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匯款
517項資訊

宮庭式的房間佈置,滿足愛幻想的小孩,童話故事中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悠閒的午后,坐在「方家民宿」寬廣的庭院裡,品嚐一杯甘甜的好茶,欣賞花朵爭豔瀑布流水的花園景觀。也可以欣賞民宿主人精心收藏的古農具及山地文物品展示,讓好客的方媽媽為您介紹些具有意義的收藏品。愛好運動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免費的養生課程、自發氣功及太極拳教學。

來到綠園,感受台東人生活的悠閒與恬靜,在美麗的田園景色中,洗滌都市裡紛亂的心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甜美溫馨的雙人套房,讓您有如回到自家般的舒服自在,向外走去,清新舒適的海風吹拂而來,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鄰近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南濱夜市…等景點,讓您更能豐富渡假行程,盡情的享受美好休閒的渡假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一條平坦的道路上,在一棟棟新穎的建 築物間, 一座獨樹一格的民宿隱身在其中 。 進 入民宿,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大的彩繪,三個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小娃,相互依偎著坐在花海中,頭頂上,鬱金香造型的燈飾,綻放著優雅的光芒;荷蘭傳統木鞋, 被做成了樓梯的扶手;濃厚的異國風情,宛若真的置身在荷蘭一般。在瑪莉荷蘭館,你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處處都是主人的用心,每一件細小的裝飾品,都有她 的來歷與故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蔚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 悠閒自在的步調, 讓您拋開平的繁鎖事務, 享受無拘無束的旅程。 來到位於火車站旁的「浿克宇民宿」 鄰近台東卑南公園, 寧靜優質的環境, 溫馨舒適的客房,寬敞的客廳, 精心可愛的房內佈置, 給予您溫暖窩心的感受, 讓您一夜好眠, 迎接明天美好的旅程。 房 型 平 日 假 日 定 價 鄉村雙人房 1,400 1,800 4,000 鄉村四人房 2,300 2,700 5,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豐盧居就位在風景秀麗的花蓮東部海岸,倚靠著險峻的海岸山脈,延著美麗的小徑蜿蜒而上,觸目所及盡是青翠的花草,及豐盧居主人精心照顧的花卉,再往前進,原木所造的小屋展現在眼前,彷彿與山勢與林木融為一體,讓人感到無比的自然,再往前一步,沒有人不被眼前的景觀所震懾,眼前的海景,是東部海岸最美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遼闊的海岸線、湛藍的天空,襯著朵朵白雲好不自在快活,天邊劃過一道長長的彩虹,讓我們一起追逐彩虹那端的盡頭,讓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看著滿佈著星星的夜 空,流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滑過,許個願吧,讓夢想成真,讓這樣美麗又悠閒的生活,這樣開懷的笑容,深深的烙印在你我的回憶中。 「採虹林民宿」位於台東市,生活機能佳,鄰近各大旅遊景點,交通更是便利。整齊、乾淨的客房是民宿主人的貼心,讓您在旅遊的舟車勞頓之餘,能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民宿中離海最近的.....雲海灣 海景套房都面向大海 ( 距離21公尺) 讓您躺在床上,便能遙望綠島, 並觀賞海上清晨躍出之太陽,晚間浮昇之月亮 泡在雙人浴缸裡,介由浴室整面落地窗,白天向來往船隻揮手, 夜晚指數星星許願,彼此「坦誠相見」細訴過往趣事相約未來遠景, 那不是夢 在臥房外,有廣闊之陽台,靠在躺椅、搖椅上,面對海上景光 傾聽浪濤音律,編織未來生涯規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湛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蔚藍的海岸,這是在說台東﹔清幽的環境、舒適的套房、熱情的主人,這是在說東方藍。現代人重視休閒旅遊,而台東的好山好水更是許多人的首選。碧海藍天,蟲鳴鳥叫,徜徉在綠色慢活的氣氛中,能使身心都受到充分的洗滌。 位於台東的東方藍,新穎亮麗的外表,溫馨舒適的格局,是間承載民宿主人希望與夢想的民宿,主人的用心,讓每位遊客都能有第二個家的感覺。到台東遊玩,請不要忘了來東方藍,她會在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晴空映草綠滿簷,耕人戲鴨有餘閒,雨歇涼風仰星戶,讀韻悠然山水間。 建坪90坪的寬敞空間,人文藝術的溫馨氛圍,知性感性的 心 地標,晴耕雨讀讓人在這裡用五感發現台東的真˙善˙美。 房間型態 平日 (週日 ~ 週四) 假日 (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暑假、寒假) 定價 (春節期間) 扉室絕塵二人房 $1,300 $1,600 $3,600 仰想星戶二人房 $1,300 $1,600 $3,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到「海濱公園」眺望太平洋沿岸湛藍,聽浪潮、吹海風,寂靜的午後時光,園區內的裝置藝術與藝文表演,更增添了不少文藝氣息;著名的「三仙台」更是不容錯過,站在八個拱形組成的跨海大橋上,看陣陣浪濤襲來,一股壯大的氣勢,不得讓人懾服它的美;「初鹿牧場」也是闔家踏青渡假的好去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沐嵐民宿位於台東市區, 名字取自女中豪傑花木蘭的諧音 順口好記, 也讓人會心一笑 溫馨典雅的裝潢, 搭配上民宿主人巧手布置的家具配件 溫暖中帶著一股靜謐的氛圍 這氛圍,讓您想再細細體會 發掘她的不同 她的美 就讓花沐嵐民宿成為您來台東旅遊住宿的首選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戀人湯屋位於跑馬古道山腳下,清新的空氣、與滿山的綠意,充份的療癒了疲憊的身心,礁溪溫泉水質澄澈、無味,浸泡其中,讓身心靈都跟著舒緩放鬆了 。愛上了這片土地的純樸、暫時放下您生活中的煩惱,來一趟宜蘭之旅,替未來的日子,注入更多的希望與活力。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湯巢觀景湯宿」矗立在山海之間帶您走入 自然.藝術.人文與養生的感官饗宴。提供檜木湯 屋渡假外,有養生排毒課程,享瘦假期,淨化身 心,為健康播種,啟動身.心.靈.氣的能量。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一抹橘色日光落下,照亮了整室風光,揮揮衣袖,開啟一段奇妙無比的旅程,歡迎來到這個不可思議的國度。走進日光旅店,用心的去感受這個氛圍,粉紅與白色交織而成的夢網,牆上花草相間,小鳥兒唧唧細語,譜出浪漫優雅的樂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Mavis從英國留學回到 屬於自己的家鄉-台東 一直忘不了在英國一切美好的事物, 於是開始構想該如何把記憶中的英國 帶回自己的家鄉和旅客們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暖、舒適不一定是只有家裡才有的感受, 來一趟台東之旅,享受一下東台灣的熱情,欣賞這裡的絕美景色, 體驗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風情與簡單緩慢的生活步調, 走吧~走吧~ 帶著一份簡單的心情和簡易的小行李, 住進100號民宿,體會溫馨雅緻的客房和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