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貨真假實!絕不取巧!絕無偷工減料! 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Ladies Beauty.飄眉.隱形眼線專門店

比起市面上的儀器更有效針對幼細毛毛
美容 / 脫毛SKINMAX肌妍醫學美容專家

由2,200-13,000呎優質地廠,盤源資料繁多未能詳錄。歡迎咨詢聯繫。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智地capitland

超平急讓-Jetcool 食物恒溫爐, 溫度: 40C-50C, 型號: JC-CNZ(M)-900, 尺寸: 1500x750x800(WxDxH), 平讓:HK$3,900.00

9成新(好小用) - 名牌UNOX 雙風焗爐 連 焗盤(15個), 有水喉位, 專為麵團發酵而設, 專門焗麵包曲奇, 型號:XFT195, Origin: Italy, Size: 800x770x509mm, 現讓:HK$15,200 (原價:HK$23,300)

掛耳滴漏咖啡, 沖泡方法簡單, 隨時隨地都能讓你享受到一杯真正咖啡。

Eagle Co-Work提供您開始創業所需的一切: 座落於地舖位置, 集辦公室、會議室、展銷場、倉庫於一身, 空間大小及位置可以協商洽談; Eagle Co-Work舒適的工作空間, 希望融匯來自不同背景、擁有不同技能的人有緣聚合一起, 往往不單能帶給彼此一些新啟發, 同時可為彼此帶來嶄新的合作關係和協作機會。 Eagle Co-Work成員都有共同信念,創造力和創新將為香港帶來更好的社會。

Soybean oil - crude, unrefined, extraction, fat, vegetable, natural, liquid. It is made from seeds (beans) of soy commodity, the first grade, DSTU: 4534:2006. Without GMO.

Supplies of peas large volume originated from Ukraine. Kind: yellow, shelled, chipped. Description: dried, hulled.Quality parameters: GOST 6201-68

我們公司於2005年成立,最初我們是經營結婚用品為主要業務。眼見新人對優質的結婚花車服務有很大需求,於是公司於2012年成立「英倫花車」提供優質可靠的花車服務。從經驗所得, 價格並非顧客選擇花車的主要考慮因素,顧客着重的是花車能否提供守時、可靠、安全及豪華優越的服務。我們以此為宗旨作為經營我們的結婚花車業務。
e結婚 / 花車england

氣派結婚花車連司機
結婚 / 花車代接送小孩返放學

三兄工程(香港)有限公司 謝生 9855 5157, 24小時專營夾斗車,泥頭車,清垃圾,清泥頭,夾垃圾
商業 / 重型運輸三兄工程(香港)有限公司

出售二手焗爐,原價7600,現售$3900.9成新,使用2個月.無單.有興趣聯絡我.TEL/WHATSAPP:68265466

豪華專業結婚花車租用服務 結婚花車,機場接送,商務用車,是租日租均可持有運輸署發出之出租汽車許可證
e結婚 / 花車eddie886

優越的Tesla電動花車:Tesla Model S 及 Model X 是一款高效能及零排放的電動車,選用它們作為花車絕對可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e結婚 / 花車england

提供多類型花車、婚宴及商務接送服務!Bentley、Maserati、Tesla、AUDI、Benz、寶馬、福仕、豐田等多款房車為你服務!另提供7人車及24、28、45、56座旅遊巴士。
J結婚 / 花車JoeWeddingCa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