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製作你的個人品味皮革小品(如﹕散銀小包、咭片袋及iphone套等)的同時,更可學習一些基本實用的皮革製作技巧,如﹕手縫技巧、開扣處理及皮革處理等。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香港環境保護署認可之回收公司,專業提供一站式回收/銷毀處理服務。大量高價回收各類廠商存貨、次貨、過期貨,歡迎致電查詢! 專業處理熱線 : (852) 6589 2323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領先環保回收處理公司

礁岩海灣主題式民宿,坐落在礁岩上的民宿,眼前更是180度的無敵海景。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典雅的獨棟別墅,明亮溫馨的舒適臥房, 暖風柔和地吹拂進來,穿過床幔, 輕吻髮梢,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大海的氣息; 推開陽台,讓雲朵輕飄飄地幻化入夢,漾起微笑甜甜地進入夢鄉, 賞星空、觀日出、聽浪濤、讓自由流竄在沉寂許久的心靈, 深呼吸,緊張煩雜的心情全都釋放開來; 來這裡,讓您與海亳無距離的美麗居所, 邀請您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最美麗的體驗就從『藍海星辰』開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藍海風情民宿」坐落在壽豐鄉的海灣旁,與山為鄰,與海為家,體驗青山的壯碩,享受大海的遼闊,來場心靈SPA吧!風和日麗的早晨,悠然漫步於庭園間,兩旁蒼翠相依,遍地綠草如茵,觸手可及的幸福感,滿滿的溫馨舒適,讓人依依不捨。

簡樸溫馨的民宿,讓人一眼就喜歡,能跳往遠方的天台,更是民宿的一大特色,熱情好客的主人,讓您有如回家一般的自在,台東夜空民宿,是您來台東旅遊住宿的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八月份講座:馮敏如主講《數碼創作新思維》 八月份講座邀請嘉賓馮敏如先生主講《數碼創作新思維》,馮敏如先生(Alex Fung) –青年攝影家、現任地鐵攝影會主席、英國皇家攝影學會香港分會學術統籌、榮獲2005年彩色及黑白兩組的世界攝影沙龍十傑,考獲名銜包括兩組英國皇家攝影學會高級會士名銜(FRPS)及多個本地及海外的攝影名銜、亦擔任本港及海外多個攝影學會的顧問、沙龍主席、沙龍評判與及雜誌攝影板專
攝影及影音 / 節目及活動海鷗攝影會

八月份《福建東山島四天攝影創作團》: 惠安是獨特而奇特的地方,惠安女亦是福建省最有特色的女性。她們的服飾與漢族不大一樣,與一些少數民族類似又不盡相同,其特別的的服飾不僅美觀,而且色彩協調,“黃斗笠、花頭巾、暴露肚臍的藍短衫,寬闊的燈籠的黑綢大折褲,還有腰間銀褲鏈閃耀著青春的氣息,堪稱奇而不俗,豔而有韻。 東山島由於其獨特的地理位置,較其他地方遲開放,現今仍保持著濃郁的漁港風情,東山島是全國最大的
攝影及影音 / 節目及活動海鷗攝影會

四合苑(首飾精品)DIY教學中心, 為企業丶私人, 提供首飾製作課程 (金屬線首飾丶銀黏土), 花藝精品創作課程 (日本麗乾花丶日本押花)及精品訂製/零售批發服務. Website : www.siheyuanhk.com 聯絡電話 / Whatsapp : 68977399 地址 : 3/F., Hub 8, No.239 Temple Street Jordon, Kowloon
S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SIHEYUEN Ornament & Gift

點解搬屋公司間間報價都唔同?搬屋有咩要注意?搬屋唔係一件簡單嘅事,由家私裝拆去到雜物包裝搬運,每一個細節都要好小心!要有效率而又安全地將您嘅家私及家居物件搬到新屋,梗係要搵一間可靠嘅搬屋公司啦!高永搬屋係一間專業搬運公司,提供搬屋、搬寫字樓、短/長期存倉、移民包裝、國際搬運等各類搬運服務,歡迎預約免費報價。

小提琴老師曾多次參加校際音樂節比賽並且取得優良的成績,2015年代表星海音樂學院來港擔任教育局內地招生的表演嘉賓之一,多次擔任母校中學的表演嘉賓,並曾於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的學校校慶中擔任表演嘉賓,畢業之後曾參與GSO,香港中華民族管樂團以及HKSO的演出。

美國FDA認證、英國生產專業儀器【無痛、無創、無恢復期】
A美容 / 纖體修身Avari Aesthtetics Centre

遊船河特平香港租船, 船p活動, 出海租全新西式快艇, 提供全日水上活動 包括滑水, 香蕉船等, 船上附設冷氣設備, 卡拉 OK, 麻雀耍樂. 晚上釣墨魚活動及為客人提供即釣即煮服務. 此外亦可為客人代辦美食, 方便快捷。

古箏教學, 二十多年教古箏經驗, 免費試堂, 古箏出租, 標準大箏及細箏. 免費網上自學初級, 中級, 中央考級一級及二級.

A. 個人化妝 $500/6小時 B. 個人護理 $500/6小時 C. 自稼睫毛班 $1800-$2800/6小時 (視乎選用材料) D. DIY指甲班 $500/3小時 E. 自家製手花班 $600/2小時 F. 自家製頭飾班 $600/2小時 G. 自家製襟花班 $600/2小時
e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eyelash/goddes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