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At The Little Gym of Hong Kong, we specialize in unique educational classes that revolve around active play.

上門補習是否人人需要?不是!點解上門補習仍有甘大需求?點解唔去補習社?好簡單,因為上門補習可以做到一對一教學,能針對學生的難點加以訓練。其實,搵上門補習老師或私人補習老師好似睇中醫甘,人夾人緣。雖然如此,巿場上有不少補習中介可以幫到您。MyTutors上門補習中介平台的所有上門補習老師都係DSE精英,成績達5*或以上的導師人佔九成,學歷全部經核實。https://mytutors.com.hk

時間:星期一至四,3:30pm-6:30pm;時薪:$50-$70; 秀茂坪寶達邨工作;歡迎大學生及家庭主婦應徵

機不可失,經驗導師舉辦免費研討會分享多年市埸買賣經驗,如何準確捕捉股票買賣點獲取利潤,参與研討會完全免費,可擕帶朋友出席,因名額有限,登記報名從速。 亦有其它課程定期開班,歡迎查詢.

Language Project HK 是一間專業盡責的語言服務公司, 致力提供各類中英翻譯丶撰稿丶編輯丶校對和傳譯服務, 我們提供彈性丶可靠和收費合理的優質語言服務。不設最低收費,更保證不會外發

近 旺角 及 北角炮台山 港鐵站 ,交通極為方便,距離地鐵站約5-7分鐘路程,旺中帶靜,且本大廈教育中心林立,適合小班補習(尤其高中DSE課程)可容納人數: 約20人 。亦可作培訓課程之用,例如命理班、投資班、各類興趣班之教學地點。

資深教師親自教授,長沙灣補習,小組補習,小學全科補習,專科班,考試班,呈分試班,免費試堂
教學進修 / 補習荳荳教育中心

補習社頂讓令即使完全缺乏教育行業生意管理經驗的創業者也有便利及低風險的生意買賣入門途徑,補習社生意轉讓包含的資產有長年累積的教學材料及試卷資產頂手、更有原有任職的導師員工班底頂手,創業者做好市場推廣及內部管理,已經可以穩操勝券。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位於民生商場,周邊有大量屋苑 現有約40學生,所有兼職導師亦可商議留任
K商業 / 生意頂讓Kin Fu Business Consultancy Limited

🌟🌟🌟齊全設備轉讓🌟🌟🌟 --- 附近有多間中小學及住宅,教育需求高 --- 所有設備及生財工具齊全,買家即接手即做 --- 裝修新淨,課室環境優美 --- 共有2間課室

中小全科補習 對象小一至中三學生 每週五天主要講解學生在學校不明白的地方,操練試卷。全科補習,專人跟進學生進度,全面提升學生於各科的表現。定期匯報學生學習進度及狀況,改善學生在家學習效率​。
教學進修 / 補習青研教育中心

在繁華的商場中,有極高潛力的教育中心正在尋找新的主人。教育中心都位於中產區的商場,人口眾多,人流量大,極具商機。 教育中心則有多年的營運歷史,每月利潤約8萬港元,學生穩定,商譽佳。這間中心面積達2000多平方尺,根據牌照,可容納約60名學生,售價為98萬港元。這是一個已經成功運營的業務,新的東主可以直接接手,立即享受到穩定的收入。 教育中心都位於商場內,地理位置優越,擁有大量的Walk-in客戶。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藍海商機

旺角寫字樓(課室間隔)轉讓 大廈:彌敦道720-722號家樂樓 地區:旺角地鐵站出口1分鐘路程 現時業務:教育中心 頂手費:$0❤ 租金:$25000 業主已知悉放盤:是 租約重新簽:是 呎數:1000呎 賣點:位置交通便利,適合各種服務業 4個課室分別能容納3人,8人,8人,12人, 即頂即用👍 有內廁,茶水間,雜物房,招待處(也可以另加間隔以作課室用途)

地鐵站1分鐘到達 萬頭租金 現有客底 上手容易 小本經營 包所有教材教具
商業 / 生意頂讓沙田石門教育中心

本人已教授音樂超過十年 熱愛作曲 在私人/不同機構 (大型連鎖琴行/社福機構/教育中心/學校) 任職 鋼琴/樂理/大提琴/流行爵士鋼琴導師 擁有豐富比賽/演奏/伴奏/教學經驗 因材施教 以興趣為先 詳情及學費查詢請Whatsapp至98040541聯絡本人 謝謝!
a音樂 / 教學進修ahmusicproduction430

藍豆教育中心是紅磡區優質教育品牌,專營小學補習班,包括功課輔導班、英文專科補習班、數學專科補習班、中文專科補習班、升學面試班、STEM電腦編程等。香港小學的教育不容忽視,一般家長難以緊貼學校課程進度,指導功課溫習考試時力不從心。藍豆教育中心採用小班教學模式、經驗導師治學嚴謹,選用名校教材,配備針對考試範圍的獨家試題庫操卷,提升同學應試能力,測驗考試得心應手。奪高分,無難度!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教育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