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83項資訊

加拿大無毛貓,斯芬克斯貓 對貓毛過敏嘅愛貓者睇過嚟 性情溫順,無攻擊性,有意WhatsApp:13822231513
o寵物 / 寵物轉讓owtianxiadiyi

約見請Whats app 64840852。雪豹女,3個月大,特大豹紋,又為食,又痴人。父母由加拿大進口,TICA血統,已做DNA遺傳病檢驗,後代健康有保證。
A寵物 / 寵物轉讓AndrewBengals

移民加拿大- 家庭團聚,Express Entry,省提名計劃 (企業或投資移民),學生移民,技術移民,加拿大升學,加拿大稅務策劃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Esquire Canada Immigration and Education

• 與以英語為母語的加拿大籍老師一對一學習,為學生提供更個性化的學習體驗; • 我們的外籍老師均有擁有專業的 TESOL 教學証書, 亦有教授香港學生的經驗; • 可按照學生進度和要求, 教授口語, 文法, 寫作等; 亦可準確小一面試, 教授 Cambridge Starter / Movers / Flyers 甚至 IELTS, 因材施教;
教學進修 / 補習TalentFarm Education Inc.

我們是一家諮詢公司, 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幫助新業務至發展中的業務,包括稅務(美國或香港),重組或併購,首次公開招股前的戰略以及對商業模式的評論,尋找投資者或提供資金,保險,信托及遺產, 移民到澳大利亞和加拿大等。我們的顧問很樂意幫助您發展業務。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
h商業 / 顧問hnconsultantshk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公司在經驗豐富的領導層帶領下,業務發展迅速。 各位朋友,如果正準備處理寄運私人物品去 #加拿大 #澳洲 #新西蘭 #美國 #英國 #愛爾蘭 #比利時 #法國 #西班牙 #荷蘭 #德國 #台灣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越南,而且想攞一些移民裝運意見,我們歡迎大家隨時聯絡我們。感謝!
家居 / 移民搬屋Regal World Transport System Ltd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公司在經驗豐富的領導層帶領下,業務發展迅速。 各位朋友,如果正準備處理寄運私人物品去 #加拿大 #澳洲 #新西蘭 #美國 #英國 #愛爾蘭 #比利時 #法國 #西班牙 #荷蘭 #德國 #台灣 #泰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越南,而且想攞一些移民裝運意見,我們歡迎大家隨時聯絡我們。感謝!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Regal World Transport System Ltd

艾多美 (Atomy) 在2009年在韓國創立,是現時韓國一家最大規模及信譽的直銷公司。 在短短10年間高速發展到全球14個國家設立分公司,所在國家包括: 韓國、美國、日本、加拿大、台灣、新加坡、柬埔寨、菲律賓、馬來西亞、墨西哥、泰國、澳洲、俄羅斯、印尼。 2019年全球高達700萬會員,在2018年營業額更達到$7000萬美元。 而艾多美更會於2020在4個世界人口龐大的市場登錄分別是:
a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atomy.hkpartner

90.天健康,香港出生,67700843.
寵物 / 寵物轉讓小光

父母由外國進口,通過遺傳疾病DNA測試,高質幼貓。有金豹,雪豹,黑豹,雪木炭。詳情 WhatsApp/致電:64840852 Andrew

市面價值:$29800 現誠放$15000 有誠意者可小議🍼🍼🍼
寵物 / 寵物轉讓貓之王國

作為一家資深的移民顧問,為客戶推薦合適的移民或海外升學方案。
商業 / 投資移民及簽證萬盈(香港)國際移民有限公司

I've been educated in both English and French for about 20 years in Canada. FREE assessment! Come learn how to read and write English with Miss Ada! :)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