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油尖旺區 分區 旺角、何文田 時租化妝室 時租化妝位 適合練妝、試妝、教學。旺角/時租化妝室/化妝間/試妝室/工作室/共享工作間 makeup room / workshop / makeup space for rent

一個地方,無限可能!拍攝廣告, MV, 電影電視, 飲食節目, 人像攝影, 全部OK! 影樓配有工業風家居景,開放式廚房景,睡房獨立化妝間,9米闊白色背景牆,五十寸大電視。有充足打燈空間,無懼風雨全天候拍攝。歡迎預約睇景,查詢請inbox!(鑽石山地鐵站約七分鐘路程)

租影樓1800平方尺可供駛用, The service is designed to offer both comfort and practicality ensuring a successful shooting experience
攝影及影音 / 攝影Ganymede Photo Studio

Paragon Wellness 是一個融合心靈健康及健身運動概念的共享工作空間,全層面積約8000呎,場地特設大型多功能活動室,鏡房、靜思室、會議室及化妝間,適合進行各類活動。例如是親子活動場地、身心靈體驗工作坊及桌遊同樂活動等等。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15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Pre 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Studio Rental 影樓出租/歡迎攝影師/大學生/家庭等租用/時裝, 婚禮拍攝 我們的STUDIO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3000呎超大地方,設有獨立化妝間。
k攝影及影音 / 攝影koreanlifestyleinfo

L&SPicture 位於葵芳, 面積1200呎多,樓底12呎 大窗台引入自然光再配以簡約明亮的設計,打造出溫馨愜意的家居。 影樓另配備了完善的燈具器材、Wi-Fi 、獨立化妝間,傢俱可隨意移動,靈活配合您的需要。
L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L and S Picture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20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oscool Studio是專為拍攝而打造的工作空間,提供影樓出租及相關服務。Studio位處葵芳,鄰近葵青劇院,從葵芳地鐵站C出口步行6分鐘便可到達。 Studio全場面積2,000呎,樓底12.5呎高,特別設有22呎闊 cyclorama、化妝間、洗手間、雪櫃及Wi-Fi等設施。適合商業及個人拍攝、攝影聚會、演員試鏡、教學講座、放映會及工作坊等多類型活動。
o攝影及影音 / 攝影oscoolstudio

15呎樓底 華麗大堂 有化妝間 落地玻璃
L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Lighting Corner Studio

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拍片、親子拍攝。Studio, vintage,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boxboxstorage

提供多個不同以韓式主題的場景,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K攝影及影音 / 攝影Korea Style Studio

影樓租用,場地出租佔地面積約2000 呎, 16.5呎特高摟底, L 型白色 Cyclorama(Size: 3100mm W x 4000mm L), Chroma key綠色布幕, 特點設有獨立男及女洗手間, 獨立化妝間。

ARTE BLANCO STUDIO 座落葵涌天際中心商廈地鋪, 1000尺位置 , 擁有14.9尺 特高樓底 L型 CYCLORAMA,可供多人同時拍攝, 提供空間和器材租用。 3.6米闊 木卡板特色牆, chorma Key綠背景紙作錄影拍攝 電動背景紙升降器 化妝間
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Arte Blanco Studio

大角咀影樓租用, 可24小時拍攝. 提供攝影器材, 獨立廁所更衣室及化妝間, 音響水機, wifi及天台. 適合各類型拍攝用途, 歡迎查詢6256 5616.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atryoshka Photo

Studio全場面積2,000呎,樓底12.5呎高,特別設有22呎闊 cyclorama、化妝間、洗手間、雪櫃及Wi-Fi等設施。適合商業及個人拍攝、攝影聚會、演員試鏡、教學講座、放映會及工作坊等多類型活動。
攝影及影音 / 攝影oscool studio

studio rental 影樓出租 -- Oscool Studio是專為拍攝而打造的工作空間,位處葵芳,鄰近葵青劇院,從葵芳地鐵站C出口步行6分鐘便可到達。 Studio全場面積2,000呎,樓底約12.5呎高,特別設有22呎闊 cyclorama、獨立化妝間、洗手間、雪櫃及Wi-Fi等設施。適合商業及個人拍攝、攝影聚會、演員試鏡、教學講座、放映會及工作坊等多類型活動。歡迎查詢影樓租場。
攝影及影音 / 攝影oscool studio

影樓有1200尺,12尺高樓底,主要拍攝區和大型化妝空間。我們旨在為您提供一個舒適、實用的環境,以令您享受我們為您提供的一流拍攝體驗,包括無線寬帶連接,技術支援和數據備份設施。
G攝影及影音 / 攝影Ganymede Photo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