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way Business Centre 為創業人士及中小企業家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虛擬辦公室,成立公司,公司秘書及會計報稅等。查詢電話: 3578-5678 WhatsApp: 6238-6260 微信: easwaybc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顯慧商務中心 Easway Business Centre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教學優勢: *現職中文科老師,教學經驗達二十年; *曾任科主任及訓導主任; *中文根底深厚,對課程十分熟悉; *課程度身訂造 *教學活潑、生動,了解不同學生需要; *擅長中一至中六的課程, *提供各類型模擬試卷 *學生遍佈聖保羅男女中學、聖若瑟書院、英華女學校、高主教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聖馬可中學;
k教學進修 / 補習kit chow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u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Commons Workshop 是位於灣仔駱克道353號CBD核心地區的活動空間。 擁有高層建築 (28層) 及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海景,屬於甲級和全面的活動空間,設計上採用了工業風格及綠色植物裝飾為主,致力以提供舒適環境為目標。 一站式完善的設備與相關的活動服務和安排,可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度身定做,無論是舉辦企業培訓,研討會,產品發布,新聞發布會,社交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發佈或拍攝等,均能滿足各種需

保良局馮晴紀念小學 PLK Fung Ching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為學生提供全人教育,除了充實學生的知識、訓練技能及鍛煉體格外,更培養學生優良品格及正確人生觀。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10 每節一般時間 : 3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7:45 一般放學時間 : 3:20 午膳時間 : 12:00至12:4

BARAK專為診所、醫療中心、美容院、商業寫字樓、學校及住宅等客戶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服務。 我們具有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風格,創造出符合客戶的品牌形象和品味空間。 誠信可靠,準時交場,服務專業,是您要找室內設計裝潢的首選。
設計 / 室內設計BARAK INTERIOR DESIGN (殷福室內設計)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張祝珊英文中學(東區) CHEUNG CHUK SHAN COLLEGE 辦學宗旨: 提供優質教育,啟發學生之邏輯及創意思維、灌輸正確之道德觀、鍛鍊體魄及意志、培養公民意識,藉以塑造學生成為博學能幹、盡責守禮、仁人愛物之青年。 學校健康生活 學生填寫健康申報表,令學校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另外,學生可參與衛生署的健康服務計劃。家政科協助學生培養健康的飲食習慣。除了鼓勵學生多做運動,體育科老師每學年

香港道教聯合會吳禮和紀念學校 學校簡史 本校為香港道教聯合會主辦之第五間津貼小學,位於新界大埔大元村,於84年9月開辦,至今已有23年。本校一向奉行本會「道化教育」之旨辦學,盡力推行品德和學業並重之全面教育。校內設有冷氣課室24間、禮堂、活動室、音樂室、視聽室、美勞室、電腦室、多媒體語言學習中心、中央圖書館、有蓋操場及籃球場等。 辦學宗旨 本校秉承母會辦學宗旨,實行「道化教育」之理想:「以道為宗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2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辦公室實用面積由13 sq.ft起,可作24小時工作室,辦公室,網上直銷店,供冷氣,免費無線寬頻,會客室,辦公枱,租金包差餉,管理費,水費,,租辦公室位處銅鑼灣港鐵站,大廈落地玻璃設計。
M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MAU I Business Centre

皇仁舊生會中學(葵青區) QUEEN'S COLLEGE OLD BOYS' ASSOCIATIO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實施全人教育,培養學生獨立思考、分析及表達能力,協助他們建立正確及恢宏的道德觀、歷史觀和世界觀;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全面而均衡的課程,訓練學生如何學習,讓他們愉快地學習,發展潛能,建立自信。 學校健康生活 致力建構健康校園,培育學生身心健康。透過舉辦

潘佩子校長 新學年又是一個新的階段,每年學校都會希望帶一些新意念及新挑戰給老師及幼兒,讓彼此在挑戰中有著互動及成長。 今年校方希望能增強幼兒的體能、耐力及培養幼兒體育精神,特別為幼兒引入幼兒體適能的活動,幼兒能從遊戲中不知不覺間得到心肺功能、肌肉力量、耐力、身體柔軟度及身體脂肪比例等多方面的均衡發 展。幼兒活動方式應按照幼兒的生理發展需要,亦是需要用時間來鍛鍊的。 以遊戲為本的體適能活動,比起一

美國國際學校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地 址 九龍塘窩打老道125號 電 話 2336 3812 傳 真 2336 5276 網 址 www.ais.edu.hk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類別: 私立獨立 年級:幼兒園 至十二年級(大學預科班) 主要教學語言 :英語 學生性別:男女 宗 教:沒有 校 長:Cameron Fox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