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品牌有雪花秀、Laneige、SK II、Clinique, Estee lauder, Lancome, YSL, Clarins, Emo Laszlo, Grow gorgeous, Guerlain, Givenchy, Kerastase, La mer, La Prairie, Moroccanoil, Sisley,

如有興趣可獲專人指導"所有運作",價錢可面議*可商住兩用,連所有家具"距離火車站一分鐘路程,人流多"
K商業 / 生意頂讓Kiki chau

主要供應頂級高檔品牌的商品
j美容 / 零售及批發joshua.chan

牙膏盒、鞋盒、餅盒、西點盒、喜餅禮盒、化妝品盒、美妝彩盒、造型盒、月餅盒、水果禮盒、藥品盒、手提盒、瓦楞紙盒、喜餅盒、上下蓋紙盒、彩盒、裱浪盒、開窗彩盒、禮盒、香皂盒、抽拉盒、手機盒、天地盒、三層盒、開口盒、珠寶盒、首飾盒、錶盒、手鐲盒、墜子盒、緞帶盒、魔鬼粘盒、書套盒、軟體盒、CD/DVD盒、訂婚禮盒、彌月禮盒、遊戲盒子、紙盒、禮盒、活動餐盒、珠寶盒、包裝盒、手工盒、濕盒、硬盒、錦盒、禮盒
商業 / 印刷!台灣包裝盒紙製品禮贈品塑膠製品專業製造廠

芳香治療|調香|身心 | 情緒 以芳療連結心靈和身體, 引領你與香氣互動, 學習聆聽香氣,從而聆聽內在 芳舟 ArkaScent natural remedies 提供調香工作坊,芳香治療,香氣產品訂製,以及企業合作。我們希望透過芳療,以及調香,你可以聽到內心向你發出的需要,在一呼一吸間,專注當下,透過嗅覺重新認識內在,連結起心平衡。 歡迎預約親臨:觀塘成業街16號怡生工業中心B座6樓622室
健康及醫療 / 香薰治療Real Botany 芳療護膚手作生活

影響純天然單方精油香氣的因素有許多,這些因素可以包括植物的品種、植物的年齡、生長時的氣候、最近的降雨、一年中收成的時間、萃取的方法,萃取的長度、最終提煉的方法等等。生產純天然單方精油是一個極之科學且複雜的過程,故此 RB AROMATHERAPY 的純天然精油,有別於一般精油品牌,堅持由各大洲農場直接采購,且管控其整個萃取過程和可追溯性,從而確保了最高質量標準和每個批次的香氣穩定性。
健康及醫療 / 香薰治療Real Botany 芳療護膚手作生活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 」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O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Online Marketing Leader

花王尿片, 明治奶粉, 豆腐面膜, 貝親奶瓶, 花王蒸氣眼罩, 卡樂B麥片, 邦本曲奇餅, 樂宜雅衛生巾, 岡本避孕套, FAFA洗衣液, 資生堂洗髮水, 資生堂眉筆, 象印保溫杯等等
買賣及批發 / 孕婦及嬰兒- 嬰兒用品先驅集團有限公司

葵涌廣場三樓,近食肆,人流極旺集中,租金27800,中小型舖(無需頂手),頂租期至今年8月尾,可做衫褲鞋,格仔舖,化妝品,靚裝,而且地方四正(雙廚𥦬),門口可放公仔展示板等廣告物品,易擺位,內還設有層架,櫃,鏡,直接業主,可續約,不需經代理,地產佣金都慳番,創業者首選,機會難得,由於太太因懷孕,太太將照顧小朋友分身不下,有意whatsapp聯絡 92613373。

百匯亞加力膠片製品專門店自設工場生產各类高档透明产品,如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产品等,可以接受小批量订造,起货快,取价公道。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

專業製作各類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箱,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展臺, 亞加力陳列座, 亞加力化妝品膠架展示製品、陳列產品系列,自設廠房,歡迎查詢及訂造!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膠架工場

致力提供透明亞加力膠架, 亞加力膠箱,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展示架, 亞加力展臺, 亞加力陳列座, 亞加力化妝品膠架,深得新舊顧客歡迎,立即來圖訂造!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膠架工場

在大陸深圳自設工場生產製作各種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箱,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展臺,亞加力陳列座,亞加力化妝品膠架,亞加力陳列座取價公道,部份產品有現貨,落單可安排發貨。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

香港活动屏风 玻璃屏风 折叠隔断 可移动屏风 间隔屏风 移门 movable-partition JEB partitions,玻璃间隔,强化玻璃,办公室写字楼玻璃定做,glass partition wall

提供一系列的有機嬰兒健康食品。完全採用有機原料製造不同的嬰兒食品來輔 助母乳。由原材料到包裝甚至運輸都是有機及環保。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