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流行的裸妝駐顏粉底療程,未化妝就已經好似搽左粉底、BB Cream一樣,駐顏粉底令皮膚白滑亮澤,又夠遮瑕,做1次就可以立刻見效,細緻無瑕!
a美容 / 半永久化妝amazingbeauty11

提供窗簾布,庶光布,百葉簾,柔紗簾,香格里拉簾,羅馬簾,垂直簾,窗簾軌,羅馬通
買賣及批發 / 家居窗簾比里 Curtain Billy

有鋸,電鋸,水喉,肥料,農藥等等

絕對貨真假實!絕不取巧!絕無偷工減料! 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Ladies Beauty.飄眉.隱形眼線專門店

客源穩定, 位於荔枝角地鐵站旁,舆業主關係良好 開業1年,有穏定公司客底 B-DAY PARTY 客底(主攻多間學校及公司) 本公司經營方式與其他PARTYROOM 不同,我們擁有完善系統,包場收費約$1,800-4,500(每月大約15-21包場左右) 面積:1500呎 租金:27,000 頂讓價:268,000 可議 (不包租按,水電按) 平均收入 : 50,000-70,000 平均利潤:
Y商業 / 生意頂讓Yan Cherry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 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 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冷氣服務包括清洗各類型冷氣及風喉、檢查、維修、安裝、清洗冷凍櫃、風閘 、高溫蒸洗冷氣及光觸媒除甲醛服務,擁有豐富專業的冷氣工程經驗。客戶包括機構、各大中小學、酒店、團體,上市公司及連鎖商鋪。經驗豐富,專業優質。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俊成冷氣有限公司

本公司之服務宗旨,顧客至上,價錢實惠,品質保証。視客人為我們長期的朋友,務求為客人提供全面,快捷,優質的服務。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提供可靠服務。

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沿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材料、防盜捲閘、針孔捲閘、車庫門鋁捲閘、水晶閘、横趟水晶摺閘、横拉水晶摺叠門、等等各類型捲閘,歡迎查詢
商業 / 建築及建造德記捲閘工程

職業打機手必備:電競倚,電競枱,超大型LED銀幕有三個,有三個,有三個,很重要所以有三個亦要講三次!!!

罕有超闊露台,落地全幅玻璃窗可全打開,採納超美自然光,光線非常柔和,不論任何時間都不會陽光直射而產生硬光線,拍攝人像一流。

影樓租用,場地出租佔地面積約2000 呎, 16.5呎特高摟底, L 型白色 Cyclorama(Size: 3100mm W x 4000mm L), Chroma key綠色布幕, 特點設有獨立男及女洗手間, 獨立化妝間。

專業技術維修員,價錢合理,服務為先,解决問題,顧客首選。
商業 / 建築及建造萬興捲閘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