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以「攝影及化妝為目標,集合各方專業人才,資深攝影導師有多年拍攝婚紗人像經驗,細心,用心。加上專業化妝師的化妝及髮型技術,後期製作特效,令相片陪添完美。

舊有紋繡技術已經過時?但又想10分鐘賺$3000? 只要你有一門好手藝 ,以後時間自己話事,台灣紋繡界代表黃千真老師教你如何用專利磁旋機10分鐘快準靚地紋隱形眼綫和做出各種眉毛,也教你10分鐘嫁接300根睫毛的秘密!

舊有紋繡技術已經過時?但又想10分鐘賺$3000? 只要你有一門好手藝 ,以後時間自己話事,台灣紋繡界代表黃千真老師教你如何用專利磁旋機10分鐘快準靚地紋隱形眼綫和做出各種眉毛,也教你10分鐘嫁接300根睫毛的秘密

志成學社網址www.learnsucceed1.com 電話27721988/94723698 課程包括普通話、中文、英文、小學全科、通識、經濟、BAFS、數學、物理等等。學社自2003年開張以年,我們的學生來自喇沙書院,英華書院、聖保羅男女學校、九龍華仁、培正中小學、男女拔萃、油痲地天主教小學、瑪利諾修院學校、九龍塘宣道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聖保祿學校、九龍塘小以及國際學校學等。

阿育吠陀 頂級瘦面護理或深層潔淨護理只需$88(可單獨享用面部護理) 阿育吠陀 頂級面部護理加瘦身護理組合只需$148蚊 歡迎📱WHATSAPP或☎致電預約(必需滿18歳) (必需預約) 📱📞5122 1578

包全車內外貼紙設計、印刷及裝裱,加送度身訂製至爆至突出你品牌產品的車身造型方案及訂立專屬你的路線圖。
設計 / 節目及活動Adverywhere

《網上搜尋引擎推廣全攻略》專題講座 增加5倍新客戶只需花費數十元? 百分之九十的互聯網用戶只會瀏覽搜尋引擎首頁的結果, 如何以低成本及高效益的方法,佔據搜尋引擎的最佳位置,讓源源不絕的客戶引領到你公司網頁? 新世界電訊已經累積數千個成功的案例,協助客戶在全球著名搜尋引擎,包括Yahoo! 、Google、百度及搜狐等宣傳及創作關鍵詞廣告,令客戶能透過互聯網吸納目標客戶。 在我們舉辦的專題講座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