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服務: 內、外全科, X-光檢查, 驗血檢查, 小便檢查 , 眼科手術, 骨科手術, 洗牙護理, 留院服務, 殮葬服務, 健康證明書, 各種預防針注射, 健康檢查,由鄧老師提供的動物行為訓練課程,超聲波分析。
D寵物 / 獸醫Dr. Eric's Animal Clinic

Steel metal works,鐵器工程,Structural Steel Works,鋼鐵工程,地盤鋼鐵製品,鋼結構工程,臨時鐵器工程,Sheet Metal Works,Steel&Metal Work, Structural steel Engineering,steel structure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本中心一所專門為貓貓而設的獸醫診所,為您的愛貓提供高素質的獸醫服務,在本院,您的愛貓將不受其他動物的聲音與氣味騷擾,舒適地接受年度體檢或需要的治療
寵物 / 獸醫九龍貓醫院

本中心誠意提供專業的獸醫服務 予各寵物,我們專業的獸醫及護士明白每位寵物主人都希望得到最佳的獸醫服務
J寵物 / 獸醫Jessica

Welcome to Dr. Eric ’ s Animal Clinic 歡迎光臨黎昌生獸醫診所 Dr. Eric's Animal Clinic is located in Happy Valley and Tseung Kwan O. The two clinics are own and operated by Dr. Eric Lai. The practice is no
C寵物 / 獸醫Creature Comforts

皇后大道東獸醫診所 優質專業獸醫服務內外科手術,出國健康證明,照X光,超聲波掃描,心 電圖,洗牙及饟假牙,健康檢查及預防針!
p寵物 / 獸醫phoenix animal clinic

2019年起全年無休為每一位顧客服務 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提供上門預約維修服務 貼心為你提供一站式服務 歡迎查詢

EZ FIX 提供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 : 包括 Apple iPhone 、Samsung、LG、Sony、小米、華為等手機。同時支援 升級解鎖、入水救資料 、 刷機 、ROOT降級 升級 、安裝 Google Play 、 Samsung賬戶鎖 、iPhone解網絡鎖 、解icloud鎖等。 EZ FIX 設有24小時專人解答服務,務求為客人帶來專業及優質的維修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

Flying Eagle是香港唯一源自於日本領先技術的日式服務公司,精通各種電器電子電路,幫你解決一切疑難雜症 經營項目: 專業維修: 各種名牌冷氣機 抽油煙機 熱水爐 雪櫃 商業凍櫃 洗衣機 製冰機 酒櫃 等各種廚房電器修理。 冷氣機維修 清洗 安裝 保養 入雪種 冷氣清冼: 1. 清洗塵網 2. 高壓藥水清洗室內機 3. 清洗出風扇 24小時急call電話55308162張生!

> 家居、寫字樓、商鋪、廠房、美容院、大小工程....等 * 擁 有 20 多 年 豐 富 經 驗 *

提供各種婦科及產科篩查項目,及早檢測患上女性疾病的風險

提供全方位的診斷服務診斷, 血液檢查,超音波,皮膚試驗,內窺鏡檢查 等等....... 歡迎所有類型的寵物 平日上午9時 - 晚上7點 週末及公眾假期上午9時 - 下午6時
Z寵物 / 獸醫Zodiac Vet

香港觀塘通明街50號地下
K寵物 / 獸醫Kowloon East Animal Hospital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提供普羅大眾寵物醫療服務
寵物 / 獸醫街坊獸醫診所

提供不同方面的獸醫服務如下: 診症服務 (包括爬蟲動物 – 龜, 蜥蝪, 刺蝟, 蛇, 倉鼠等等),防疫針注射等.
寵物 / 獸醫順心動物診所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香港政府醫院及辦公大樓指定的專業清潔冷氣槽及各類冷氣系統承辦商 ,清除塵埃、霉菌及細菌,達至優質室內空氣質素,請致電:2344 2566,安排免費視察及報價。
商業 / 清潔及滅蟲DuctPro Engineering (H.K.)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