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學琴) 演奏級女鋼琴導師, 三角琴授課, 10年教學經驗。教授鋼琴 / 樂理 / 聆聽 / 鋼琴伴奏。 免費試堂。將軍澳琴室授課或上門教授。

課程中以非傳統的教學方式,無須學琴經驗 少了琴行學琴的一段長時間 [ 練手指 ] 的 " 磨意志 " 時段 導師 一對一 教學

經驗鋼琴老師, 有耐性, 上門教學(元朗屯門天水圍荃灣美孚荔枝角), 學生合格達100%, 成績優異, 考試歌滿分30分

2000年音樂學士畢業,20多年教學經驗,以音樂風格及作曲手法結合教學,重視理解,讓學生不單單是學結他,而是真正學會音樂,實用性與專業識場連接。曾應多所大中小學聘請為樂器導師/評審/講師,音樂機構及團體總監/會長,唱片編曲製作,多次公開演出。

[可免費試堂] 電結他 木結他 ukulele 一對一課程/小組課程/作曲速成課程 有樂器提供 八級結他導師 上門或Studio授課

首席豎琴及鋼琴導師: 蘇老師 (修讀香港中文大學幼兒教育項士、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豎琴八級、 香港中文大學鋼琴教育文憑、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

由演奏級及豐富表演經驗導師教授 時間任擇 歡迎在職或小朋友學生

Samson音樂教室 - 專業流行鋼琴教授 導師簡介: Samson Ng是香港少數持有流行鋼琴演奏學位的音樂人,在港奠定了古典及流行鋼琴的基礎後遠赴美國荷李活深造流行樂,留學期間曾跟隨多位著名鋼琴手(e.g. Russell Ferrante, Alberto Salas, Mamiko Kitaura) 學習不同風格的流行音樂,並有多年教授流行鋼琴/流行音樂理論及樂隊訓練的經驗,在流行樂的演奏

Herbert Sir 是香港少數同時擅長中、西弦樂器的樂團指揮。畢業於拔萃男書院及浸會大學音樂系,主修演奏及教學法。1999年起從事音樂教育工作至今,曾於多間本地名校擔任樂器導師及樂團指揮,包括協恩中學、培正中學、培正小學、伊利沙伯中學、聖芳濟書院、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浸信會呂明才小學、協和小學等。

民宿主人別出心裁的客廳布置 在客廳裡就可以擁抱一整片海洋 躺在蓬鬆舒服的被窩裡 就像是枕在戀人臂彎 溫暖的讓人不想放開 微風彈奏著自然的樂曲 拉開窗簾~ 親愛的羅密歐正在樓下哼著小調 就讓我們喝下名為幸福的魔藥 一起沉醉在粉紅色的甜蜜回憶中 訂房專線:0988-385316‧038-310698 胡財源 地址:花蓮市榮正街176號 ■ 公共設施:廚房、公用冰箱、洗衣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Miss Wong 早年於香港演藝學院以全額獎學金畢業, 已考獲聖三一音樂演奏級文憑 (Trinity ATCL Recital), 聖三一音樂理論文憑 (Trinity AMusTCL)。現隨法國鋼琴家Ms. Marie-Laure Muller 及資深鋼琴教育家蔡祟力深造。 超過九年教授音樂、理論及伴奏經驗。學生於校際音樂節及大型音樂比賽中屢獲殊榮。

二十多年古箏教學經驗,多年網上教外國學生經騇,面授或網上,免費自學初級及中級。 More than 2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aching guzheng. I have many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eaching guzheng online for foreigner. Face To Face Or Online Lesson.

超正 課程$656/4堂 起 黃老師會因材施教,教學方式按年齡,性別,性格,音樂經驗轉變,最大化學習進度。保證半年見到成效!只收有心人,學生不學習,神仙也難救。跟隨經驗老到的老師,學生也要下苦功記憶,練習,厘清,思考,發問,索取想要的偏門教學資源,及溝通了解情況。

澳洲MBA商科碩士畢業, 英國皇家學院八級證書,蒙特梭利教學應用証書。之前在外國企業工作十多年,熱愛音樂教育工作, 開明開朗有耐性及愛心, 溝通能力好, 冇分年齡,針對學生不同性格而運用不同教學方法, 靈活教學. 打破傳統沉悶嚴謹嘅教學方式.

本人是個基督徒, 作曲作詞經驗豐富, 師承 “吻別”專輯製作人薜忠銘, 編曲大師許恆瑞, “寂寞寂寞就好”創作人楊子樸等, 專修作曲, 編曲, 錄音, 填詞等。能教授專業音樂製作軟件Logic Pro X, 深入淺出指導流行曲基本創作技巧。另外能教授木箱鼓基本技巧, 鋼琴班, 口風琴班, 及5級樂理。
音樂 / 音樂製作Mr. Gabriel

專業教授古典結他、樂理(一級至八級)流行結他 (fingerstyle)、夏威夷小結他 (ukulele),有豐富教授小朋友、青少年及成人的經驗,可彈性上課時間。個別教授:每堂學費: $145 (30分鐘) 、$215 (45分鐘),曾為「維希納結他樂團」團長。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