緊,針對暗瘡皮膚 我地仲有提供古法去黑眼圈、角蛋白美睫、脫毛、脫墨、脫疣、修眉等等 提供單次美容身體療程,沒有綑綁式消費,着重放鬆心靈美容,才是最佳享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