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診所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保障動物健康與褔利。同時有鑑於香港新界區的動物診所雖多,但能夠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的卻相對缺乏。我們了解到身為動物主人的您,此時此刻必會感到徬徨無助,因此本診所毅然決定於新界沙田區成立24小時的動物急症中心,為您的寵物提供即時及專業的生命保障。 地址:新界大圍城河道23號城河樓地下 預約電話:(852) 2688 0840 傳真電話:(852)3013 8525
寵物 / 獸醫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健康檢查,貓狗防疫注射,詳細內科檢查,全面外科手術服務,留院及隔離病房,X光及超聲波檢查,癌症治療,牙科保健,即時化驗服務,呼吸氧氣治療,絕育及外科手術,上門出診服務及寵物接送
寵物 / 獸醫PET ELEMENTS

本診所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保障動物健康與褔利。同時有鑑於香港新界區的動物診所雖多,但能夠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的卻相對缺乏。我們了解到身為動物主人的您,此時此刻必會感到徬徨無助,因此本診所毅然決定於新界沙田區成立24小時的動物急症中心,為您的寵物提供即時及專業的生命保障。 本院駐診醫師: 陳麒吉獸醫 Dr. Vincent C.C. Chen B.V.M. R.V.S 張峰瑞獸醫 Dr. R
寵物 / 獸醫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2019年起全年無休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提供上門預約維修服務 貼心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歡迎查詢

突然唔著/換MON後仍無Touch/無顯示 聽講無聲/叉電無反應等 都屬機板分層故障🤔 即日搞掂👌🏻 爆MON📱 機板入水💦資料恢復⚙️ 即場維修🔬免費檢查⚒ 送修服務🛵歡迎查詢🔍

HeySoNuts柔合精品咖啡、西式餐飲及新派法式甜品於一身。著重以傳統烹調技巧注入創新元素,致力將咖啡室體驗重新詮譯。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為香港東的居民提供全面的寵物醫療服務。院內所有員工均熱愛動物,能明白寵物主人的需要並對寵物健康非常關注。除了提供一系列動物醫療服務外,我們亦有售各式動物食品及營養補充品。
寵物 / 獸醫健河動物醫院 The Sanctuary Animal Hospital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 本診所多年來一向不遺餘力保障動物健康與褔利。同時有鑑於香港新界區的動物診所雖多,但能夠提供夜間即時動物急診醫療服務的卻相對缺乏。我們了解到身為動物主人的您,此時此刻都會感到徬徨無助,因此本診所毅然決定於新界沙田區成立 24小時的動物急症中心 ,為您的寵物提供立即及專業的生命保障。 動物診所服務項目: 內科門診、內分泌化驗、骨科、牙科、產科、一般外科、電子針炙、血液、尿液檢查、健康檢查
寵物 / 獸醫仁心動物診所醫療中心

三大保險公司直接代理, 免費資詢交流, 免費提供不同公司保單分析, 解釋市面危疾百分百保費回赠計畫 及 終身年金計劃。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