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快易餐牌網致力為香港各大小食肆提供簡單、快捷的餐牌網站服務。商戶只要使用智能手機,便可以 隨時自行更新餐廳資料和餐牌圖片。

為您打造最合適的空間環境。不論商業室內設計,或是住宅室內設計,都有不同專家去為您作貼心又貼身的服務。也有相關智能科技認知,加入創新元素去打造一個新環境。 Create the most efficient environment to our precious clients, no matter residential, commercial or restaurant.
設計 / 室內設計楊詩敏

服務範疇: 報章及雜誌廣告 / 商標設計 / 名片設計 / 公司形象設計 / 書刊及小冊子排版設計 / 海報設計 / 宣傳單張 / 專業修圖 / 易拉架設計 / 賀卡設計 / 餐牌設計 等。
設計 / 平面設計 Wing - Design 專業平面設計

本公司承接各類印刷如保密封、出糧單、電腦表格、電腦單、信紙、信封、發票單薄、包裝盒、宣傳畫冊、宣傳單張、產品說明書、不干膠、噴畫、吊牌掛牌、臺曆掛曆、餐牌餐臺紙、PVC咭、燙金咭、廣告筆等等,訂單無分大小,從設計到最後的完成品,我們均按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的一貫作業服務。
商業 / 印刷森信印刷公司

Natsuhouse追求創新自然的風格,堅持延續樹木的生命的態度,將大自然融入家中,讓忙碌的現代人,回到家中能感受隨意輕鬆的家居生活。我們注重代理品牌的設計概念及制作質量,不具名的用心,希望客人能輕鬆創造一個優化的自我空間。
C家居 / 買賣交易Clickbalahk

廣告設計、平面設計、標誌和企業形象、咭片、品牌、展覽、產品及贈品、商標設計、網頁設計、插圖、婚禮請柬、標誌設計、背景幕、場地設計、書刊、小冊子排版設計、海報設計、產品、雜誌廣告、橫額、易拉架、餐牌、宣傳單、包裝、信封、信纸、印刷、畫冊、無碳聯單、信紙信箋、特種咭片、單簿、掛曆、臺歷、利是封、噴畫、絲印、PVC咭、蝕刻、招牌廣告、餐飲用品。 中國書畫訂購、宜傳傳統純手工古新字畫揭裱。
L設計 / 平面設計LAU KE JUN

中國書畫、祖傳傳統純手工古新字畫揭裱,室內外裝修設計 、 廣告設計、平面設計、標誌和企業形象、咭片、品牌、展覽、產品及贈品、商標設計、網頁設計、插圖、婚禮請柬、標誌設計、背景幕、場地設計、書刊、小冊子排版設計、海報設計、產品、雜誌廣告、橫額、易拉架、餐牌、宣傳單、包裝、信封、信纸、印刷、畫冊、無碳聯單、信紙信箋、特種咭片、單簿、掛曆、臺歷、利是封、噴畫、絲印、PVC咭、蝕刻、招牌廣告、餐飲用品。

Custom Live提供現場客制化服務,概念融合科技. 創新方案將活動,展覽主題及願景,再配合參預者的想像已誕生

致力提供獨特及創新的廣告禮品、贈品、定造、電子禮品、家居禮品及企業宣傳禮品

香港品牌ZINO在1998年創辦,以 more than beauty為品牌理念,由專業的韓國整形皮膚醫生,美國及歐洲的革新科研技術研發,務求針對性地替女性解決每種肌膚問題,展現無瑕鈿緻嫩肌。透過創新專業科研技術,獨特護膚功能,能滿足女士愛美的需求,更美,更完美
買賣及批發 / 美容草姬國際有限公司

回報率高/易租易售/送50%/灣區一號地處橫琴大橋上橋口,金融服務區地帶,總投資約15億元,總占地面積約1.47萬㎡,總建築面積約10.7萬㎡。産品涵蓋3.6精築智慧公寓、4.4米及4.9米創新LOFT品質空間、情景式商業等多元高端作品

珠海樓盤/珠海睇樓團/升值空間無限/新樓盤/潛力股/底于市場價出售/自貿區/小型/小面積/便利/交通方便/易租易售/稀有房源/總價低/百萬人流消費的旺地/性價高/解碼行業新思路/保稅區前所未有戶型/成交率相當高/商務核心圈/LOFt/輕軌旁/兩房朝南/廳朝南/房東誠意急售/好房不等人/投資回報率高/鳥語花香/高層住宅/中心地區/黃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橫琴樓盤

珠海橫琴關口|橫琴保稅區||️鄰近香港與澳門,佔盡地理位置優勢,容易被帶動樓價升值 |全國唯一通關政策|口岸24小時通關,澳門單牌車自由進出橫琴||大灣區樓盤推介地鐵輕軌蓋上物業|一層價錢兩層享受|️送傢私傢電

Joy Rider 超輕可摺式電動輪椅。Joy Rider源自全球公認最輕的,非常成功的Zinger折疊式電動輪椅。兩款型號均引用了開創性的創新專利及設計,在全球熱賣。Joy Rider採用與Zinger相同的超輕量級設計,設計簡潔摩登,加配可單手操作的控制器,讓用家更容易操控使用,令用家行動性更為自主。
長者 / 長者護理好好醫療

珠海樓盤/珠海睇樓團/升值空間無限/新樓盤/潛力股/自貿區/小型/小面積/便利/交通方便/易租易售/稀有房源/總價低/百萬人流消費的旺地/性價高/商務核心圈/LOFt/輕軌旁/投資回報率高/高層住宅/中心地區/黃金地段/橫琴口岸最值地區/創意複式/港珠澳大橋/橫琴口岸過關攻略/旅遊/度假/橫琴關口/珠海橫琴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養老/港珠澳大橋區域/新區/zh/

珠海樓盤/珠海睇樓團/升值空間無限/新樓盤/潛力股/底于市場價出售/自貿區/小型/小面積/便利/交通方便/保稅區/簡約/易租易售/稀有房源/總價低/百萬人流消費的旺地/性價高/解碼行業新思路/保稅區前所未有戶型/成交率相當高/商務核心圈/LOFt/輕軌旁/兩房朝南/廳朝南/房東誠意急售/好房不等人/投資回報率高/鳥語花香/高層住宅/中心地區/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