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1號東九龍 餐廳位於九龍灣常悅道9號企業廣場1期1樓

炑八韓烤 餐廳位於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第五期 Megabox地下21號舖

營運一盤生意,不論日常運作或伙伴之間共商大計都需要一個合適的工作室/辦公室!若果是零售/美容/美甲行業,一間優質的樓上舖更是必須!所以 CoreLinker 其中一個範疇是為初創 / 中小企老闆配對合適工作室和樓上舖。

思維企業有限公司 WISE RICH ENTERPRISE LIMITED位於大埔區的寵物店新界大埔汀角路55號太平工業中心第二座15樓E室

服務式辦公室及共享工作空間,位處於上環核心地段,鄰近上環地鐵站,提供賓客接待服務、郵寄及速遞服務、國際長途電話接駁、影印/打印、寛頻/無綫上網及直綫電話服務。
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VIVA by V&G Business Centre

關於我們 iServerGo 雲託管,擁有 23 年的託管管理經驗。 為個人、電子商貿、網站開發人員和全球中小企業提供效能卓越、可靠且價格合理的虛擬主機托管。

WM Café and Bar 餐廳位於沙田白石角香港科學園一期科技大道西5號企業廣場地下S019號舖

陶源酒家 餐廳位於九龍灣常悅道9號企業廣場1期地下

SILVER CUBE LTD (銀方集團有限公司) ,於2012年在香港成立。創辦人Mr. Samuel Ip 相信「科技改變世界」作為公司發展理念,將系統整合與程式開發兩種似乎南辕北辙的科技產業視為一體化,才能為企業帶來真正完整的科技解決方案,推動科技發展向前。我們考慮客戶端的可用性作為每個項目的起點,而且亦會為客戶帶來嶄新思維與創新科技應用接軌,所以不論是系統工程或網上應用程式研發項目。

作為一家科技創新創業綜合服務公司,我們擁有新商業聯合辦公空間、 共享空間。主要為青年創業及科技創新企業解決“辦公難、融資難的問 題,提供辦公場地及相關的配套服務、融資對接等服務。

恦 – 設計初心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之所向的室內環境。 恦設計有限公司範圍涵蓋 – 住宅單位,餐飲店鋪,零售店面及企業辦公室。 團隊由一眾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組成,以創新,融合各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令項目美觀、實用俱全。 我們一直秉持嚴謹、專業及投入的態度承接各類設計業務。

企業家大飯店 臺中市旅館015號 臺中市東區和平街160號1至4樓,158巷7號1至6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