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802項資訊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CAU冀透過專業知識、親切的服務態度,望能把寵物的地位提升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寵物 / 獸醫CAU Animal Clinic (CAU 獸醫診所)

CAU希望透過專業服務態度,能夠把寵物的地位提高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CAU竭力為您的 伙伴動物 提供全面的優質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伙伴動物公社Companion Animal Union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關於我們 香港市場上飼養寵物的風氣及相關教育的缺乏,令很多小動物都淪落為銷售商品而得不到應有的待遇。 我們反對一切侵害動物權益和對伙伴動物過度人性化的行為,並認為只有透過公民教育、 釋心愛護 、承認和尊重,才能為伙伴動物帶來更完善的福祉 。 坑口獸醫診所 希望透過專業服務態度,能夠把寵物的地位提高至我們的家庭成員或伙伴一樣。 坑口獸醫診所 竭力為您的 伙伴動物 提供全面的優質醫療服務。 坑口獸醫
寵物 / 獸醫坑口獸醫診所

專業、關懷與服務承諾 :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 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Gerry Pahl 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我們的團隊包括一名外科醫生、急診室員工、完成藥物和牙科醫學研究生訓練的獸醫們和大量的設備:我們擁有良
寵物 / 獸醫維多利寵物診所

診所簡介 赤柱 寵物診所 為一間設備完善之現代化診所,於1996年成立,座落於香港南區赤柱之內。本診所設有完善之 醫療 服務及設備,如氣體麻醉,X光,心電圖,超聲波掃描,驗血,內外科手術,洗牙及住院服務等。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赤柱黃麻角道10-12號地下 聯絡人: Dr Michael Goodlet 電話: (852) 2813 2030 傳真: (852) 2813 8501 網址: w
寵物 / 獸醫赤柱寵物診所

梳化、座椅、牆身板及任何海綿制物品翻新。亦接受來圖訂製。換彈弓、換海綿、換皮及換木方等等。葵涌自設工場,歡迎蒞臨參觀。
J商業 / 裝修工程J&W梳化翻新

種植體驗課程、無土種植親子興趣班、水耕種植設備、裝飾製作及出售

詹師傅簡介 具有二十五年紫微斗數,八字,風水,面相經驗。於長沙灣設命理館提供玄學服務,協助過萬公司商鋪及客戶趨吉避凶。

牆畫製作,擁有多年牆畫製作經驗,服務包括手繪壁畫、藝術牆身、 3D立體畫、鐵閘畫、翻新工程等。 免費上門度尺及提供專業意見,觀迎隨時聯絡我們! 畫師均為藝術系畢業,擅長不同的繪畫風格。 客戶包括西九文化區M+、水務署、 香港藝術中心、海洋公園、各大專院校、中小學、 酒店和商場等。 如想了解更多詳情 歡迎查詢

暑假將至,加上疫情放緩,當然要去日本。我們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想要學習旅遊日語的人提供一個方便、高效和實用的學習平台。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日語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旅遊日語。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iss_hung_piano

InsPal是一個全面、集成但模組化的應用程序,專為滿足現代保險市場所有需求的保險中介機構量身定制。 InsPal的設計基於多年的保險經驗和富有洞察力的用戶評論。 InsPal作為領先的保險中介解决方案提供商,擁有豐富的功能。 InsPal平臺為保險中介機構開闢了新的視野,並徹底改變了現代保險市場的工作方式。 InsPal的功能架構使其能够根據不同業務功能和角色的各種場景進行部署: 作為個

iHashing Academy - 通過區塊鏈和Web3未來技能,為初創企業家、創作者和中小企業提供學習和賺取的旅程,搭建技術人才缺口的橋樑。得到領先的教育機構VTC - HK RTTP和TQUK RQF的支持,我們已成功地為學員裝備了未來的去中心化經濟,提高了他們公司的效率、安全性和競爭力。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