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中文老師,學歷:國內師範大學學士學位(語言及文學系)、香港中文大學中文普通話教學法高等文憑、北京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榮譽。學生就讀的傳統學校有:拔萃女小學、英華小學、聖方濟各英文小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嘉諾撒聖心小學、蘇浙小學等等,國際學校有:弘立書院、維多利亞國際學校、京斯敦國際學校、香港國際學校等等,學生們的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教學進修 / 補習吳老師

〈富程高雄包車〉[高雄登山包車] 登南橫三星之關山嶺山&塔關山&庫哈諾辛山,雲海就在腳下!申請入山證可洽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上門製冰雪櫃,我製大冰碎冰冰水,黑色鏡面
M家居 / 買賣交易Mr. Kwan

〈富程高雄南橫三山包車〉登山揭開南橫三山(南橫三星)起登,庫哈諾辛山、塔關山及關山嶺山難度降低許多,甚至可以當日往返。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富程高雄包車〉[高雄登山包車] 登南橫三星之關山嶺山&塔關山&庫哈諾辛山,雲海就在腳下!申請入山證可洽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柏迪派對用品專門店, Tel:35718097專營正版迪士尼產品,派對生日氣球生日橫額彌月滿月酒百日宴佈置場地佈置會場佈置婚禮氣球佈置,生日橫額設計正版迪士尼卡通有反鬥車王小熊維尼反鬥奇兵湯瑪仕小火車公主系列米奇老鼠奇妙仙子吉蒂貓冰雪奇緣和迪士尼小禮品的供應商,設計不同背景佈置造型氣球佈置球束,氣球球束檯面佈置,創造一個個客人夢想的派對。

柏迪派對用品專門店,專營正版迪士尼產品,派對生日氣球生日橫額彌月滿月酒百日宴佈置場地佈置會場佈置婚禮氣球佈置,生日橫額設計正版迪士尼卡通有反鬥車王小熊維尼反鬥奇兵湯瑪仕小火車公主系列米奇老鼠奇妙仙子吉蒂貓冰雪奇緣和迪士尼小禮品的供應商,設計不同背景佈置造型氣球佈置球束,氣球球束檯面佈置,創造一個個客人夢想的派對。
P設計 / 節目及活動PARTYPARTY.COM.HK

特徵 : 葉厚、呈心形、葉面顏色為綠色或黃白色的斑紋,莖節有氣根;葉片越往上攀登,葉會變得越大;相反用吊盆,葉片會因向下垂懸,會越長越小。

【一級山藝課程】參加山川~好好玩,好開心又實用的山藝訓練課程~Mountaincraft 是很好的體驗,~在香港遠足露營原來是很有趣,新奇但輕鬆的路線,學到非常實用的安全技巧. 【一級繩索技術證書】|沿繩下降|緣繩下降-參加山川繩索技術訓練課程Roping and Abseiling是很好的體驗,沿繩下降(abseiling)又名緣繩下降是很有趣,好玩,天然岩場境色開揚優美,及學到非常實用的安全沿

本中心除了攀石課程外,更開辦運動攀登課程及協助不少團體設計建造人工攀石牆。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攀山訓練中心

練大隻增肌, 健力, 爆發力, 男女減肥修身, 結婚減肥, 產前產後, 改善寒背, 圓肩, TRX, 健身球, 橡筋帶,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等等……

廿年健身經驗, 練大隻增肌, 減肥修身,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 明碼實價

教授健身器材使用,啞鈴,划艇機,肌肉訓練,健身球,健身椅使用,練大隻增肌, 健力, 爆發力, 男女減肥修身, 結婚減肥, 產前產後, 改善寒背, 圓肩, TRX, 健身球, 橡筋帶,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等等……

YLY Kids Shoes三小豬童鞋 專門售賣Peppa Pig、Disney、日本 (IFME、Moonstar﹑Asics) 童裝鞋、及嬰幼兒用品。 所售賣的童鞋會以安全舒適為優先考慮,也會特別在意廠商能否提供材質檢驗報告(通過SGS檢驗)與及結構設計上是否能確保小朋友著鞋的安全。 網上直銷的經營方式,務求減低成本,讓媽媽選購平、靚、正及優質的童裝鞋。
Y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兒童服飾YLY Kids Shoes三小豬童鞋

提供專業知識、指導、消脂及塑造線條、實現健康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