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Cool Studio,致力為你拍攝美麗的,具個性的,並能夠創造價值的形像相,助你經營自我形象及記錄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不論你從事任何職業或身處事業的哪一個階段,只要你熱切建立正面鮮明的自我形象,你便可盡快聯系我們。我們會因應你的需要,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為你創作一張又一張的專屬個人相片。 證件相|見工相|形象相|入學面相
S攝影及影音 / 攝影Show Cool Studio

👍1-2人 工作間 $4800/月起 👍建築面積120呎,有窗,有獨立冷氣 適合:美容/樓上鋪/倉庫/Start-Ups/藝術創作/自由工作者/辦工室👩🏻‍💻👨🏻‍💻 ✔7分鐘即到觀塘地鐵站 ✔靈活租期:3個月 起 ✔包管理費用;包上網Wifi 歡迎致電或Whatsapp預約參觀 9750 5331
h商業 / 存貨場地heylikeyoure

本人具有6年彈奏經驗,5年夾Band經驗 主要教授: -基本樂理知識、音階、Chord -自彈自唱 -即興彈奏 -各種伴奏技巧 等等

超過 6年經驗 鼓勵學生創作和個性發展 不支持改畫抄畫

導師資料: 拥有香港浸會大學學士資格,擁有8年藝術教育工作經驗及大型畫室教授經驗。 ~ 學生獲獎無數,2018-2019年度學生已獲得100多個獎項 及取得多個機構的“最佳導師獎”。 ~ 報考中國美術學院考試,9成學生考得A及B佳績。 ~ 學生會被推荐參加任何繪畫比賽及藝術創作 ~ 可教授學校美術功課及考試呈分試,9成學生考得85-98分佳績。

油畫、塑膠彩、水彩、素描、漫畫、國畫、手工藝、暑期班,Oil Painting & Acrylic Painting油畫及塑膠彩 ,素描 / 水彩 / 漫畫 創作畫,塗鴉 ,Art Jamming 自由繪畫/租場,Party / 租場,DIY Workshop 手藝創作 九龍灣畫室 九龍灣畫班 親子班 親子畫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 成人畫班 西貢畫班 藍田畫班 觀塘畫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漫油創作 Art Session

位置方便,鄰近巴士總站、葵芳港鐵站,時租及日租泊車配套,附近飲食方便。木工室環境舒適,休閒風格,特別適合小型手工藝創作。於租賃期內可提供小量存放空間,亦為木工租戶提供淋浴間。現時提供全日租賃服務,如需租用較短時間,可聯系查詢。 *謝絕廣告公司推廣

日本和諧粉彩 -主要運用手指調和粉彩的簡單獨特繪畫方式,來彩繪創作者内在的色彩,為創作者的心靈帶來和諧、寧静和喜悦。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嘉嘉的和諧粉彩

檸檬樹創作教室是一個創意、通識和畫畫並重嘅畫室。目標係回到興趣班的根本,學生為本,以輕鬆快樂的節奏令學生重新認識世界,並且練習掌握各種畫畫技巧。 課程是小班教學形式,畫室分別係尖沙咀和大埔。歡迎以電話,Whatsapp及電郵查詢。

繪畫能培養和加強小朋友的觀察能力、反應能力、創作能力及表達能力,並且享受學習當中的樂趣。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以速成的流行曲教學法,讓學生可以在沒有琴譜的情況下,即興演奏,而且比傳統五線譜及簡譜更速成,適合所有成年人速成學習。

本人亦是現任香港流行鋼琴協會,流行鋼琴即興彈奏法講座導師。本人善於即興演奏,不用琴譜就能演奏任何歌曲(包括流行音樂、即場自創歌曲、即場點歌、即場演奏) 此外,本人亦懂得編曲及聽Chord
音樂 / 教學進修MingsPiano

考獲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敲擊樂DipABRSM演奏文憑證書認證,並獲得Distinction成績,及Rockschool 八級爵士鼓。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多元化的Marketing 策略,因應客戶的預算及目標,首先為客戶作專業分析,配合多元化的推廣行銷策略,為客人的網站在短時間內製造高流量的點擊及轉換。 ​彈性的合作方案,無長期合約限制 由網站開發、網上推廣到內客創作,一條龍服務 針對客戶的目標,訂製最合適的數碼行銷方案 數據分析報告,並提供優化建議,為客戶供最佳的建議方案
t商業 / 市場策劃trinityonline

歡迎各行業及人士商討,如烘焙食品,甜品,素食,手工藝創作,天然護理產品,天然食品,有機食品,中式蒸點,西式漢堡手卷等等。

本人考獲rockschool grade 8 結他證書以及文化研究碩士,教學方法仔細,具多年教學經驗。必能幫助學生考獲佳績,另外在多間中學擔任過結他及樂隊導師。熟悉搖滾即興技巧。

本人在藝術中心任教兒童繪畫有6年經驗,教導學生不同繪畫技巧,從淺入深,耐心教導,學生可從課堂中學會繪畫不同的題材,例如:卡通、動物、風景、花卉等等。鼓勵學生創作自己作品,不要只複製作品,希望學生愉快學習,提高對繪畫興趣和培養個人耐性及專注力。

繪本插畫創作丶兒童創意畫班丶多媒體素材畫班丶娃娃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