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專門為中小企提供商業保險咨詢服務:勞工保險 • 強積金/職業退休金 • 團體醫療保險 • 火險 • 汽車保險 • 貨運 • 財物全險 • 公眾責任 • 工程全險 • 店舖/餐廳/辦公室套餐保險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香港勞保

我們提供各類裝修,大小型工程的工程保險,適合一般家居、店鋪、辦公室裝修等工程,我們也提供屋苑維修及其他戶外工程保險。保險包括:物料損毀保險、第三者責任保險及勞工保險。
商業 / 裝修工程rslginsmall

錦騰室內裝飾公司擁有超過10年工程經驗 以真誠 認真 用心的態度為住宅、學校、寫字樓、工廠大廈提供室內裝修及維修工程。 服務範圍包括: 油漆工程、水電工程、清拆工程、維修保養及冷氣安裝、泥水工程、木器工程。 本公司曾為迪士尼樂園、香港大學和愉心廣場進行工程工作 本公司持有註冊小型工程承辦商資格並已購買勞工保險及第三者意外保險
商業 / 裝修工程錦騰設計裝飾公司

【公司介紹】 「Freshlane」是一間全球跨國雲端廚房集團的香港分公司,我們透過活化閒置物業,輔以科技和數據成為新型態廚房,以更低的風險和人力提供獨特的餐飲服務給消費者。 我們在香港成立了「Freshlane」分公司,2021年九月開設了第一個據點,目前全港已經有五個據點,有上百間餐廳夥伴透過我們進行轉型創新和拓點。 【工作福利】 - 勞工保險 - 勞工假期 【工作內容】 - 薪金:面議 -
w飲食 / 外賣速遞wesker.wong

買保險,唔駛左搵右搵 ! 我們是你的保險顧問,幫你揾保險公司報價投保 !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商業 / 裝修工程waedatinsagencyco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 ON GROUP

承接各大小棚架工程,價錢明碼實價,絕不取巧,安全可靠,有勞保及三保,歡迎免費查詢報價6543 0804余生
商業 / 裝修工程柏樂棚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ingOnGroup

「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位在花蓮火車站後站,平價消費提供給所有旅客最優質的服務。無論朋友、家族旅遊住宿或公司行號開會,來到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都可獲得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設計 / 室內設計waedatinsagencyco

泓天建築工程免費視察報價,承接各大小樓宇內外翻新工程如維修棚、灰水棚、執漏棚等。

我們是一家具有豐富經驗、優質技術及獲獎的家務助理/鐘點公司,我們的團隊登記人數已超過1000人,全部經嚴格篩選,每位家務助理/鐘點均已遞交身份証明副本,住址証明,及親臨公司面試合格,才可接獲工作。此外,配合本公司憑多年經驗發展出的完善管理制度,務求客戶收到我們的家務助理/鐘點均用心為每一個客人服務。另外,我們亦提供鐘點服務、鐘點清潔及大掃除,滿足客戶在不同時段上的各種要求,我們的優質家居服務榮獲香
家居 / 外傭及家務助理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檢查 及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遠近大小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