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send左幾百份CV都無人回呢?! 專業的履歷修改及顧問服務一定幫到你!
商業 / 教學進修點解send左幾百份CV都無人回呢?! 專業的履歷修改及顧問服務一定幫到你!

點解send左幾百份CV都無人回呢?! 專業的履歷修改及顧問服務一定幫到你!
商業 / 撰稿點解send左幾百份CV都無人回呢?! 專業的履歷修改及顧問服務一定幫到你!

本人熱愛教育事業,誠實正直,樂於助人,樂觀穩重,對待工作認真嚴謹,注重效率和團隊合作,中文基礎紮實,具有較強的中文聽、說、讀、寫能力,可以自編教案,大學本科學歷,考取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94.5分的成績,北京人士,2016.9-2017.3在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攻讀普通話教學法課程,2017.9頒發證書,誠心應聘兼職普通話老師職位

Cadenza Anna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Envision Design Studio 主要服務如下: (Interior Design 3D renderings)室內設計效果圖 (Product 3D renderings)產品設計效果圖 (Interior Design shop drawings)室內設計施工圖製作 (Space Planning Design Consultant)空間規劃及設計顧問 效果圖制作費用: 收費:
E設計 / 室內設計Envision

嶺勤設計是致力提倡優質及國際級水準服務的聯營公司。憑藉著多年豐富的經驗,我們會透過仔細了解各客戶的需求而作出多方面的分析、設計和整合,為客戶設計出具風格及創意性的商業解決方案。我們更提供一系列網站設計和網絡應用支援服務,以推動各中小型企業全面電子化, 各行業提升形象和提高營運效率。我們於網站設計、程式訂制、網絡營銷等,均有出色的表現,服務更不斷延伸至世界各地和不同行業,因而獲得專業的肯定!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linCogN Design嶺勤設計

嶺勤設計是致力提倡優質及國際級水準服務的聯營公司。憑藉著多年豐富的經驗,我們會透過仔細了解各客戶的需求而作出多方面的分析、設計和整合,為客戶設計出具風格及創意性的商業解決方案。我們更提供一系列網站設計和網絡應用支援服務,以推動各中小型企業全面電子化, 各行業提升形象和提高營運效率。我們於網站設計、程式訂制、網絡營銷等,均有出色的表現,服務更不斷延伸至世界各地和不同行業,因而獲得專業的肯定!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linCogN Design嶺勤設計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Cadenza Grand Music

價錢合理、購買保證。給予您和寵物貼心的服務亦提供專業顧問。
C寵物 / 寵物美容Cyber Appliances Of Pets Shop上門寵物美容

城市環保工程有限公司有豐富且專業的通渠技術,處理過大大小小的塞渠個案。我們公司提出24小時且365日無休的工作模式可以隨時解決塞渠帶給您的煩惱。服務對象:餐廳食肆家居村屋獨立屋,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城市環保工程有限公司~24小時電話66103344

InsPal是一個全面、集成但模組化的應用程序,專為滿足現代保險市場所有需求的保險中介機構量身定制。 InsPal的設計基於多年的保險經驗和富有洞察力的用戶評論。 InsPal作為領先的保險中介解决方案提供商,擁有豐富的功能。 InsPal平臺為保險中介機構開闢了新的視野,並徹底改變了現代保險市場的工作方式。 InsPal的功能架構使其能够根據不同業務功能和角色的各種場景進行部署: 作為個

尖沙咀甲級商場大廈新裝修美容院淨場頂讓 地鐵上蓋 地點方便 人流旺區 樓下有泊車位 由於此位置風水極好 吸財吸新客戶 本公司搬到此位置一年已需要擴張搬更大鋪位 願交給有意儲客人的創業者或美容院 新裝一年,乾淨舒適,米白色調 適合美容瘦身 美睫 半永久化妝 行業 石膏板靚天花 7個獨立房間+一個玻璃顧問房+1個員工房 房間裝修具良好隔音功能 每間房及廳均有統一音樂及冷氣 員工房裝有洗手盤
E商業 / 生意頂讓Eyelashbeauty

【★戰憶墨香-ZYMXO★】 ☑中快服版本 ☑10月7日晚上6點火爆上線! ☑強勢打造最穩定、最刺激、最好玩的墨香!

SemiWork - 專門為您提供各式各樣商務禮品、展覧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及客户迎新禮品。我們的工作團隊緊貼生產過程, 務求能確保產品質素,助您達至最好的產品宣傳。

我們的服務 1 見面 與親切的顧問進行面談 2 ID和個人資料確認 及與友好的顧問深入談及擇偶條件 3 配對約會 根據您的擇偶條件進行配對 4 設定約會日期 我們幫您安排約會日期與地點 5 只需赴約 享受約會過程 6 提供意見 隨著意見,調整您的配對條件
L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Lunch Actually

無論您想要氣勢磅礴君臨天下,或者平易近人和藹可親,我們都能將你最好一面表現得淋漓盡致,祇有最好的製作團隊,才能滿足高要求的您,不要浪費閣下寶貴的時間,我們是您最好的選擇! 「Photo Experts」專業拍攝企業人像,平面廣告,短片,微電影,活動統籌,模特轉介,商業攝影培訓。
P攝影及影音 / 攝影Photo Expert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