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計師,超過二十年處理中小企會計帳目經驗,有管理香港及跨國公司 (美國 、 歐洲 、亞洲) 會計帳目經驗, 並有管理公司營運的經驗, 故對於整間公司的操作非常了解, 深明會計的準確及分析的精準, 對公司的發展及營運非常重要。面對現時香港嚴峻的經濟環境, 專業會計能使公司開源節流及保持足夠的現金流。提供全套會計,帳目分析及報税服務,誠實可靠 , 收費合理。

全套會計、報稅、核數、公司秘書 及 文件核證 服務 專業服務 合理收費 信心之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執業會計師

會計服務,全套報表包括,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及所有明細賬,稅務服務,個人、獨資業務、合夥業務、無限公司 及 有限公司,薪俸稅,物業稅,利得稅,個人入息課稅,僱員薪酬報稅表,及其他所有稅務報表,稅務服務包括:代客 計算稅務,提供 合法 可行 節稅安排,填寫 稅務報表,提供 稅務咨詢,回答 稅務局問題,處理 稅務爭議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執業會計師

全港服務最快 事務所之會計師擁有二十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 為你提快捷優質核數服務。

理工大學畢業 主修會計學 成績優異 為07/08年度的傑出學生 註冊會計師(CPA) 完成所有CFA考試 曾任職核數師近10年 現在為一間香港上市公司的財務總監 10年個人及小班補習經驗 曾為讀文憑課程, IVE, Degree, Master 和QP EXAM 的學生補習Accounting/Auditing/Finance/Taxation 深入淺出讓學生透徹明白理解 在考試中靈活運用

• 與以英語為母語的加拿大籍老師一對一學習,為學生提供更個性化的學習體驗; • 我們的外籍老師均有擁有專業的 TESOL 教學証書, 亦有教授香港學生的經驗; • 可按照學生進度和要求, 教授口語, 文法, 寫作等; 亦可準確小一面試, 教授 Cambridge Starter / Movers / Flyers 甚至 IELTS, 因材施教;
教學進修 / 補習TalentFarm Education Inc.

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優質服務,無論成立香港有限公司、 海外公司、會計、稅務、商標注冊等一條龍服務,務求令各客戶更專注公司的業務!

[面授 / 網上教學] [一對一補習] 全職補習導師擁有專業會計師資格、會計學學士及碩士。能透過多年會計工作經驗和教學經驗,透徹地及有耐心地教導學生, 令學生有系統地加深了解課題, 而輕鬆處理專題習作及考試。
B教學進修 / 商管課程BAFS 補習導師

我們是一家諮詢公司, 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幫助新業務至發展中的業務,包括稅務(美國或香港),重組或併購,首次公開招股前的戰略以及對商業模式的評論,尋找投資者或提供資金,保險,信托及遺產, 移民到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等。我們的顧問很樂意幫助您發展業務。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
h商業 / 顧問hnconsultantshk

V CPA Limited 協助企業履行有關審計申報上的法定要求。我們的審計報告不僅評估財務信息,還會考慮企業在營運上有可能存在的風險。此外,我們亦會根據企業的財務報表和會計記錄,向有關人士提供具有針對性的審計報告及企業經營業績評估。 得益於對各行業的認知和經驗,我們的審計專才重點關注各行業的主要風險,並密切監察財務報告的各個方面,從而助企業避免風險。 面 對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感 染 在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公司在經驗豐富的領導層帶領下,業務發展迅速。 各位朋友,如果正準備處理寄運私人物品去 #加拿大 #澳洲 #新西蘭 #美國 #英國 #愛爾蘭 #比利時 #法國 #西班牙 #荷蘭 #德國 #台灣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越南,而且想攞一些移民裝運意見,我們歡迎大家隨時聯絡我們。感謝!
家居 / 移民搬屋Regal World Transport System Ltd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公司在經驗豐富的領導層帶領下,業務發展迅速。 各位朋友,如果正準備處理寄運私人物品去 #加拿大 #澳洲 #新西蘭 #美國 #英國 #愛爾蘭 #比利時 #法國 #西班牙 #荷蘭 #德國 #台灣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越南,而且想攞一些移民裝運意見,我們歡迎大家隨時聯絡我們。感謝!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Regal World Transport System Ltd

加拿大無毛貓,斯芬克斯貓 對貓毛過敏嘅愛貓者睇過嚟 性情溫順,無攻擊性,有意WhatsApp:13822231513
o寵物 / 寵物轉讓owtianxiadiyi

匯賢會計師事務所是一家專業服務公司,總部位於香港,並與全球合作夥伴合作。我們利用自身獨特的優勢為中國及海內外投資者提供全方位的企業服務,與客戶建立起穩定牢固、互信的合作關係,確保企業營運符合司法管轄區的財務和稅務規定,讓他們安心並專注於業務的營運,進一步發展在內地、香港和海外業務。

- 提供一般會計服務,包括日常簿記及制作年度財務報表 - 專業經驗,能應付不同公司需要 - 收費便宜,按文件數量定價 (銀行月結單,銷售/支出單據等) 有意請whatsapp 溝通 54974567

香港政府近日推出咗優化餐飲處所(社交距離)資助計劃,幫助餐飲業度過難關。食肆持牌人可以搵合資格的會計師申請執業會計師證明書,證明員工人數。我最近搵到富信會計師事務所申請執業會計師證明書,只需$3000起就成功申請,真係又快又平。

每年處理超過1000+宗個案 經驗豐富 我們從事破產/債務有關服務十多年 ,擁有龐大的律師會計師團隊, 經驗豐富 , 忠誠可靠 一切以客戶利益為依歸 , 以專業、快捷、妥當為宗旨為顧客提供服務。 一次過幫你解決所有債務,輕鬆還款。 即電: 3482 1210 3482 3267 WhatsApp: 9252 6514

韓國睫毛,人氣之選日本最新技術UPWardlash®從睫毛根部明顯往上翹使睫毛捲翹得更自然圖片款式:UPWardlash®xVolume *圖片只供參考,效果因人而異【UPwardlash®特許取得新技法】是日本最新特許專利睫毛延長技術,能使真睫毛根元明顯一起往上翹◆不需使用藥劑◆不需使用夾睫毛器◆更不需電燙睫毛此項技術好處:◆使真睫毛擁有捲翹度

盈大會計師事務所 - 成立於 二零零九年, 誠為中小企及創業人士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 包括會計、核數審計、公司秘書、公司注冊、離岸公司注冊、公司報稅、虛擬辦公室等,我們有各種計劃, 以方便配合不同個別客戶的需要,而客戶亦可以單次收費方式享用不同的服務。我們讓客戶更能集中於發展自身公司業務、增加公司的盈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