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打造” 理念,用心製作每個皮革品訂單,拒絕機械式生產!座落港島區商場,歡迎一對一皮革workshop及公司機構皮革興趣班。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Bake Your Own 定期分享簡單易明食譜教學。香港首間自助式烘焙店

Double Cake 課程內之蛋糕及裝飾, 保證由學員親手製造

貓幸是一間純貓酒店,坐落元朗區這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 ,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位於 尖沙咀區 香港花藝軒花店, 有超過15年的豐富插花經驗師傅主理。

The Party Room and Band Stage 1600平方尺場地, 室內有舒適装修。

獨特設計構造,可簡易快速折合

HK$3,500,全長 6尺6吋 x 濶3尺2吋 x 高(可升降)1尺至2尺6吋 ,可收摺兩邊床柵, 醫療專用床褥 ,輔助鋼管(吊掛醫療品), 床腳360度全方位滑輪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