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0460項資訊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玻璃工程包括:自動門、玻璃門、防火玻璃門、夾心玻璃、度膜玻璃、大型商場玻璃間格、政府學校玻璃、中空玻璃、防彈玻璃、熱灣形玻璃、鋁質工程、不锈鋼工程、不銹鋼閘等等。
商業 / 室內設計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一站式會計, 核數及公司秘書服務。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及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 專業可靠。

鸚鵡門寵物有限公司 PARROT SELECT & PET COMPANY LIMITED位於荃灣區的寵物店新界荃灣西樓角路202號-216號 昌寧商場地下1鋪

新匯發水族有限公司 WU FAT AQUARIUM COMPANY LIMITED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水渠道9號長寧大廈地下F1舖

貓生幸福貓舍寵物用品公司 HAPPY CAT LIFE CATTERY COMPANY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塘尾道裕耀工廠大廈10樓05室

依家D中小企多數為左慳返筆,多數都會外判IT服務去其他網絡公司,但唔同性質既公司對網絡服務既要求都唔同,咁通常有咩服務適合你間公司呢?
l商業 / 保安服務luiluicarmen77

澳洲牛奶公司 餐廳位於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兩姊妹涼皮有限公司 餐廳位於太子柏樹街15號地舖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餐廳位於中環士丹利街50號信誠廣場地下B號舖

HIGHGATE HOUSE SCHOOL - THE PEAK位於中西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山頂道100-104號牛奶公司商場B座2字樓6號舖(包括幼兒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