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299項資訊

耀山學校 Iu Shan School 辦學宗旨 : 以佛學的「欣賞別人的優點,檢討自己的缺點」為個人修養目標;教導學生要包容、仁愛及有捨己為人的精神,以「修業立德」為校訓,著重培養學生有禮貌、堅毅、建立自信心、溫馴的性格,長大後為社會、為人民服務。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7 每節一般時間 : 50/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15 一般放學時間

教學優勢: *現職中文科老師,教學經驗達二十年; *曾任科主任及訓導主任; *中文根底深厚,對課程十分熟悉; *課程度身訂造 *教學活潑、生動,了解不同學生需要; *擅長中一至中六的課程, *提供各類型模擬試卷 *學生遍佈聖保羅男女中學、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高主教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馬可中學;
k教學進修 / 補習kit chow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任嘉鈺7歲開始隨鄧雅心老師學習鋼琴演奏,現已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高級演奏文憑LTCL (Recital)。任嘉鈺曾獲頒發的獎項包括:2018年度賽馬會獎學金得主:2015日本下田國際音樂比賽 -【冠軍】;2015奧地利維也納羅薩里奧馬西卡諾國際鋼琴比賽 -【亞軍】;2015美國國際音樂天才比賽 -【冠軍】;2015美國蕭邦國際鋼琴比賽 -【榮譽獎】;2014美國國際青少年鋼琴及弦樂比賽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金鐘教學中心的課室寬敞、光亮及舒適,並備有先進的教學設備,如互動電子教學板,教師可藉此採用多元化的教學方法,不但增添學習樂趣,也讓課堂變得更有意義及充實。

主要教授小提琴及樂理。現在學校擔任小提琴導師,己有多年教學經驗 著重正確小提琴姿勢及演奏技巧,節奏及音準訓練 於鑽石山自設教室, 設有一對一及個別二到三人小組教授, 學員有機會安排於商場及大型場地等公開場合演出。 學生考試合格率達100% 私人小提琴老師 上門小提琴 私人教授小提琴 教小提琴 小提琴 小提琴老師 小提琴導師 小提琴陪練員 荃灣小提琴 九龍區小提琴

大學主修經濟科,除舊制公開試獲得A級成績,更報考DSE經濟科並獲得「5**」成績。試卷分數接近滿分,當中45條MC全對。具多年教授各區名校的經驗,過往不乏英中、中中學生報讀並獲取5**成績。曾幫重考生提升2至3個成績等級。 參照30多年歷屆試題去編寫40課筆記,「簡而精」地註釋每課重點及邏輯理論。提供大量與公開試類近的題目及各名校試卷作練習之用。傳授多種「考試技巧」及長題目、資料回應題的作答方式
W教學進修 / 補習Will Leung

Spencer Lam English Team是香港一個專業英文教育圑隊,創辦人為林栢勤。圑隊主要專攻HKDSE公開試、IELT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基礎英語班、……等等的補習班。課程涵蓋全日制高中日校、中學補習、專上教育、海外升學、多元化進修及專業培訓,分校分佈於香港島及九龍。
i教學進修 / 補習ielts2064

十年教學經驗,可提面授及供網上教學; 非常熟悉DSE 課程,提供完整詳盡筆記、練習及Past Paper、亦提供免費批改功課、Whatsapp問問題等; 超過85%學生化學科考獲level 4 或以上 香港大學教育碩士畢業; 香港科技大學化學系畢業; 現職中學化學老師; 曾任港島區補習社化學科導師; 公開試化學科考獲A 詳情歡迎與我查詢; 電話/WhatsApp: 93267524

十年教學經驗,可提供網上教學; 非常熟悉DSE 課程,提供完整詳盡筆記、練習及Past Paper 香港大學教育碩士畢業; 香港科技大學化學系畢業; 現職中學化學老師; 曾任港島區補習社化學科導師; 公開試化學科考獲A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化學系,並完成商業管理的碩士課程。多年來幫助了不少港島區學生的學業,現搬遷至新界區,希望幫到更多學生及家長。主要專科補初中(中ㄧ至中三)數學及英語,可以「上門1:1」、「小組」、「網上視像會議」形式進行補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