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39項資訊

提供免費設計擺位圖和報價,傢俬設計裝修一條龍服務,細心聆聽了解您既需要,由設計製造,裝修工程及安裝收口,專業團隊全程跟進

【★戰憶墨香-ZYMXO★】 ☑中快服版本 ☑10月7日晚上6點火爆上線! ☑強勢打造最穩定、最刺激、最好玩的墨香!

考獲《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天津老師任教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大華中天教育中心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跳舞證書課程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考評局)獲中國民族民間舞蹈等級考試中心委託,由2017起在 #香港 代辦中國民族民間舞蹈等級考試 有興趣參加請即向周老師報名 Whatsapp 60336765 截止報名日期:7月2日 #中國民族民間舞等級考試課程 第一級 地點: #太子 #盈楓藝術啟發中心 逢二、四 (上午10:30-11:30) 7月19、21、26、28日 8月2、4、9、
教學進修 / 舞蹈雲舞團

本人曾於Band 1英中就讀,2014年DSE考獲數學5**、M1 5**及BAFS 5*成績,同年9月開始入讀香港中文大學。即使同學既數學成績本來未如理想,我亦可保證同學係考試會有顯著進步,保證同學係DSE既時候有等級4以上,如果同學係一向都有數學底子既學生,我亦可以令同學更上一層樓。
J教學進修 / 補習Juno_Lee

Crystal DSE數學補習老師,Crystal Lee 擁有逾六年的補習經驗,專補數學和物理,多年來致力提升學生的邏輯思維、解答情境應用題和圖形及空間等數理能力,每年逾八成的學生得到至少一等級的躍進。 電話:61532785 www.crystallee.hk
C教學進修 / 補習Crystal Lee Tutor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北京舞蹈學院 中國舞等級考試 ,另會排舞演出
教學進修 / 舞蹈雲舞團

Joyful Music 樂悠音樂 ~全職女鋼琴導師~ (將軍澳區) ~已考獲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ATCL,並拿取到distinction(優異)等級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考試中亦取得distinction(優異)等級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5級考試取得Merit(良好)等級。 ~擁有多年教琴經驗 ~對教琴充滿熱誠,現繼續進修音樂課程,希望教授學生更多的知識 ~教授各級鋼琴,

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等級考試 第一級 第三級
教學進修 / 舞蹈雲舞團

本人曾於Band 1 就讀,2012年DSE考獲數學5、M2 5及PHY 5成績,現在為香港中文大學四年級學生。我有4年的私人補習和課堂授課經驗。即使同學既理科成績本來未如理想,我亦可保證同學係考試會有顯著進步,保證同學係DSE既時候有等級4以上,如果同學有好的數學底子既學生,我亦可以令同學更上一層樓。

本人曾於Band 1 就讀,2012年DSE考獲並獲得佳績, 經濟5*、世史5,現在為大學4年級學生。我有5年以上的私人補習和課堂授課經驗。作為過來人,本人會教授同學DSE適當的溫書策略, 即使同學既商科成績本來未如理想,我亦可保證同學係考試會有顯著進步,保證同學係DSE既時候有等級4以上,如果同學有好的底子既學生,我亦可以令同學更上一層樓。

你好,我是一名來自廣東的女生,9月將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國際漢語教學研究專業。我可以逕行普通話以及粵語雙語教學(有必要英語教學也可以),也擁有商務英語 等級中級證書(BEC),韓語Topik I證書,國家普通話考試二甲證書。我是學生身分授課時間靈 活,在內地也有豐富的私人授課經驗(英語補習)。可進行上門補習。希望借助此平台提高自己,也幫助港人學習普通話。上門補習接受新界地區:天水圍\元朗\屯門。如果
k教學進修 / 補習kenbengirl

已考獲GAPSK普通話水平測試乙等級,Ielts 7.5分
I教學進修 / 補習Ielts, Putonghua

 本人曾於Band 1 就讀,2012年DSE考獲數學5、M2 5及PHY 5成績,現在為香港中文大學三年級學生。我有兩年的私人補習和課堂授課經驗。即使同學既理科成績本來未如理想,我亦可保證同學係考試會有顯著進步,保證同學係DSE既時候有等級4以上,如果同學有好的數學底子既學生,我亦可以令同學更上一層樓。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你好!本人中學就讀喇沙書院,是2021年HKDSE考生,現正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在公開考試中數學,M1, 物理, 化學, 中文取得等級5*的成績。希望能夠幫助小學生/中學生。 本人有幫助小學生和中學生DSE學生的補習經驗,明白各種考試技巧和對小朋友有耐性。 小學生 能夠提供功課輔導或批改和準備不同練習,全科補習 中學生(主要M1/物理/數學/初中科目) 因應不同程度提供課程 + past
M教學進修 / 補習Michael Wong

提供免費設計擺位圖和報價,傢俬設計裝修一條龍服務,細心聆聽了解您既需要,由設計製造,裝修工程及安裝收口,專業團隊全程跟進
r設計 / 室內設計ront0655

十年教學經驗,一級普通話證書,中文專科及普通話補習。
T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worl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