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中心的教育、心理及語言專業團隊將會展開一連串的訓練活動。針對兒童的情緒、社交、語言理解、讀寫能力及學前兒童全人的發展,同時融合歡樂有趣的元素,藉此加強兒童的投入感,提升學習動機及啟發潛能。

香港治本醫學中心會根據您的身體狀況提供個性化專屬 免疫力低治療 方案,讓您恢復完美狀態,體驗美好人生。

香港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為您提供專業的 抗氧化治療 、抗衰老治療 ,讓您的身體從根本上脫離亞健康狀態,還您一個充滿活力的人生!

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 於1997年創辦,成立已有二十多年。現址為位於銅鑼灣與灣仔交界,中心設有兩個單位合共約四千尺,設有診症室、治療廳、貴賓房及辦工室等,提供一個優美、舒適、寧靜的治療環境。 中心不單主力醫療,更包辦保健、復康,甚至教育和舉行各種健康講座,是一所精於倡導身心整全健康的醫療機構。 國際綜合預防醫學中心「賦活醫學」主要由醫生及其專業醫護團隊管理及運作。

專補IB中文、英國 AS/A-level中文、IGCSE/ GCSE 普通話中文及美國SAT/AP中文考試。查詢請致電62120974。老師資歷:碩士學位,專業普通話教學法証書, 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証書,前大學講師及高級行政人員外語導師。

思悅教育培訓. 專業到校興趣班 補習班 到校口風琴班. 中學小學 中文、英文、數學到校補習班. 幼稚園、小學、兼職社工 聘請兼職社工中學 到校課程興趣班 查詢: (852) 6432 3545 到校普通話老師 到校英文老師 到校IES老師 到校通識老師 聖誕課程 聖誕音樂課程 到校英文班 兼職社工兼職導師聖誕課程 聖誕音樂班 到校音樂班

無論單身,有伴侶,同居或已婚人士,只要想改善感情狀況、想伴侶更疼愛、想維繫美滿長久婚姻關係、想跨過感情考驗、想關係重建,如有任何愛情、感情,婚姻疑問,歡迎預約諮詢, 電話: (852) 2153-6591 / (852) 2326-0888 。
個人及社區 / 輔導香港感情婚姻諮詢中心

除一般按摩外,亦提供男性保健(絕非色情)

由註冊言語治療師為患有溝通障礙或有吞嚥困難的孩子提供專業評估及復康訓練

副學士英文改文、編輯服務 普通英文改文服務 中譯英翻譯服務 普通英文編輯服務

Freelance中英文翻譯及校對服務( Freelance Chinese & English Translation & Proofreading Services)
F商業 / 翻譯Freddie Chan

(港島及新界區上門、旺角自設琴室及備大提琴供學生上堂之用)英國音樂系畢業,私人教授大提琴,學生的年齡階層從5歲至成年人,深知如何利用不同的教學方法使學生能更快更深入了解歌曲內容,從而愛上音樂。

「美」的存在,叫人驚訝,宇宙間的天地萬物,總察覺到「她」的存在。瑜珈從印度梵語Yue或Yui而來,意思是“一致“、“結合“或“和諧“的意思,瑜珈便是將身與心結合的古老健身法。當你開始練習,再反覆練習,透過專注的呼吸、變化多樣的式子組合及伸展扭曲的動作,就能夠按摩體內的五臟六腑,令肌肉及身心均放鬆,血液循環,舒緩勞累及延緩老化速度,最終再獲得「她」- 美麗健康的身體及線條。「美」的追求,一直存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