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音專鋼琴演奏及音樂教育文憑; LTCL; ABRSM八級聲樂; SPACE鋼琴演奏教學法證書; 奧福教學師資班證書; 鋼琴及唱歌班導師; 詩班司琴及合唱團指揮

歷奇 樂趣性 自我突破 團隊合作 相處技巧 溝通技巧 認識自己

具校本理念,對孩子關愛尊重,充滿著「愛」的校園文化色彩,提供優質教育,溫暖的學習環境,安排幼兒身心發展的課程,透過不同的活動讓幼兒愉快地學習。在老師的悉心照顧和耐心啓導下,幼兒學到怎樣與別人相處,建立自信和正確的態度,同時培養幼兒在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都得到均衡的發展。本著基督的精神,禱告小組帶領幼兒學習禱告的生活及養成每天禱告的習慣,凡是感恩。 「教養兒童,使他行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髹穆創作園這個名字有塗出和諧之意,希望人們能在這個空間享受一刻平靜安穩,在畫室舒適地創作。 我們提供恆畫班以及工作坊,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作品包括平面、立體和數碼創作,運用各式各樣的藝術媒介,配合自己的概念去進行創作。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手工打造” 理念,用心製作每個皮革品訂單,拒絕機械式生產!座落港島區商場,歡迎一對一皮革workshop及公司機構皮革興趣班。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透過多元學習,開發孩子各方面潛能。我們主張【樂】與【學】,提供不同兒童課程及服務,以遊戲和親子活動,培育孩子多元智能,豐富孩子學習體驗,使他們樂於學,且學得快樂。

各項樂器課程現正招生 幼兒私人小提琴/鋼琴課程現在招生 (家長可陪伴上課)(對象 4-6 歲) 上課時間另約 (每堂 40 分鐘)$2500 10 堂 鋼琴班送彩虹手鐘一套 (先對認音有興趣才接觸琴鍵) 小提琴班送初學小提琴一部(價值$550) (可加$1600 換價值$2300 中級小提琴) 修讀四期後可升二級 教學著重姿勢,因此 **鋼琴課程設兒童踏版**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

Victoria Playpark提供三種嬰幼兒學前遊戲班課程,著重透過遊戲中學習及鼓勵幼兒探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