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作有限公司是一間香港供應商,提供專業的OEM服務,務求配合客人的各項要求。所有產品均用上等的材料製造,而且設計新穎。客人可選擇不同的形狀,尺寸及物料造成各式各樣的產品。 便條紙/記事貼製作 POST-IT/MEMO PAD 物料: 紙 包裝: 獨立透明膠袋 請向我們查詢最低訂購量 力作有限公司 電話:3173 5636 產品圖片
j商業 / 文儀及精品johnnywong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批發(德國)骨膠原面膜紙 (德國)SPECIAL Life pure mask骨膠原面膜紙 / MATRICOL 蘆薈膠原面膜紙 / MATRICOL 魚子膠原面膜紙 歡迎批發查詢 TEL OR WHATAPP : 65891488
w美容 / 零售及批發waichung.fong

影結婚相 prewedding 時著過, 大拖尾,身高大約5尺6,胸34 ,腰28,有紙口位修改
Q結婚 / 婚紗禮服Queenie2017

專業代客設計+印刷: 餐牌、點菜紙、宣傳單張、易拉架、BANNER、咭片、展銷枱、手舉牌、小冊子、FOAMBOARD...等等!
M設計 / 平面設計Mendy Design Workshop

『鐵道村』後方緊鄰台東著名的''舊鐵道步道'',沿著步道可以到鐵道藝術村、鐵花村、秀泰廣場和台糖文創區,讓這些景點,豐富您的旅程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現正進行電腦紙(1Ply , 2Ply , 3ply or 4Ply)印刷推廣
F商業 / 印刷FSC Printng

若想親手製作紙玫瑰給你的摯友、表達心思, 請即網上報名參加玫瑰花摺紙班。

紙紮,金銀,衣紙,訂做,代燒,代摺

戶外桌椅租賃,戶外到會用品,歡迎whatsapp 6623 7731 曾先生 康文署證婚場地用 可供租用項目: - 3米 X 6米 白色帳逢 - 金色高貴椅子 - 簽紙用及接待用桌子 - 宴會用高級白色桌布 - 場地絲花裝飾 - 如有需要,可租用各式到會用餐具,杯碟,食物展示盤。適合各位喜愛自設食物款客的新人。
E結婚 / 場地佈置EventGear

即電 51082888 24小時公路救急,拖車換呔搭電等服務。另設24劏車服務,即付現金及合法劏車紙。
c應急服務 / 拖車car service

承接 大小室內工程 雲石及咀 油漆墻紙 做木傢俬 泥水磚墻 鋁窗窗花 水晶地板 鐵器工程 電燈水喉 三十多年裝修經驗,可上門免費報價,以薄利多銷的方式經營,歡迎查詢及預約上門報價,請聯絡6891-6412,鄭生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昌記裝修工程公司

Woohuh Studio 位於觀塘工業區,距離apm約5分鐘路程 拍攝場地與休息區之間有屏風阻隔,提供私人獨立拍攝空間,另有獨立更衣室及少量服裝供應。 設有灰色,白色標準背景紙,另有黑色不織布作額外背景。適合攝影創作,情侶,家庭及小孩拍攝、寵物寫真。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ltd2016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