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0596項資訊

兩姊妹涼皮有限公司 餐廳位於荔枝角青山道473號地下A號舖(兼善里)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一站式會計, 核數及公司秘書服務。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及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 專業可靠。

鸚鵡門寵物有限公司 PARROT SELECT & PET COMPANY LIMITED位於荃灣區的寵物店新界荃灣西樓角路202號-216號 昌寧商場地下1鋪

新匯發水族有限公司 WU FAT AQUARIUM COMPANY LIMITED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水渠道9號長寧大廈地下F1舖

貓生幸福貓舍寵物用品公司 HAPPY CAT LIFE CATTERY COMPANY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塘尾道裕耀工廠大廈10樓05室

飼養寵物魚比其他貓狗動物簡單很多 可幫助小朋友有效逐步建立恆心及責任心 包活包健康 免費快递到你的地址 Guaranteed Alive and Healthy Free courier service to your address (1) 24K全黃金大耳孔雀魚 24K Full Golden Dumbo Guppy (2) 白金大耳紅尾孔雀魚 Dumbo Red Tail

依家D中小企多數為左慳返筆,多數都會外判IT服務去其他網絡公司,但唔同性質既公司對網絡服務既要求都唔同,咁通常有咩服務適合你間公司呢?
l商業 / 保安服務luiluicarmen77

澳洲牛奶公司 餐廳位於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兩姊妹涼皮有限公司 餐廳位於太子柏樹街15號地舖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餐廳位於中環士丹利街50號信誠廣場地下B號舖

HIGHGATE HOUSE SCHOOL - THE PEAK位於中西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山頂道100-104號牛奶公司商場B座2字樓6號舖(包括幼兒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