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申請水電諘及WR2,所有小型工程可代申請出圖入紙屋宇署.寫字樓裝修,家裝,搬家 清屋,鋪頭裝修,清拆還原工程,水電工程
商業 /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誠信工程公司

全新港島東24小時場地出租,多用途活動空間租用,適合排舞 舞蹈 瑜伽 鋼管舞 空中瑜伽 空中呼拉圈 戲劇排練及各類型拍攝。各種多元化活動,提供不同場地設施。提供燈光設備租用。

1分鐘直接鐵路站, 全新裝修, 自置物業, 服務式辦公室, 商務中心, Business Center, Business Centre, 辦公室出租

自從南港島線通車後,往來南區再唔係問題 ~唔想捱貴租!? 黃竹坑SOLO絕對係你明智之選~ 我地有明亮既辦公室大堂,單位乾淨企理,環境寧靜用來做工作坊 陳列室 個人空間就至為恰當又或者用來做迷你倉都係精明之選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The Good Place 好地方旨在為大家提供一個優質休閒式共享空間。大家可在我們這裡教班,開工作坊,聚會等。

尖沙咀站B2/D2出口,尖東站N2出口 商廈,奶油風裝修,有茶水間,有內廁,3部獨立冷氣 1大房,1細房,連大廳,大門有沙發接待區,多櫃收納 共7床 面積:900呎 租金:$26000包管理費及差餉 頂手費15萬 (包相中所有減肥機/電器設備/傢俬/用具,睇到的都包晒) 機共6部,包括: 1. BTL 增肌減脂機 2. 冷凍

作為一家科技創新創業綜合服務公司,我們擁有新商業聯合辦公空間、 共享空間。主要為青年創業及科技創新企業解決“辦公難、融資難的問 題,提供辦公場地及相關的配套服務、融資對接等服務。

導師Mimi Cham(湛嘉盈)親身教授,專門為繁忙的香港人設計,融合普拉提、瑜伽、體適能訓練、HIIT、經絡伸展、痛症舒緩、運動燃燒。有效率地達成健康身段及消除痛症.新手入門以至資深健身人士、辦公室人士尤其適合.
h運動及健身 / 瑜伽hkpea.info

觀塘中環 (觀塘、中環、上環、香港鐵路站) 美酒嘉年華 大小型品酒會策劃專家 酒會派對 私人酒會活動 企業團體訓練及品酒活動 定期紅酒及清酒品酒班 品酒場地諮詢 咖啡班 雪櫃、微波爐、PANTRY, 來去水、WIFI、投影機、白板、桌椅、水機、無線咪、設備齊全

共用工作空間是一個新興的工作模式,為一眾企業家提供工作空間配套,以實現最大的成本效益。 Space+為小型企業提供妥善的工作環境,將營運成本大大降低,毋須獨力承擔大筆裝修費,對初創企業、自由工作者、獨立營商人士等,都可以在創業前期,減輕負擔。 Space+設有簡潔的設計和現代化的獨立辦公室,並配有快速上網,基本辦公設備及私人辦公室服務。

KA YUEN 共享工作室不僅僅是一個共用辦公空間, 想要建造一座社群。 認真同時也充分享受生活,所以工作室提供 𣈱飲茶水,wifi,儲物空間,影印,前台服務,休息區等為你叉電。 除一般辦公室的 Perks & Benefits ,KA YUEN重視社群的建立,透過定期舉辦社交和工作坊,邀請各行業的前輩分享經驗,集思廣益,凝聚力量,幫助您建立和維持強大的團隊文化。

旺角 何文田1 瑜伽場地 空中瑜伽 舞蹈室 尖沙咀 場地 租用 活動場地 旺角租場 鏡房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CoWork King 為初創公司、個人和小型企業提供迷人、舒適的辦公室和工作空間以及高親和力的環境,隨時準備將辦公室體驗提升到新的水平。 為專業人士策劃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共享社區,他們不但可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亦可同時以自己的專業,為幫助其他人的事業而作出貢獻。

YOOF的使命從一而終:通過打造共享空間,為個體戶帶來參與共享經濟的機會,創建真正的共享社區,從而促進知識及經驗交流,提高整體生產力及創造力。無論是共享工作空間和共享生活空間, YOOF都致力為香港帶來新的生活和工作模式。 YOOF深信,通過創建一個鼓勵共享資源的空間,大家便可透過「共享」這種可持續的生活態度,為更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道爾頓幼稚園(西九龍)位於油尖旺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大角咀海輝道10號瓏璽地下B室(地下儲物室(近正門入口)、室內遊戲空間3/室內活動空間2、室內遊戲空間2、行政辦公室、大堂、多用途室1及2及多用途室1及2外平台空間除外)

道爾頓幼稚園(西九龍)位於油尖旺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九龍大角咀海輝道10號瓏璽地下B室(地下儲物室(近正門入口)、室內遊戲空間3/室內活動空間2、室內遊戲空間2、行政辦公室、大堂、多用途室1及2及多用途室1及2外平台空間除外)

樂䔄幼稚園(海峰園)位於東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北角福蔭道1號海峰園南峯閣地下G01B號舖及1樓(課室3、課室4、活動空間2及校長室除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