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sGifts尚思禮品是一間集研發、設計、制作、銷售的香港禮品公司。本公司主力於企業禮品、宣傳贈品及紀念品訂造、批發等服務。以“專註品質”的企業經營理念,持續創新的研發精神,專心致力於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企業產品及禮品配套服務。
商業 / 印刷ZansGifts - 禮品訂造,紀念品訂製,宣傳贈品批發

專業代客設計+印刷: 餐牌、點菜紙、宣傳單張、易拉架、BANNER、咭片、展銷枱、手舉牌、小冊子、FOAMBOARD...等等!
M設計 / 平面設計Mendy Design Workshop

我們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專業裝修團隊於1995年成立,至今累積了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 致力將所學所得及卓越的服務水準回饋顧客。 ​ 為滿足客人的需求及與時並進,我們不斷在技術領域上突破創新。由整體規劃、預算、 設計、以致施工及品質監控,提供一站式專業優質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卓立裝修工程公司

由傳統到經典,再以經典打破經典 我們是一個以實而不華為設計理念的全新時裝品牌。

獨家設計,自產,自銷,請支持個人原創時裝品牌"奧斯米迪osmidi"

獨家設計,自產,自銷,請支持個人原創時裝品牌"奧斯米迪osmidi"

一站式專業設計及食物攝影服務,替你設計出令客人心動的廣告用品。你的餐牌設計首選。
設計 / 平面設計Vision Design 聯想設計 - 餐牌設計.食物攝影專門店

一站式專業設計及食物攝影服務,替你設計出令客人心動的廣告用品。你的餐牌設計首選。
設計 / 產品設計Vision Design 聯想設計 - 餐牌設計.食物攝影專門店

一站式專業設計及食物攝影服務,替你設計出令客人心動的廣告用品。你的餐牌設計首選。
設計 / 節目及活動Vision Design 聯想設計 - 餐牌設計.食物攝影專門店

一站式專業設計及食物攝影服務,替你設計出令客人心動的廣告用品。你的餐牌設計首選。
設計 / 平面設計Vision Design 聯想設計 - 餐牌設計.食物攝影專門店

我們用心聆聽, 根據貴客的要求創作, 誠意為客人設計出合心意的設計。 平面設計項目如下: ﹣書刊、封面插圖 ﹣Storyboard ﹣宣傳單張 ﹣海報 ﹣小冊子 ﹣卡片 ﹣心意卡 ﹣人物設計 ﹣餐牌 ﹣執相等 每面設計費最低低至HK$120, 貨期視乎設計內容及數量而定。 貨期最快可一日內起貨, 一般預計起貨時間為2至5日內 (視乎工作內容)。
w設計 / 平面設計wowdesignstudio

Cadenza Anna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Merit/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80%Distinction,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Cadenza Grand Music

透過游泳學習更能認識自己,提供及制訂創新的游泳學習方案。

C&S Marriage & Wedding Planning (C&S Wedding) 是香港首間並唯一將婚姻教育與婚禮策劃結合的創新公司,主張婚姻與婚禮同樣重要。主要服務範疇包括二手婚禮用品租售 (另設婚後用品回收服務),婚姻教育活動,環保婚禮策劃。C&S Wedding成立的主要目的不為謀利,以成為私營社企為目標,我們最大的回報,是每位被我們服務的對象,都能夠享受婚姻、享受婚禮!
結婚 / 婚禮統籌C&S Marriage and Wedding Planning

商業及產品攝影服務 提供商業,產品,環境,時裝,人像、食物攝影等服務,歡迎查詢 時裝攝影 商業廣告攝影 食品攝影 產品攝影 場地攝影 活動攝影

目的:透過主題填色比賽,推廣香港潑水節,讓更多公眾人士認識泰國文化 香港潑水節2023將於4月5-10日假荔枝角 D2 Place 舉行!屆時將會有泰國節慶活動及泰國市集,精彩活動陸續有來!而今年將會破天荒舉辦全港首個「香港潑水節填色比賽」,實行以活潑嘅方式推廣泰國文化!一齊用繽紛色彩畫出潑水節嘅快樂景象啦!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包車〉台南包車旅遊網 台南旅遊導覽 台南包車旅遊推薦 台南是台灣開發最早、歷史最悠久的古都,也是台灣經貿發展先驅,從明鄭到清末,均以此為台灣首府。而台南市就是「一府二鹿三艋舺」中的一府;古稱府城的台南市,耕地面積及廟宇佔全台第一,也造就此處獨特人文風情,除了豐富農產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